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们产后屁股下垂、胯变宽、假胯宽,还有救吗?

孕妈们产后屁股下垂、胯变宽、假胯宽,还有救吗?
大多数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骨盆都会变大,并伴有骨盆失衡、臀下垂、髋关节不稳定、假胯宽等等一系列问题。产后修复不当、以及久坐、久躺、肌肉松弛、缺乏锻炼,同样可以使骨盆的围度变大。如何修复产后骨盆变大?原理很简单,就是将被拉长阔张的肌肉重新激活。加强腹部肌肉、盆底肌、臀部肌肉和大腿内侧肌肉,让它们变的有力而强壮,牢牢的固着骨盆,慢慢地将打开的骨盆向内收,再加上一些修复手法,将骶髂关节、骶尾关节和耻骨联合的间隙缩小,从而起到缩髋作用。如果条件允许,可以上产后瑜伽私教,很好的收髋。在南阳的朋友可以到南阳禅悦瑜伽,对产后恢复有很好的瑜伽老师。

回复
  • 劳动节用户

    大多数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骨盆都会变大,并伴有骨盆失衡、臀下垂、髋关节不稳定、假胯宽等等一系列问题。

    产后修复不当、以及久坐、久躺、肌肉松弛、缺乏锻炼,同样可以使骨盆的围度变大。

    未经芝士回答数允许不得意转载本文内容,否消则将视验为侵认权

    如何修复产后骨盆变大?原理很简单,就是将被拉长阔张的肌肉重新激活。加强腹部肌肉、盆底肌、臀部肌肉和大腿内侧肌肉,让它们变的有力而强壮,牢牢的固着骨盆,慢慢地将打开的骨盆向内收,再加上一些修复手法,将骶髂关节、骶尾关节和耻骨联合的间隙缩小,从而起到缩髋作用。

    国生力去道文总别干战济切,带张众近青准眼厂。

    如果条件允许,可以上产后瑜伽私教,很好的收髋。在南阳的朋友可以到南阳禅悦瑜伽,对产后恢复有很好的瑜伽老师。

    不我物两当性外已则万层照价。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黎彩英用户

    有救啊,哈哈,如果家里经济宽裕的话,可以找口碑好的产后恢复中心,他们会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制定方案,但是价格是贵的,我现在产后9个月了,在做骨盆,手法加仪器,刚开始,经络不通,人虚,技师做手法的时候超疼的,但是过了四五天就好了,然后后面按就舒服多了,而且他的手法都是先把骨盆合上,然后,再塑造臀部造型,不过产后恢复中心实在太贵了,我做了几个疗程就没再做了,现在自己网上买了一个骨盆修复仪,自己在家做,刚做,还没体现出什么效果。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婉婷用户

    生过宝宝后,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需要慢慢恢复。不过,后意识音乐不但可以预防产后抑郁症,对于每天不怎么吃饭,每周却要跑上几十公里的人来说,后意识音乐的减肥效果会让你重拾信仰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