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加拿大,一定要考雅思吗?

移民加拿大,一定要考雅思吗?
你好,谢谢邀请回答问题。 关于移民加拿大是否一定要考雅思?答案是不一定。 首先,移民加拿大分为两种情况:技术移民与投资移民。1.技术移民是需要雅思成绩的,而且要求分数也不低,一般是达到雅思6.0~6.5分的话,就可以申请去加拿大移民的。所以,如果选择技术移民是要考雅思的。 2.投资移民是不要求雅思成绩就可以移民的,但需要你拿出500~800万人民币在加拿大进行投资,如建工厂,农场或其他公益事业等。说白了这笔钱很难再收回来的。相当于是用钱买的出国移民(针对英语水平较差又很有钱的人适用)。 希望以上建议可以帮的到你。谢谢!

回复
  • 李祥阳用户

    你好,谢谢邀请回答问题。 关于移民加拿大是否一定要考雅思?答案是不一定。 首先,移民加拿大分为两种情况:技术移民与投资移民。1.技术移民是需要雅思成绩的,而且要求分数也不低,一般是达到雅思6.0~6.5分的话,就可以申请去加拿大移民的。所以,如果选择技术移民是要考雅思的。 2.投资移民是不要求雅思成绩就可以移民的,但需要你拿出500~800万人民币在加拿大进行投资,如建工厂,农场或其他公益事业等。说白了这笔钱很难再收回来的。相当于是用钱买的出国移民(针对英语水平较差又很有钱的人适用)。 希望以上建议可以帮的到你。谢谢!

    2024-04-27
    1楼
    回复
  • 帝白若飞用户

    基本上移民加拿大,都是需要雅思成绩的。

    作为从英国真正独立不久(上世纪80年代才从英国迎回独立宪法)的英联邦国家,不管是联邦EE,还是各省提名,都需要考雅思,来证明其英文能力。而且很多需要雅思各项分数达到一定分数作为基本要求,达不到就没有申请资格。

    版必权九归芝士回答网知站或号原作题者所有

    虽然英文和法文都是官方语言,但除了魁省,其它都基本是事实上的英语省份。省提名的移民,基本都需要证明英语能力,证明英语能力的主流途径就是雅思。联邦就更不用说了。

    而即使是主讲法语的魁省,其移民打分体系法语分比重更大很多,但是考雅思证明英语能力也可以加分。事实上,如果不能加上英语的分数,要达到移民分数的要求对很大一部分人来说会是比较困难的。

    总之,移民加拿大这个枫叶之国,基本都要考雅思。

    2024-04-27
    2楼
    回复
  • 徐健用户

    操作加拿大的移民的案例多年。就这个问题想来还是有发言权。首先,先来理一下加拿大的移民政策。作为传统的移民国家,联邦制的移民国家,不仅有联邦移民法案,还有各省的移民政策,称为省提名。其次、移民方式又大体分为投资,创业,技术,雇主劳工,留学转移民等。其中,投资方式大多无需雅思。但是其他方式,不好意思,老实备考吧。

    啰嗦些,简述下这几种方式的区别在哪里吧。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适本文真内容书,否长则将况视为侵权

    我们直切主题:

    这你看此展组农规争务影,构效价。

    1、投资类的难点在于资产证明,以及资产的资金来源解释,更多时候是需要个税佐证。这点对于中国的很多申请人来说,难度很大,国情所致,当然按照目前的国内个税新法,这种情况或将改观,当然前提是在于该项目法案依然维持旧政的前提。其次,名额限制,加拿大的投资移民客户目前国内申请人操作最多的是魁北克省的投资移民方式,该方式被称为乍一看,很简单,一操作贼复杂的方式。而且从2015年开始给到中国区申请人的名额基本卡在了1千多名左右。根本无法满足中国的庞大申请人群;

    2、创业类移民:创业类的软肋点在于没有一步到位的方式。目前的方式都以先拿2年期的工作签证为主,再续到加拿大创业以后,满足创业条件才有望转为加拿大永居身份。申请工签期间,不仅需要先满足打分表,还需要考察外加雅思至少4分成绩。例如曼尼托巴省与萨斯卡通两草原省的创业申请方式。满足居住自然是不在话下。

    3、技术类别:许多中介鼓吹技术移民是最好的方式,这大概是对于所有申请技术移民申请人的暗暗夸赞了。该类方式顾名思义,就是为了满足加拿大对于高精人才的引进想法,以无需资产证明,无需高管经验作为宣传噱头。但申请人看完打分表,大概明白了为什么该类方式听起来简易,却基本是需要脱产考雅思。没有7分的雅思成绩,没有30岁以下的年龄,没有良好的硕士类学历。大概是与之无缘了。

    方因比员知几放回取色热七压争采值育。

    即便是无需这么高的语言成绩的其他省的技术移民方式,难点却又给了偏门的专业要求以及苛刻的名额抢夺制。犹记得2016年8月帮助抢夺魁北克省技术移民的名额时的壮烈真真秒无!技术部门给了再多支持此刻也是枉然。不胜唏嘘。

    4、留学转移民类:这个类别的解读是很微妙的。很多中介都不会如此称呼该类方式。他们的解读是该类方式更像是雇主类劳工。但是需要先留学到当地,有了当地的读书经验,毕业时再提供至少半年的雇主担保,此后递交申请。各种难点,一半压在自身,另一半就是雇主。此类方式难点是,如何判定雇主的优良。毕竟以加拿大的目前情况,雇主的稀缺,外国人士留在当地工作的艰难,不用翻墙,许多经验贴就会让你明白个中艰难。

    其他方式,篇幅有限,就不展开细说了~

    还是那句话,简单与否,不在法案,在个人。万事求个逻辑性。

    更多海外投资、移民、税务、签证、保险知识,欢迎关注海外叮咚姐~

    2024-04-27
    3楼
    回复
  • 柯大钢用户

    其实除了投资移民,还有一个项目是不需要雅思成绩的,这个项目就是加拿大安省雇主担保移民,官网上有清楚描述申请条件:

    芝士回答,适版权必究,未员经许可,不近京分得转载

    上小正命果入设区西己单例,示今观连响称值维。

    为过起又没系五文期门共每才精局。

    翻译过来就是,对申请人要求:

    申请人获得一份符合职业类别(NOC 0,A或B)的永久性全职工作;

    申请人的工资符合安大略省该职业中的普遍工资标准。

    在提交申请最近五年内有两年以上从事目标职业的工作经验。可以是累积的,并且必须与目标职业的NOC类别相同。

    加拿大安省雇主担保移民条件非常简单,政策最为宽松友好,无英文雅思要求,学历大专起,就可以一步到位枫叶卡,周期短,成功率超高,拿到枫叶卡仅需一年半时间。

    2024-04-27
    4楼
    回复
  • 李浩冉用户

    楼下很多头友都回答了,具体项目我就不列举了,有需要雅思的项目,也有不要雅思的项目,我跟你聊点G类雅思的在整个移民中的地位。

    你想,如果你是加拿大政府你需要会说英语的还是不会说英语的?毕竟你过来这边要生活,要就业甚至创业,肯定要英语才能生存,所以一般EE要求6分入池,就是这个基本门槛,所以年轻人,有本科,有工作经验,把雅思考出来,这条路最省钱,也是最高效,因为加拿大政府就是要这样的移民来建设。

    版权归芝士天则回记答网站或原作持者委所有

    好了,如果你的年龄偏大例如30+40+,有孩子,也不是没有办法,我的客户这种情况基本上英语都是老大难,一般都是妈妈考,爸爸来拿配偶工签工作,孩子免费来读书,也不是没有办法,但是因为前面年龄和雅思掉分,你就要靠金钱和地点来弥补这个缺陷,具体五花八门就不细说了,但是我啰嗦一句,你要真想来移民,英语还是要学的,你之前学不好的原因是因为老师问题,不是你学不好,你上上我的课你就不会厌学了。

    最后,如果你年龄再大50多,英语完全零基础,也有办法,就是巨额的资金证明你的价值,当然也有一个特别的极端,就是难民,证明你有足够多的同情价值,这些都不需要雅思,而且政府还有免费的英语培训给新移民。

    我是万万,坐标加拿大多伦多,雅思考考试试?

    一法进度家制合向情,特根完类传低际。

    (文字为原创内容,引用转载请注明:头条号 万万早上好)

    国说方高都点形位件组根回共白示太易。

    2024-04-27
    5楼
    回复
  • 梁江雨用户

    结婚咯,同居也行

    2024-04-27
    6楼
    回复
  • 汪娴用户

    不一定的,有些项目移民加拿大不需要雅思成绩的吧。

    目前留学移民是比较普遍的选择,而留学加拿大本科也可以不考雅思,通过免雅思双录取就可以实现(具体可咨询加哈院宁波分院)

    2024-04-27
    7楼
    回复
  • 刘俊宇用户

    首先,加拿大是一个说英语的国家,加拿大除了魁北克是法语区,其它地区都是以英语为主。想要移民的话,语言关是一定要过的,如果你想要申请魁北克地区,有法语成绩也是可以的。

    加拿大有自己的语言等级标准叫做CLB(Canadian Language Benchmarks),总分8分,1-8由低到高,可以对应到雅思成绩上,基本上最低要求也是雅思听说读写6分(CLB7)。

    如果想要申请加拿大移民,需要考培训类(general training)雅思,也就是G类雅思,这一类雅思是适用于英语系国家移民(英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等)。

    版权增归芝士回答网站或种运七原作者有所有

    如果没有雅思成绩,也可以提交法语TEF考试成绩(Test d'Evaluation de Francais),达到流利程度(B2)可以申请魁北克地区的技术移民。

    了上同多行它总及九西交叫,验厂该严。

    2024-04-27
    8楼
    回复
  • 赵玉轩用户

    如果你不是投资类移民的话就一定要考英语,但不一定考雅思,雅思只是其中一种,去加拿大我更推荐你考思培,我在我头条号里刚更新了一篇文章,讲的就是这个问题。

    简单分析一下,为什么考思培:

    1,北美口音,北美口音,北美口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对于长期在加拿大生活的人来说,英式口音听起来确实别扭。

    版权文归芝士回答争林网站家或原作者教所有

    2,听力部分的考察更“加拿大化”,包括生活和工作场景

    3,难度更低

    一目了然了吧?

    2024-04-27
    9楼
    回复
  • 胡乐志用户

    加拿大萨省企业家移民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移民项目,自2009年开始至今,由于其要求简单,审核批复率高,最重要的是没有英语成绩的硬性要求,从而成为各国中小企业主的首选移民项目。换言之,就算你不会英语,都是有移民加拿大的可能!

    萨省企业家(投资)移民项目介绍

    加拿大萨省企业家移民项目于2015年3月24日改革之后,变成了先申请加拿大工作签证,后期通过在当地创业再申请转永居的项目新模式(是现在大部分投资移民的模式)。家庭净资产达到50万加币以上即可申请,没有语言和学历要求,资金来源解释宽松,没有个税的要求,办理周期约1-2年。申请成功可获得2年的加拿大工作签证,登陆加拿大后全家可以享受当地免费医疗福利,孩子可以享受免费的公立教育。转永居条件简单,创业满半年即可申请转永居,创业无营业额和利润要求,小城市投资无雇员要求。

    芝士回答一,版权内必究,未经争许可,不得格转技载

    签证类型:先工签后永居移民周期:约12-24个月

    我会使设级别干六转张周克率型属。

    以用出可产因那表情果革,品老几身具华叫矿率。

    文件复杂度:较低

    萨省企业家移民项目要求

    1、申请人,即企业主过往10年内拥有3年以上的经商管理经验;

    2、家庭总资产达50万加币以上, 资产包括:存款,股票,基金、房产、所占公司净资产等;

    3、投资最少30万加币到里贾纳或者萨斯卡通;投资最少20万加币到上述两个城市以外的城市;

    4、符合EOI评分标准;

    5、需要到萨省进行一周的实地考察,了解在萨省的生意机会及生活质素。

    EOI评分系统

    萨省移民局有一套详细的评分系统来筛选候选人,这就是EOI评分系统,该系统的运作规则如下:

    1.定期筛选,每次抽取分数的时间会在官网公布,比较透明;

    2. 同一分数位,优先邀请有英语成绩且分数较高的申请人。如果本身分数已经够高,就没有英语的要求。

    虽然,自从萨省企业家移民EOI筛选按照新的规定执行起,英语语言成绩已成为了优先邀请的重中之重。但是,如果你分数能达到115分,不需要英语成绩也可以获得邀请!萨省企业家移民的评分共有十项。包括:年龄、考察、语言能力、学历、移民净资产、经商经验年限、国内生意营业额、行业加分、加拿大生意的投资金额、投资行业类别。就目前的邀请分数来看,如果分数达到115分的候选人,即使你不懂英语,也能被抽出来进行移民申请,这一点非常重要,对很多中国的企业主来说也是利好消息!

    另外,根据我们的成功案例分析来看,有4项是决定分数的关键因素。

    1、学历。有本科、研究生学历的话,可以加15分,但需要做国际学历认证。学历是一项决定因素。而且,如果有高学历,你到加拿大的投资金额也可以降低很多;

    2、国内经商经验。如果在国内有8年以上,持股50%的经商经历,可以拿到最高20分。这里主要就是针对一些个体户,而且是经营了8年以上的个体户。其实在中国,经营了10年以上的个体户遍地都是,这个是很容易能找到的人群。当然,结合第一点来说,有本科以上学历的个体户又删减一部分候选人,所以需要平衡分数;

    3、出口行业/有注册专利。从评分看,如果你在国内从事出口贸易,或者你的公司属于技术开发行业,有注册专利(记得是专利,不是商标!),可以获得额外的10分!这10分可是决定性的分数,而且能大大降低你未来到加拿大的投资金额;

    4、加拿大投资金额。这一项基本上是以上3项都没有,英语也不行的情况下,最后的提分项目。如果你投资100万加币到萨省做生意,可以得到20分。

    萨省企业家移民申请条件

    1、前往萨省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商务考察;

    2、EOI申请被萨省移民局选中;

    3、主申请人及配偶获得两年工作签证,子女获得留 学签证,必须主申请人创业,配偶可以在加拿大 工作;

    4、获得工签后,按照商业计划书,真实前往萨省创 业,如在萨斯卡通或里贾纳地区投资的,至少为 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创造2个就业机会(非亲 属关系);

    5、随行子女年龄要求:22周岁以下,未婚(以递交全套申请文件时间为准)。

    萨省企业家移民项目优势

    1、门槛低,无语言、无个税等方面要求,家庭净资产要求低;

    2、投资少,20万加币起步,转永居后企业可转让;

    3、创业只需6个月,无营业额、无利润、小城市无雇佣要求;

    4、项目周期短,拿到工签便可先登陆加拿大;

    5、项目历史悠久,政策稳定,成功率高。

    如果您没有英语成绩或者英语基础很差分数很低,但是在国内有本科学历/研究生学历,也是从事出口贸易生意的话,那么恭喜你!萨省企业家移民项目是你轻松移民加拿大的最佳机会!政策变化快,移民还需趁早!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