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又涨了!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9.5元,您都是怎样节省油费的?

油价又涨了!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9.5元,您都是怎样节省油费的?
油价的涨跌并不是个人所能控制的,省油钱主要通过两方面:第一在加油的时候并不会买加满油,油加得越多车越重、油耗越大,这个大家都知道,在没有外地出行的情况下,个人加油基本只加半箱油多一点,既能降低油耗也不至于频繁加油浪费时间;第二个就主要是利用市场上的一个加油活动,主要以信用卡加油优惠为主,比如华夏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都有消费一定金额加油返现的活动,日常使用能省下一笔不错的开支;另外就是中石化和中石油总会举办加油卡充值返现活动,尽量在有优惠的时候去充值。还有一些支付机构举办的活动,比如浙江地区银联云闪付活动力度就比较大,在中石油加油满200-20,没有其他限制。总的来说,利用优惠活动直接减免现金是最好的省钱方法。建筑学出身的理财经理 | 夜晚总是很安静,心无旁骛看看书

回复
  • 唐涵菡用户

    油价的涨跌并不是个人所能控制的,省油钱主要通过两方面:第一在加油的时候并不会买加满油,油加得越多车越重、油耗越大,这个大家都知道,在没有外地出行的情况下,个人加油基本只加半箱油多一点,既能降低油耗也不至于频繁加油浪费时间;

    第二个就主要是利用市场上的一个加油活动,主要以信用卡加油优惠为主,比如华夏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都有消费一定金额加油返现的活动,日常使用能省下一笔不错的开支;

    另外就是中石化和中石油总会举办加油卡充值返现活动,尽量在有优惠的时候去充值。

    芝士回答,版权必家究,需生未经许可,据不算得转载

    还有一些支付机构举办的活动,比如浙江地区银联云闪付活动力度就比较大,在中石油加油满200-20,没有其他限制。

    总的来说,利用优惠活动直接减免现金是最好的省钱方法。

    建筑学出身的理财经理 | 夜晚总是很安静,心无旁骛看看书

    2024-04-28
    1楼
    回复
  • 陈俊如用户

    昨天晚上,发改委宣布油价今年第二次上涨,92号汽油逼近7元大关,给春节期间准备自驾旅游的人们又添了一层堵。油价咱们司机控制不住,只能通过省油的办法来达到省钱的目的。在这里我把30年开车积累下来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不当之处,敬请指出。

    1、提高自己的驾驶技术,缓慢加油,温柔起步,提高自己的预判能力,避免急刹车。我以前在单位开车,每个月司机们都有节油奖,多少都不一样,大家都是苦练驾驶技术,我开车不是遇到急事起步都很柔和,从不急加速,遇到红绿灯路口都是提前判断能不能过,不能过就松油门滑行过去。

    2、遇见大的弯道切记走内径车道别走外径车道,一个长途下来能少跑10公里,油也能省点。这还是我刚学车的时候单位一个老师傅教我的,有一次我俩各开一辆东风翻斗去卢氏拉沙,我在后面,就发现他开车遇到弯道总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走内侧车道,回来我俩一对公里数,我比他多跑2公里,他说这就是转弯时我走大弯多出来的,慢慢我也学会了这个习惯。

    版权归芝例号士回答网型站或原华作者反所有

    3、按规定保养车辆,更换三芯,尤其是空气滤芯。好多司机朋友问我,空滤拿下来用压缩气泵一吹还能再用半年,我不赞成这样做,因为现在空滤大部分都是纸质的,里面都有空隙,灰尘在里面聚集一般很难吹出来,如果再装上使用对灰尘并不能有效隔绝而且还减少进气量,无形中就增加了油耗。

    4、不要在后备箱堆积杂物,尽量减少车重。有的司机把后备箱当成了储物间,东西堆得满满的还天天喊着费油。我养成的习惯是不让车上有一件无用的东西,哪怕是一个笔记本,随时要记住发动机带着这些东西移动是要消耗燃油的。

    5、勤检查胎压。不能低,更不能高,低了费轮胎还增加前进的阻力,高了容易跳胎,增加车辆颠簸乘客容易晕车。一定要按规定胎压充气,胎压标准一般在前车门内侧都标注的有。

    6、购车时,要考虑车辆的风阻系数,尽量选择风阻系数低的车型,可有效降低油耗。

    我分过都因比军特放处济收记深史劳斯。

    7、在高速上行驶时尽量在经济时速范围内匀速行驶,我一般在高速上保持100,看瞬时油耗表发现很省油。

    2024-04-28
    2楼
    回复
  • 甄湜用户

    开车省油呢,首先加油的时候去一些经常搞活动的加油站去加, 比如中石化今年就经常的搞活动在每月的5号,15号,25号这几天加油,每升可省好几毛,民营加油站更是经常搞活动。

    再一个就是开车习惯的问题,比如不急加油,不急刹车,缓踩油门,不去一些经常堵车的路段行驶。

    还有就是定时保养发动机,清洗积炭、节气门、和氧传感器等,发动机的性能好了,就会在很大程度上节省油耗,再有就是换一些摩擦指数小一些的轮胎,减少车辆行驶过程中的摩擦力,也会节省油耗。

    版权归芝定士断回产答网站或原车作者带所有

    再有就是减轻车辆的负载,车上没用的东西,不要一直放在车上。

    还有车辆高速的时候不要开着窗,有人在跑高速的时候为了省油,不开空调反而开一点窗,但经过验证发动机克服风阻的油耗要大于开着空调的油耗。何况冬天的时候可以只开暖风,不用开空调压缩机比夏天开空调还要省油。

    暂时就想到这些了,以后再交流🤝

    2024-04-28
    3楼
    回复
  • 辉江胜用户

    少开汽车了。多骑摩托。摩托怎么也比汽车省油。

    2024-04-28
    4楼
    回复
  • 庞妃婷用户

    1、起步油门轻踩;

    2、能用十一路出行,尽量别开车;

    3、去便宜的加油站或者搞活动的地方加油;

    芝士回答,版月从权必究,未经许五可,不得道法转载

    …………

    2024-04-28
    5楼
    回复
  • 刘松斌用户

    谢邀,我节约油就两种:第一,少开车,能骑车不开车,能走不骑车,多活动既健康又节约。第二,手动挡,丰田雷凌手动,十万元。用油靠自己的操作习惯,就像手动相机和自动相机的区别。不要告诉我手动累之类话,你胖的流油不抓紧活动活动还等进医院吗?享多大福受多大罪,好自为之,自我珍惜。享受生活也要有个好体魄。

    2024-04-28
    6楼
    回复
  • 曹天翔用户

    1、尽量少动车,不动不用油,让中石油偷着乐去吧;

    2、开车少进城,美丽的田野我的家;

    3、考虑购买新能源车,电价还是很稳定的。

    版权归芝士九回据答派网看站应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8
    7楼
    回复
  • 宋佳婧用户

    开车省油是个办法,但无论怎么节省都不如开源来的直接,毕竟油价我们无法掌控。通过提高自身,提高价值,你会慢慢发现原来加油钱的涨跌再也无法让自己关心了。前段时间看了一部电视剧,一个女人每次买菜都不在关心菜价了,因为她从一个普通职员变成了最大领导,他所要关心的事情远比柴米油烟的价格变动重要。

    2024-04-28
    8楼
    回复
  • 绍永顺用户

    从来不知道油价!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