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yx125和天剑150,二选一,能详细介绍么?

雅马哈yx125和天剑150,二选一,能详细介绍么?
我是骠骑府!资深摩托车媒体编辑,点击头像查阅更多精彩答题,欢迎关注!雅马哈YX125也就是天隼125,目前价位是进取版7000左右,豪华版在7380左右,如图。此车如图。发动机是单缸风冷两气门的机器,排量为124CC,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9.5NM,供油系统为化油器。不知题主说的是其中的哪一款,因为进取型与豪华型在配置和外观上有一点区别。天剑150目前价格是8680左右,如图。发动机是单缸风冷两气门机器,排量为149CC,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2.4NM,雅马哈的创核科技,电喷供油国四排放,尽管因为升级排放标准在动力上作了一定的缩水,但是比起天隼125来说,动力感受还是要强多了。配置上基本没什么亮点,很普通的配置。如果不差那几个预算的话,还是直接上天剑150比较好,动力会大很多,油耗也并不大,跟天隼125比起来,百公里相差零点几升油应该不是很吓人吧?最关键的是,天隼125还是化油器供油,天剑150是电喷,这个区别很大,电喷是潮流是趋势,性能上有优势。好了,就评论到这里,欢迎关注骠骑府!

回复
  • 王嘉怡用户

    我是骠骑府!资深摩托车媒体编辑,点击头像查阅更多精彩答题,欢迎关注!

    雅马哈YX125也就是天隼125,目前价位是进取版7000左右,豪华版在7380左右,如图。

    版号权归学系芝士回答国八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是上还社关活统空步段委除满。

    此车如图。

    发动机是单缸风冷两气门的机器,排量为124CC,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9.5NM,供油系统为化油器。不知题主说的是其中的哪一款,因为进取型与豪华型在配置和外观上有一点区别。

    天剑150目前价格是8680左右,如图。

    他到量去建革常术证石斯。

    发动机是单缸风冷两气门机器,排量为149CC,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2.4NM,雅马哈的创核科技,电喷供油国四排放,尽管因为升级排放标准在动力上作了一定的缩水,但是比起天隼125来说,动力感受还是要强多了。配置上基本没什么亮点,很普通的配置。

    如果不差那几个预算的话,还是直接上天剑150比较好,动力会大很多,油耗也并不大,跟天隼125比起来,百公里相差零点几升油应该不是很吓人吧?最关键的是,天隼125还是化油器供油,天剑150是电喷,这个区别很大,电喷是潮流是趋势,性能上有优势。

    好了,就评论到这里,欢迎关注骠骑府!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