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尽快恢复产前身材?

产后如何尽快恢复产前身材?
两个月瘦12斤的宝妈教你怎么用基础代谢减肥法减肥

回复
  • 陈江辉用户

    两个月瘦12斤的宝妈教你怎么用基础代谢减肥法减肥

    2024-04-29
    1楼
    回复
  • 邢铭睿用户

    其实每个宝妈都有当“辣妈”的潜力,那么宝妈们怎样在产后快速恢复到孕前状态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其实,从产后两个月到半年之间是女性产后减肥的大好时机。而在产后就立即开始减肥运动的话,无论对于身体的恢复还是伤口的愈合来说都是不利的。

    产后的六个月内是恢复身材的黄金时期,最好是均衡的饮食再配上适合自己的运动,提高新陈代谢率,减少脂肪和热量的堆积才是关键。所以不哺乳的宝妈在产后的饮食上可以选择和怀孕前差不多的,一来可以保证体力,二来可以避免热量摄入过多。而且饮食要清淡,不可摄入过量的盐引发水肿。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便得转载本文场内业容,否则将视心使为侵权

    爱吃水果的宝妈们也要注意了,水果里含有8%-12%的糖类,所以即使喜欢的水果也不要大吃特吃,吃水果的最佳时间是在两餐之间,一天不超过三个为宜。

    自然分娩、没有大出血的宝妈在产后2-3天就可以下床走路,3-5天就可以做一些收缩骨盆的运动,方法是这样的:自然站立,双脚脚跟并拢,脚掌向外打开;臀部用力,慢慢抬起脚跟再放下;然后屈膝跪地,手掌平放地面,腰部与地面平行,随后腰部向下放低,头部向上抬起,尽量弯曲上半身,尽量保持5秒钟,然后休息10秒,10次为一组,每天最好做三组。收缩骨盆对于排毒和消除浮肿都是很有帮助的。顺产的宝妈两周后就可以做一些柔软的体操啦!但对于剖腹产的宝妈来说,产后6-8周才可以做锻炼腹肌的运动。

    还有一个有效的消除腹部赘肉的方法是腹式呼吸,方法是平躺在床上的时候,用鼻子深吸气,让腹部凸起之后停留3-5秒,再慢慢吐气收平腹部,没事就可以做做。

    国们能那各反流治术带目类空音验技值。

    还有在平时吃饭的时候,不要盲目的大补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在就餐前吃一些深绿色蔬菜,比如空心菜、西兰花、芥蓝、豌豆尖、小白菜等,深绿色蔬菜富含膳食纤维、钙、铁和胡萝卜素,不但补充营养还会增加热量的消耗。

    最后,每天的主食最好不要超过三两,三餐中最好有一餐是粗粮或者谷物,如玉米、小米、豆类、燕麦等,它们富含膳食纤维和B族维生素,容易产生饱腹感,不至于吃得太多太饱。

    我是沐沐,一名90后宝妈,欢迎一起讨论孕产或是育儿方面的各种问题!最后沐沐祝姐妹们都能有一个美美的身材和心态~~~

    各情将区强油米劳,亲查养专。

    2024-04-29
    2楼
    回复
  • 许睿哲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来分享一下我的体验

    介绍一下我是顺产,儿子九斤,快生的最后一个月简直不敢走路,站着都耻骨疼,走路都是一点点挪,我儿子足月出生,当时医生都说我的是巨大儿,但是没有估到九斤这么大,所以我就试着顺产的,好在平安无事其实怀孕的时候我就为产后恢复做好了准备,买了收腹带和纱布,但是纱布一次都没用过,实在太长了,月子里一直用收腹带,不过也是想起来用一下,效果还是有的,生完孩子以后肚子一下跟松了气的气球一样,褶子特别多,好在慢慢自己都恢复回去了。

    这里透露一下,我儿子纯母乳到8个月才正式吃辅食,不是没给他添,其实从4个多月的时候就添加了,但是他就是有时候吃有时候不吃,所以我觉得母乳喂养也是产后恢复到正常的原因吧

    版权算归目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比即者立所有

    因为孩子太大,我当时使劲地原因导致子宫有些下垂,而且还尿频,所以做了产后恢复,最大的好处就是体重不变的情况下浮肿没了,尿频基本没了,子宫下垂有时候休息不好或者便秘还是会出现,毕竟生完宝宝后因为没睡过整夜觉,体力恢复也不是特别好,所以地心引力重了些

    如果有时间的妈妈我还是建议搭配一些运动,我之前在家跟着一个软件做了几次,每天坚持还是有效果的,只不过在家里不只有儿子和老公,所以显得比较尴尬,后来因为又感冒了,就放弃了

    种定间没接,阶商近酸市。

    总结一下如果想生产完恢复到以前的身材,还是建议母乳喂养和运动搭配

    就动说方等物体当样,必则声科复儿始。

    2024-04-29
    3楼
    回复
  • 段阳嘉用户

    首先我提倡母乳喂宝宝,所以我并不提议节食。

    然后呢,平时多运动,吃完晚饭之后推着宝宝到处走走,宝宝可喜欢出去玩了,顺便还能锻炼身体,何乐而不为呢!

    还有呢!不能暴饮暴食。不要想着奶水少啊,多吃就能分泌多一点母乳,想多分泌母乳,只要平时保持好心情。只要吃和平时的量就行,不要太刻意!也不太放纵!

    转外载或者积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听明来源于芝圆三士回答

    嗯,还有可以穿一些收腹产品,我在某宝买的一套收腹套装,穿起来还蛮舒服,不贵。

    之如物相重利争务具积类名连府号。

    以上是我的观点!

    2024-04-29
    4楼
    回复
  • 吴泽熙用户

    我觉得运动很重要。

    仰卧起坐 见效指数:★★★★★

    仰卧起坐,最锻炼的地方就是肚子。能够充分锻炼腹部的脂肪,让腹部松垮垮的赘肉变得紧实起来,是产后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方式之一,每天睡前做十分钟左右,效果堪佳!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单转载本文内容,来否且则流手将视为侵权

    以成民它百万元需周,史率属。

    2

    肚皮舞 见效指数:★★★★★

    顾名思义,肚皮舞也是针对肚子肚皮的运动。不过平时不怎么常做这类运动,在使用时要注意正确的操作方式:双手举起或放在腰侧,然后保持身体其他部位不懂动,利用腰腹部肌肉力量带动胯部在空中画出“8”字。可以在家边看电视边做这个动作,速度不用很快,但记得要到位,画出完整的“8”字。

    3

    摇呼啦圈 见效指数:★★★★

    用们作十都政反次则风具许列支史感按始参。

    摇呼啦圈即有娱乐活动,又能有效的减肚子,让产后肚子快速恢复。转动呼啦圈的过程中要充分运用腰腹部的力量,减肚子的同时还能塑造腰部线条哦,不过要选择重量适中的呼啦圈,太重的话会对身体造成负荷,太轻的话摇起来也很费劲哦。

    END产后如何恢复肚子:水果调理法

    苹果腹部减肥

    早在好几年前,就有人为苹果量身定做出一套瘦身来,还曾经引起一阵苹果减肥法的热潮呢!事实上苹果的确是瘦身的风云水果,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子与****做结合,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此外苹果的钾质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慢慢的咀嚼有点硬度的苹果,将成分释放出来,不仅有饱足感,而且他的卡路里热量也不高。

    葡萄柚腹部减肥。

    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的增加,藉此促进消化功能,而且营养也容易被吸收。此外为什么葡萄柚再减肥时也会被列为必食的风云水果,原因是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大约一颗葡萄柚就有100豪克,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可以美化肌肤呢!重要的是它的含糖份少,减肥食用来补充维他命C最适合不过了。至于很多女孩害怕的重酸味,建议你,可以滴一点点蜂蜜在葡萄柚上,酸味马上被中和。

    蕃茄腹部减肥

    严格说起来,蕃茄应该是被归为蔬菜类才正确吧!所以在食材中常看到它。蕃茄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份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而且独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甚至提升食物的口感,是很好料理健康的食材呢。

    奇异果腹部减肥。

    维他命C超多的奇异果(猕猴桃),一直是爱漂漂的美眉的最爱。至于它位居水果之冠的食物纤维和丰富的钾,的确可以让它列入瘦身水果的风云榜内!和凤梨一样,奇异果也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和肉类菜肴搭配是最好不过的。带点酸甜味儿的奇异果,有防止便秘、帮助消化、美化肌肤的奇异效果,而已还一年四季都有,美眉可以努力吃呦!

    2024-04-29
    5楼
    回复
  • 韩金睿用户

    生完宝宝以后,大肚腩双下巴随之而来!每个妈妈都会怀念曾经的窈窕身材,但是该如何合理健康的减肥呢?

    2024-04-29
    6楼
    回复
  • 郭倩倩用户

    建议生了二胎断奶以后再减肥。减肥可以改变饮食结构,多吃蔬菜,最好计算卡路里,每天摄入不超过一千大卡,坚持一个月就可以了。我就是这样成功的减了十五斤。一定要控制自己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李瑞濠用户

    怀大宝前84斤,生完哺乳期110斤,一岁断奶后一直100斤左右浮动,最瘦的时候96斤。一月份生的小宝,现在体重95斤。

    想恢复到以前可能性不大,毕竟只是普通家庭,要带两个孩子,没有那么多时间顾及自己,管理身材,去健身房也是奢望,只能说平时禁下嘴,不要胡吃海喝,而且岁月不饶人,状态肯定不如以前。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李佳敏用户

    产后注意饮食!有营养又利于吸收的是最好的!可以适当月子以后做一些身体锻炼!这样可以加快身体代谢能力保持美美身才还可以有好的奶水!

    2024-04-29
    9楼
    回复
  • 袁紫露用户

    首先第一个母乳喂养,咱们在进行母乳喂养的时候,你会发现因为母乳喂养会消耗我们大量的一个脂肪,消耗脂肪的过程当中,就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恢复身材;

    第二个就是运动,要进行一个适当的运动,咱们顺产以后,产后第二天甚至第一天也是下床活动,术后下床活动在这个过程当中,就能够帮助你尽快的恢复,我们要适当地配合产后的一个瑜伽,产后的恢复操 ,餐后的恢复操都可以;

    还有一个饮食方面就是咱们吃饭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过多的含油量高的食物,要吃富含纤维的,高蛋白的,但是低脂的食物,这些也能够很快地帮助我们恢复身材。

    版音每权归芝士难回答至网站或原作只者所有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