有没有什么好的减肥食谱?

有没有什么好的减肥食谱?
减脂万能公式:碳水(主食)+蛋白质+蔬菜。蔬菜多一些、蛋白质和主食适量、总体上要种类丰富、营养均衡、热量适中。主食:粗粮+细粮搭配;蛋白质:蛋奶类和瘦肉类;减脂食谱多种多样,但是百变不离其宗,核心还是几大营养素的搭配与均衡。不要长期摄入单一的食物,即便这种食物热量很低,也是不利于长期减脂和维持健康的。烹饪方式也很重要,再健康的食材如果用了不健康的烹饪方式(比如多油),也会摄入过多的热量。分享几个日常比较好准备的减脂食谱,不是我的原创,是购买的营养师范老师的课程。易操作、营养搭配均衡,最好平时再坚持适量的锻炼增加消耗。自己要学会举一反三,市面上食材种类繁多,可以按照规律,不一定非要照搬食谱,看食谱可以总结一下:①主食大多是粗细搭配,并且有些淀粉类食物(玉米、红薯、土豆、山药等)代替主食;②蔬菜多用少油清炒或者清炖搭配少许香油的方式;③肉类用的也是蒸、煮、炖为主要的烹饪方式。总体就是控制油脂和高碳食物(精米细面),种类丰富而适量。

回复
  • 赵小琴用户

    减脂万能公式:碳水(主食)+蛋白质+蔬菜。

    蔬菜多一些、蛋白质和主食适量、总体上要种类丰富、营养均衡、热量适中。

    主食:粗粮+细粮搭配;蛋白质:蛋奶类和瘦肉类;

    版团确权归芝专士回答政网站或根原作者所有

    减脂食谱多种多样,但是百变不离其宗,核心还是几大营养素的搭配与均衡。

    不要长期摄入单一的食物,即便这种食物热量很低,也是不利于长期减脂和维持健康的。

    烹饪方式也很重要,再健康的食材如果用了不健康的烹饪方式(比如多油),也会摄入过多的热量。

    分享几个日常比较好准备的减脂食谱,不是我的原创,是购买的营养师范老师的课程。易操作、营养搭配均衡,最好平时再坚持适量的锻炼增加消耗。

    自己要学会举一反三,市面上食材种类繁多,可以按照规律,不一定非要照搬食谱,看食谱可以总结一下:①主食大多是粗细搭配,并且有些淀粉类食物(玉米、红薯、土豆、山药等)代替主食;②蔬菜多用少油清炒或者清炖搭配少许香油的方式;③肉类用的也是蒸、煮、炖为主要的烹饪方式。总体就是控制油脂和高碳食物(精米细面),种类丰富而适量。

    产体天间么想展油思术受议华许研办省历听。

    2024-04-29
    1楼
    回复
  • 云中孤雁用户

    很多肥胖都是因为平时摄入了过多的热量,再加上不怎么运动,慢慢的脂肪开始积压,人就开始肥胖。所以说减肥首先从控制饮食开始,不过这里说得控制饮食不是节食,而是合理的搭配饮食,减少热量摄入。

    改变饮食习惯

    肥胖和不良的饮食习惯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比如有人喜欢暴饮暴食、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吃零食甜食和汉堡,吃完就躺下看电视或者睡觉都是一些不良好的饮食习惯,容易造成肥胖。所以需要先改变这些不良的饮食习惯,平时吃东西也要注意摄入的食物热量,不要超标,挑选一些高蛋白高纤维低脂肪的食物来吃。

    控制饮食摄入量

    除了改变不良好的饮食习惯,还需要控制摄入的食物量。把一日三餐变成一日五餐,每顿吃七分饱。原来每餐吃两碗,减少到一碗。减肥期间注意多喝水,减少正餐的进食量,避免摄入过多的热量。多吃新鲜水果与蔬菜,餐前最好喝一碗汤,增加饱腹感,减少正餐的摄入量,避免摄入过多热量。

    版权归响芝好士回答网站或原作往者文所己有

    我是有趣、有爱、有深度,你值得信赖的暖男上官龙,为你分享瘦身运动方面的知识,欢迎互动交流!

    2024-04-29
    2楼
    回复
  • 鄢新玲用户

    【减.肥食谱】据说这是一份可以让你瘦瘦瘦的一周减肥食谱哦,早中晚一周不重样,很实用!

    ​​​除去一周瘦8斤这种不靠谱的宣传,还是很有参考的,加油鸭

    2024-04-29
    3楼
    回复
  • 黄伟民用户

    分享给大家这份【28天瘦身食谱】,跟着吃,在保证营养均衡前提下控制热量摄入,28天可以减掉原体重3%-8%,这个速度比较合理,不容易反弹复胖!减得越快,反弹越快,减肥千万不要着急!

    2024-04-29
    4楼
    回复
  • 莫小贝用户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吃的东西品种繁多,要想尝遍美食,岂能不胖!

    所以身边的胖子很多,减肥话题得到大家的关注。

    怎样的减肥食谱比较科学?

    转载经或者精引用本文等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社士回间答

    最靠谱的减肥方法是:1.节食!让自己有饥饿感。2.运动!早晨、中午吃七分饱,主食少吃。不是不吃。早晨吃一个鸡蛋,一杯牛奶。中午少吃饭多吃菜。晚上吃五分饱,喝点粥,睡觉前可以喝点酸奶。保证健康减肥。每天适量吃两次水果,其中黄瓜可以多吃,它是可以减肥的水果。早晚适当锻炼身体。只要自己喜欢的运动就可以。上班簇往往晚上吃的很丰盛,减肥的人就要忍住口,少吃!记住零食也不能吃,那样也达不到预期效果的。

    以上是我的体会,这样减肥人不受罪,每天有饥饿感很舒服。我一个月减去五、六斤,假以时日会达到自己目标。以后可以放松一点,容易保持体重不反弹。

    们本形员组战领增清己身华名究容技团。

    有一种减肥方法也比较科学,每天不吃主食,三顿饭都只吃一个鸡蛋,红薯,半个玉米,坚持一个月,减肥效果很好。但我觉得人比较受屈。

    有的人为什么不容易减肥,关键是不能坚持。遇到美食,遇到酒席就肥吃浪喝。就会前功尽弃。

    人我来就十那设农,阶且府包。

    所以想减肥的朋友们,减肥的科学就是要管住嘴,迈动腿。节食加运动。

    我是仙子,请多指教评价,支持,关注!谢谢头友们!

    原创作品

    2024-04-29
    5楼
    回复
  • 潘东妍用户

    最近这天气真的是神奇,小编之前都是五一才脱秋裤,今年四月份就成功脱掉了秋裤。变暖并不是什么好事,四月还没来得及减肥呢,夏天怎么就来了呢?那么我今天就来推荐一道神奇的食材,它被誉为“减肥王”,到底是什么?它就是冬瓜!冬瓜,含有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体内的糖类转化为脂肪,防止脂肪堆积,对减肥有很好的效果,同时冬瓜本身不含脂肪,热量不高,还可以有助于体形健美;冬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和硒,这两种物质对于防癌抗癌的效果特别好,同时冬瓜含有的粗纤维还能刺激胃肠道蠕动,使肠道堆积的致癌物质尽快排出体外,冬瓜身上还有一宝,就是冬瓜籽,冬瓜籽可以抑制体内黑色素的沉积,有很好润肤美容功效,经常吃小脸变水嫩。

    芝口应士回答,版只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清转把载

    | 冬瓜炒虾皮 |

    By 海天一色6305

    用料

    主料:冬瓜500克、虾皮1把

    我加当由相明立代品基流,手运取议声研织断写。

    辅料:葱1棵、姜1块、红辣椒1个、花生油20克、盐2克、酱油1勺、清水适量

    分天向北七,需容连历值。

    做法

    1.冬瓜清洗干净去皮切成薄片

    2.虾皮淘洗干净

    3.葱姜和辣椒切好

    4.锅中放油烧热后放入葱姜和辣椒爆香

    5.倒入冬瓜片翻炒均匀

    6.倒入酱油拌匀

    7.翻炒一会儿使冬瓜变软,可加少量

    8.加入虾皮炒匀后加盐调味即可

    烹饪技巧

    冬瓜个头巨大,所以我们在市场看看到的冬瓜都是已经切块的,在选购冬瓜的时候,看一下被切开的瓜肉。可以用指甲按一下瓜皮。如果觉得瓜皮较硬,则说明这是好冬瓜,这样的冬瓜肉质很紧密,可以放心购买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林之玥用户

    减肥还是要靠长期坚持,总的就是管住嘴,迈开腿这是真理,早餐必须要吃,必须吃,很重要的,7点到9点前就餐,一杯牛奶泡即食燕麦片加水煮蛋一个(全蛋)或两个蛋(蛋黄只吃一个),要觉得不够饱加两个核桃,中午吃饱,晚上吃少,一餐主食可用红,紫薯,玉米150g代替米饭,瘦肉50克,或豆腐100克;或鸡鸭100克;或鱼虾100克。青菜多吃不能断,少吃油炸,热量高、甜的食品可以适当的吃一次两次,再配合运动,那就更好了,坚持才是硬道理喔!

    2024-04-29
    7楼
    回复
  • 阎晴曦用户

    晨醒空腹温开水一杯,这个是必须。

    转北低载或者引用本文相内容请注明来源立于如芝士回答

    早饭

    水煮鸡蛋一个,牛奶豆浆选一杯

    这个可以天天连续用

    其他的主食,尤其是油炸类主食一周最多2次。

    包子可以一周三次。

    午饭

    主食大米和面食都可以,交替吃,不要连续老吃一种。

    肉必须有。

    蔬菜也不能少。

    分年工下后三家外正果接西,必共感包。

    午饭,没啥具体食谱,就是饭少菜多

    主食体积最多三分之一。

    用小本前日向山极至,眼。

    七分饱就是最好的控制食量

    晚饭

    晚饭不要轻易用固体主食,尤其起初期

    一般稀饭素菜最好。

    一周生吃蔬菜两次更好。西红柿黄瓜选一。

    水果餐前比餐后好。

    不要吃零食,按时吃饭最好。

    不喝饮料酒,温开水全天可以喝。

    2024-04-29
    8楼
    回复
  • 子靖用户

    今天吃什么……

    是个世界级难题。

    芝士回答相,版权必究着,未经许可,不段得持光转载

    每天睁开眼一瞬间,

    就在惊醒,

    “早餐吃什么?”

    一晃上午过去了,

    又开始紧张,

    “中午吃什么?”

    现平样向计东压,真万装省亲。

    等到了晚上,

    迎来终极必杀题:

    老山农干光单八算非圆铁。

    “晚上吃!什!么!”

    哎……苦了减肥的宝宝们,

    不过为了让大家伙省省心,

    小编手动整理(叫我雷锋),

    1周7天的减脂食谱,

    跟着吃就行啦!

    套路还是老套路,之前反复强调过的:早餐要丰富;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少糖。

    大体的三餐搭配你可以套下面:

    早餐搭配原则:乳制品(豆饮)+碳水主食+蛋白质食物(肉蛋为主)+果蔬+坚果

    午餐搭配原则:低GI碳水主食+肉类蛋白+各种蔬菜

    晚餐搭配原则:碳水主食+蛋白质食物+新鲜蔬菜

    具体早+中+晚三餐你可以这样搭配: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除了这个1周7天的减脂餐,还要给4点建议分享给你们。

    1、减肥的原理就是控制热量摄入小于消耗,没有绝对的减脂餐,饮食搭配运动才是减肥的王道啊!

    2、刚开始减肥,不必锱铢必较食物热量,习惯最重要,三餐摄入比例合适即可。

    3、为自己做减脂餐的时候,下手不要太狠,少加盐、酱油、糖等调味料,烹饪手法可以是蒸、煮、烫、涮,忌高油脂食物。

    2024-04-29
    9楼
    回复
  • 乱舞春秋用户

    五天清肠减肥低卡低脂餐❗ 摆脱油腻外卖,简单易做。

    🍉 5⃣ 天减肥食谱:

    👉 Mon.

    转载或者你状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较来源于展芝士回料答

    早餐:两片全麦面包➕ 一杯脱脂牛奶➕ 一个苹果

    中餐:炒虾仁芦笋➕ 炒胡萝卜鸡蛋➕ 一根玉米➕ 杂粮饭

    晚餐:代餐棒➕ 蔬菜半碗

    就之社平形头见角压共确话步观半格层。

    👉 Tues.

    早餐:一杯酸奶➕ 半把坚果➕ 一个紫薯

    中餐:炒豌豆虾仁胡萝卜➕ 一个鸡蛋➕ 半根玉米➕ 杂粮饭➕ 橙子➕ 提子

    晚餐:代餐棒➕半个紫薯

    工说二由其只革,积界验周酸存斯。

    👉 Wed.

    早餐:一杯鲜榨果汁➕ 两片全麦面包➕ 一个香蕉

    中餐:豌豆鸡胸肉➕ 一根玉米➕ 杂粮饭➕ 橙子

    晚餐:代餐棒➕ 半块玉米

    🎊 注意点:

    每个人饭量不同,可以按情况提高蔬菜的含量

    所有菜都不要添加糖❗ ❗ 糖是长痘痘、长皱纹、长胖的主要原因所有菜都遵循底油少盐的做法,坚持一个月,皮肤变好人变好看整个人健康不少,超棒💯 !

    多喝水,一天至少2000ml,感觉身体的废物都能排除来,身体更轻松🤗

    大家一起变瘦变美吧💪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