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家里有两个女孩必须招上门女婿的?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家里有两个女孩必须招上门女婿的?
什么叫必须?劝你最好不要给自己找麻烦,你招上门女婿,也就是别人的倒插门。而倒插门在一直以来的观念中都是被人看不起的,都是要嘛兄弟多,要嘛家里穷混不下去的才去倒插门。到你家以后,如果不看你家人脸色还好,一旦有什么不顺心了就很容易有偏激的想法。你可以对他百日好,但有一天不好,他往往都会记在心上。特别是这个时代懂得感恩的人也特别少,你如果一个女儿还好一点,可是你两个女儿,更不可能做到一碗水端平。当心理不平衡长期在处于压抑之中,就很容易爆发,最后就很可能变成悲剧!不要想那么多,年纪大了,自己一定要留点钱,该吃吃该喝喝,没事出去旅旅游。儿孙自有儿孙福,招上门女婿要慎重!

回复
  • 白英良用户

    什么叫必须?劝你最好不要给自己找麻烦,你招上门女婿,也就是别人的倒插门。而倒插门在一直以来的观念中都是被人看不起的,都是要嘛兄弟多,要嘛家里穷混不下去的才去倒插门。到你家以后,如果不看你家人脸色还好,一旦有什么不顺心了就很容易有偏激的想法。

    你可以对他百日好,但有一天不好,他往往都会记在心上。特别是这个时代懂得感恩的人也特别少,你如果一个女儿还好一点,可是你两个女儿,更不可能做到一碗水端平。当心理不平衡长期在处于压抑之中,就很容易爆发,最后就很可能变成悲剧!

    不要想那么多,年纪大了,自己一定要留点钱,该吃吃该喝喝,没事出去旅旅游。儿孙自有儿孙福,招上门女婿要慎重!

    芝士海回制答,版权必究,国未经许可,不得样队转载

    2024-04-24
    1楼
    回复
  • 征服者用户

    我就是在家招的女婿,我们村在家招婿的特别多,有娃后离婚的特别多。

    招的女婿让他干活,他就会觉得委屈,他不想以后这都是他的,干活也应该的。

    我觉得守着自己的父母挺好的,不用担心婆媳矛盾,父母什么也顾着我,孩子也帮我带。

    芝结济阶士回答,共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民,不得转载

    我老公是内蒙的,我们相亲认识,老公对我和我父母也特别好,每次发工资了,都问我爸有没有钱,没有给我爸转。

    民应气常规收积石技青列。

    我爸妈把他当亲儿子一样,没钱了给钱,生病了也给买药,我们还车贷工资有时不及时,都是爸妈给还的。

    不成而学物点展常,单律低近备精适价。

    如果你打算让女儿招婿,要多方面考虑,我们村好多都因为各种原因离婚了,我结婚的时候很怕,其实不想招,因为我不想离婚,我要结婚就不会离婚。

    人都是以心换心,你对他真心他就待你真心。

    2024-04-24
    2楼
    回复
  • 王嘉明用户

    我们家也是两个女儿,我们肯定要招一个上门女婿,我们家是农村的,但没有田地种了,只希望女儿以后能找一个有一技之长的男人,好好过日子,古话说,天干三年,饿不死手艺人,现在的人,只要有技术,工资不在高低,只要肯干,生活也不会难受,我们作为父母,会把女婿当亲儿子一样疼爱的,但招女婿,我们也有条件,堵,嫖,染毒,懒,爱喝酒的,不招。

    2024-04-24
    3楼
    回复
  • 洪丽芬用户

    我建议你别招上门女婿,上门女婿一般都是没本事的人。上门女婿会让人看不起,被人说多了会影响感情。你可以两边安家,既不嫁过去也不娶进。来,也可以在外面买房子🏠自己住。家人想要传宗接代可以生两个一个随父姓一个随母姓。

    两个女儿是怕以后没有人养老送终吗?那就多虑了,只要女婿爱你女儿,你女儿孝顺他们必定给你养老。传宗接代可以生两一个随一边姓。

    我的闺蜜家有两女儿,家里留她招女婿,谈第一个的时候男方父母对她很好,过年过节还给我闺蜜妈妈送了金镯子。除夕的时候她去男方家了,她跟男方父母说招婿大年初一他们就把我闺蜜送上飞机✈️让回来了。谈第二个的时候,男的在闺蜜家住了一年多了,家里重活累活他全包了,有时候抱怨一下太累了,因为没干过那么累的活,她闲男方脾气大给了几千元说让他回家看父母,在也不让来了。

    小娜姐妹五个,二姐招了上门女婿,刚开始两年蛮好的,被说多了就开始混,自己不种地,但是把老丈人种的都拿去卖。老两口让他们离婚他更混起来,孩子也不管,看不惯还打人,二姐去法院起诉离婚,是判离婚了但是他不去签字。二姐想出门打工,但是家里有三个孩子怎么办,躲起来也不行,自己的爸妈跟他们住一起,现在就拖着,实在没办法。

    转前切载或济者界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走芝士回答

    我觉得题主你还是顺其自然吧,不要特意去找,也许你会遇到愿意为你而选择做上门女婿的人。只要相爱,只要孝顺招不招女婿都一样。

    2024-04-24
    4楼
    回复
  • 曾润鹏用户

    我觉得,即使招上门女婿,你也应该把人家当姑爷对待,而不应该把当上门女婿对待,就是那种入了你家们,什么都听你的,上门的。

    平等,和气。这样子才行。就是男女的父母都是父母,大家平等,这样子双方心理都好,感情就更深,才容易相处。

    如果你一开始就只当人是上门女婿,看不起人的话,招,难。相处更难

    芝士回主答养,版权必究,统未经许利上可,不得转载

    2024-04-24
    5楼
    回复
  • 雨后彩虹用户

    我要当上门女婿,有没有要的!

    2024-04-24
    6楼
    回复
  • 包鑫宇用户

    时代变啦,不能再套以前的习俗了。不论是儿子还是女儿,往后的养老,只要还能下得了床,就得靠自己两个老东西以及政府了。

    分析一下往后为什么不能太指望下一代养老的事实。

    首先,现在的年轻一代的压力比我们这一代只会更大,生活成本,育儿成本都高,工作竞争激烈,稍不努力就要被淘汰,稍微放松一下房贷车贷就供不上。

    芝士回答,版权动必究示红候,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其次,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人在为了赚更多的钱选更好的工作而身不由己背井离乡,难有太自由的选择留在父母身边尽孝,所谓忠孝难两全,养家糊口为要务是谁也躲不过的。

    水现些线系想路院型火红。

    如果儿女有能力,日子过得还算好,自然也不会不管老人,要是自己日子都过得吃紧,即使在身边你也不能从儿孙碗里去扒一点过来吧。

    我也是两个女儿,我早认清形势了,也跟老婆说好了,儿女的事由她们自己决定,我们现在该做的是把自己身体养好点,尽可能避免因为大人的身体健康,而给儿女拖后腿,就算是对她们最大的帮助了。自己夫妻关系处好,少来夫妻老来伴,等老了彼此照应生活起居

    2024-04-24
    7楼
    回复
  • 崔可润用户

    如果自己喜欢、又有愿意上门的男孩子,为什么不招上门女婿呢?这样既没有婆媳关系,又可以照顾父母亲的晚年,还可以帮自己带小孩,好事呀!

    我有一个女同学,有一个妹妹一个弟弟,她父亲是做生意的,家庭是很幸福的。可是,她弟弟在12岁的时候和她叔叔一起被电打死了。我同学卫校毕业后,嫁在我们衡阳市,而她妹妹嫁到了河南。

    2012年她父亲得到脑溢血,右边身体瘫痪了,生活不能自己,全靠她母亲一个人照顾。有一次她母亲扶她父亲上厕所,竟然两个老人都摔倒了。后来都是我同学和她老公轮流照顾,她妹妹照顾父母亲一个月后,以家里有小孩需要照顾回河南去了。她父亲过世,她妹妹都是第二天才赶回来,没能给她父亲养老送终。

    未经至芝士回答允许不列得转载本文内容,毛否则将视低为侵世权

    现在我同学的妈妈去了敬老院了,长期在住在我同学家里肯定会影响她夫妻关系和婆媳关系的。虽然说敬老院生活还行,可是那份孤单寂寞,心无所属不是能解决的。

    其实,上门女婿说穿了也就是一个冠名权和男人自尊心的问题,只要把两个问题解决了就不是问题。

    2024-04-24
    8楼
    回复
  • 棋古字用户

    好朋友有两个女儿,她一心想 招一个上门女婿,她相信人心换人心,只要她扒心扒肝的对女婿好,女婿也一定会对她好,会为她们老两口儿养老送终的。

    我是一点也不赞成她的想法,我是这样劝她的,你有两个女儿,却想招一个上门女婿,就是说把财产都留给一个女儿,这样对另外一个女儿不公平。本来可以有两个女儿承担养老责任,现在却压在一个女儿身上,另外一个女儿可以袖手旁观,一点责任义务都不尽。你这不是拉仇恨吗?

    两个亲姐妹可能会因为养老和财产问题的不公平,而变成仇人,这是多么愚蠢的想法。

    未位经芝士回答干允许不得为实转载本文内又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4
    9楼
    回复
  • 汪春利用户

    我只有一个女儿,也没打算招上门女婿。女儿大啦,她有她的人生观,我们不能左右她的人生。如果孩子有了意中人,不需要当上门女婿,不是害女儿一生吗?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