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开车,假如前方有交通事故,人员伤亡在路中间,肇事车辆逃逸?

马上报警,同时在事故开车方向五十米摆放警示牌,另外给医院报警。将心比心,如果伤者是你或者是家人朋友,这个时候别人的救助是极其重要的,虽然现在的人心太坏,但是一些人性的东西希望不要太多犹豫,也许你的帮助他就活下来,这将是你一辈子的亮点,也许你远远躲开这个人就这么死了,良心多少年也无法平复吧。如果真说帮他时自我保护,第一可以从下车开始手机摄影,记录救人的过程,第二不知道急救技能不要随意搬动伤者,以免二次伤害,第三过程注意自己安全,防止后面车辆避让不及撞到。

回复
  • 小茶杯用户

    马上报警,同时在事故开车方向五十米摆放警示牌,另外给医院报警。

    将心比心,如果伤者是你或者是家人朋友,这个时候别人的救助是极其重要的,虽然现在的人心太坏,但是一些人性的东西希望不要太多犹豫,也许你的帮助他就活下来,这将是你一辈子的亮点,也许你远远躲开这个人就这么死了,良心多少年也无法平复吧。

    如果真说帮他时自我保护,第一可以从下车开始手机摄影,记录救人的过程,第二不知道急救技能不要随意搬动伤者,以免二次伤害,第三过程注意自己安全,防止后面车辆避让不及撞到。

    转载或者引列用加本文内千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带士保回答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