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和三国志11一样的手游?

有没有和三国志11一样的手游?
三国志系列是光荣公司开发的一款策略类的游戏,以其独有经典的游戏玩法,吸引着不少死忠玩家一直游玩,由于其太过于经典所以基本没有和三国志11一样的游戏,所以我就给题主推荐几款类似的手游。三国志汉末霸业这款由国内厂商开发的手游,在steam上首先发售,正在准备移植到手机端,大体说一下这款游戏,游戏界面简单优秀,没有多余冗杂的操作选项,给玩家带直观的操作体验,游戏基于三国历史开发,因此从某些游戏玩法可以看到开发商对于三国文化的深刻理解,比如某个骑兵统领的属性值中,他的骑兵属性值是最高的,符合骑兵兵种,某位文臣他的文化属性就很高,厂商对于这些游戏细节做的非常好,创造的人物属性值等等符合其人物特性,其他的情报、官爵、军事系统等等都值得一玩。三国志13在三国志12发售后遭受的失败惨痛经历后,13的PC端成为了拯救之作,但是口碑方面还是两极分化,三国志13准备移植到手游端的版权被阿里买下来了,于去年CJ上公布了即将将其手游化,算算时间今年或许可以正式上线,至于阿里的游戏开发实力我个人感觉还是有可以的,虽然其代表作很少,旅行青蛙或许应该算一个?但至少阿里有钱,有更多资金投入,保证游戏质量。策马三国志之英雄无敌这游戏将三国志和英雄无敌的玩法结合在了一起,虽然有点抄袭的影子,但是这两种游戏类型相结合发挥出了相当不错的化学反应。迷雾探索玩法、回合制游戏博弈、给玩家带来不错的游戏沉浸感,同时结合三国历史文化背景设计的关卡剧情以及地图环境也很不错,让玩家体验到不同的英雄的魅力,给游戏带来持续的活力,缺点也有,上手难度较高,属于小众类游戏类型,后期氪金元素较多,获取装备需要强肝,喜欢这种类型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一下。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求点一个关注,谢谢。

回复
  • 孔桐欣用户

    三国志系列是光荣公司开发的一款策略类的游戏,以其独有经典的游戏玩法,吸引着不少死忠玩家一直游玩,由于其太过于经典所以基本没有和三国志11一样的游戏,所以我就给题主推荐几款类似的手游。

    三国志汉末霸业

    这款由国内厂商开发的手游,在steam上首先发售,正在准备移植到手机端,大体说一下这款游戏,游戏界面简单优秀,没有多余冗杂的操作选项,给玩家带直观的操作体验,游戏基于三国历史开发,因此从某些游戏玩法可以看到开发商对于三国文化的深刻理解,比如某个骑兵统领的属性值中,他的骑兵属性值是最高的,符合骑兵兵种,某位文臣他的文化属性就很高,厂商对于这些游戏细节做的非常好,创造的人物属性值等等符合其人物特性,其他的情报、官爵、军事系统等等都值得一玩。

    未经芝士好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南容,否则将视共为侵油再权

    三国志13

    在三国志12发售后遭受的失败惨痛经历后,13的PC端成为了拯救之作,但是口碑方面还是两极分化,三国志13准备移植到手游端的版权被阿里买下来了,于去年CJ上公布了即将将其手游化,算算时间今年或许可以正式上线,至于阿里的游戏开发实力我个人感觉还是有可以的,虽然其代表作很少,旅行青蛙或许应该算一个?但至少阿里有钱,有更多资金投入,保证游戏质量。

    以对种题五品设别百什万连精铁严。

    策马三国志之英雄无敌

    这本事只解,料象段观府。

    这游戏将三国志和英雄无敌的玩法结合在了一起,虽然有点抄袭的影子,但是这两种游戏类型相结合发挥出了相当不错的化学反应。迷雾探索玩法、回合制游戏博弈、给玩家带来不错的游戏沉浸感,同时结合三国历史文化背景设计的关卡剧情以及地图环境也很不错,让玩家体验到不同的英雄的魅力,给游戏带来持续的活力,缺点也有,上手难度较高,属于小众类游戏类型,后期氪金元素较多,获取装备需要强肝,喜欢这种类型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一下。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求点一个关注,谢谢。

    2024-04-27
    1楼
    回复
  • 徐昊穹用户

    英雄的黎明2

    2024-04-27
    2楼
    回复
  • 段子如用户

    KOEI的水浒传.其他的如英雄无敌,三国志霸王大陆,三国志中原霸者,三国志英杰传,三国志忠烈传,制霸三国,FC上的爆笑三国,中世纪2全面战争等

    2024-04-27
    3楼
    回复
  • 江晗晗用户

    你好,三国志11速度策略单机游戏,现在各大平台手游平台并没有推行类似三国志11的策略手游单机游戏,不过单机游戏“信长之野望”跟三国志11类似值得一玩。

    希望我的回答帮助到你。

    2024-04-27
    4楼
    回复
  • 王余妍用户

    taptap自己去找,需要购买16/18,游戏值得一玩

    2024-04-27
    5楼
    回复
  • 邱圣雅用户

    三国群英传7

    2024-04-27
    6楼
    回复
  • 凯启用户

    一样的是没有啦,硬要说相似的话,应该就是文明系列了

    2024-04-27
    7楼
    回复
  • 杨安宁用户

    新三国志个人感觉还不错。一样的策略类型。喜欢的可以威信订阅玩吧传奇公众号就可以下载

    2024-04-27
    8楼
    回复
  • 李天惠用户

    真三国无双可以~

    2024-04-27
    9楼
    回复
  • 岳昆宇用户

    手游站也可以。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