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什么时候能降?

油价什么时候能降?
按照我们的国情和经济结构,我们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看到油价降价,至于降几分那等于没降,降几分涨几毛已经成了常态。油价已经深入关联我们社会的经济结构,油价居高不下最大的原因是油税太高,想油价下降除非国家下调油税,但是这又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油是我们国家发展经济支柱资源,油这个资源消耗巨大所带来的税收多的吓人,你以为现在我们的国防海军建造军舰航母就靠我们交的那点税?塞牙缝都不够,而海军建设是最烧钱的军事装备(除太空装备)。深入了解我们国情和经济结构你就会明白的,为什么取消农业税,因为来钱少又耽搁农业发展,增加老百姓吃喝压力,不符合解决全国人民温饱国策,取消农业税一举三得。但是油价,可涉及不是单单民生问题,涉及的层面就太多了,而且从国情分析,就算油价大幅度下降也不会拉低物价有较大的下降,甚至会继续拉深贫富差距。从目前来看,油价继续上涨没有出现弊大于利的情况,也很难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国家知道,油不是粮食,我们承受不了就会减少油的使用。所以说想油降下降?真的有点做梦,油价涨慢点就不错了

回复
  • 任渲染用户

    按照我们的国情和经济结构,我们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看到油价降价,至于降几分那等于没降,降几分涨几毛已经成了常态。

    油价已经深入关联我们社会的经济结构,油价居高不下最大的原因是油税太高,想油价下降除非国家下调油税,但是这又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油是我们国家发展经济支柱资源,油这个资源消耗巨大所带来的税收多的吓人,你以为现在我们的国防海军建造军舰航母就靠我们交的那点税?塞牙缝都不够,而海军建设是最烧钱的军事装备(除太空装备)。

    深入了解我们国情和经济结构你就会明白的,为什么取消农业税,因为来钱少又耽搁农业发展,增加老百姓吃喝压力,不符合解决全国人民温饱国策,取消农业税一举三得。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新备得大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特却视为侵权

    但是油价,可涉及不是单单民生问题,涉及的层面就太多了,而且从国情分析,就算油价大幅度下降也不会拉低物价有较大的下降,甚至会继续拉深贫富差距。

    就工子得其然表资干导车至传律算音亲却包。

    从目前来看,油价继续上涨没有出现弊大于利的情况,也很难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国家知道,油不是粮食,我们承受不了就会减少油的使用。所以说想油降下降?真的有点做梦,油价涨慢点就不错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充红辰用户

    谢谢邀请。最近国内油价又涨了!10月20日零点起,92 号汽油每升上调 0.13 元,95 号汽油每升上调 0.14 元,0 号柴油每升上调 0.14 元,时隔五年之后,再次跨入8元时代。题主问什么时候油价会下降,就要弄清楚以下几点:

    1、国内油价的调节机制。首先,国内成品油价格由宇宙最强大的国家发改委负责根据国际油价行情来调节,成品油调价机制主要与三个国际油种:布伦特(Brent)、迪拜(Dubai)和米纳斯(M-inas),密切相关,采用这三者的加权平均值:布伦特:迪拜:米纳斯=4:3:3,以其为基准,再加上关税、消费税、增值税、运费、油企的成本和适当的利润空间等,形成成品油零售基准价。

    2、在这样的机制下,国际原油的价格及走势是国内油价调节的关键因素,成品油实行的是最高限价,即国家发改委规定最高的零售限价,各企业可以在最高限价之下自行定价。同时设置上下限。上限为每桶130美元,下限为每桶40美元,即当国际油价高于每桶130美元时,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不提或少提;低于40美元时,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不降低;在40美元-130美元之间运行时,国内成品油价格正常调整,该涨就涨,该降就降。

    芝士众回答,版权必究,未经状许可,象不得很转体载

    3、如此,国际油价如果连续下跌,那么油价自然也就会下跌,但是国际油价目前最大上涨最大的受益者是美国,一方面美国已经成为最大的出口国,另一方面国际原油是以美元结算的,美元指数会对原油价格产生直接影响,所以,短期内油价还会继续上涨的。说白了,供求关系以及供应商的实力决定了油价的走向,如果将来石油的替代品能够快速出现,那么油的需求降下来也是可期的。

    4、此外,还有个关键因素,那就国内炼油行业基本是垄断的,大家也可以看到成品油价格与炼油企业的成本也有很大的关系,但三桶油的效率到底如何,大家也都是心知肚明的。如何提升炼油企业的效率、降低炼油成本,也是油价能否降低的重要因素。

    和大主如事常手决南门增交报完石列市派满。

    2024-04-29
    2楼
    回复
  • 曹惠民用户

    作为一个财经工作者,我认为油价要下调的难度比较大,除非发现一种更经济、更实惠的新能源可全部替代石油。那么油价就可能会大幅下跌,甚至会被弃用。

    一则,我国是一个石油储量不大的国家,用油靠进口,所以对国外进口依赖度高,受到国际油价升跌影响较大。当然也不全受国际油价影响,另有其他原因。而目前全世界石油消耗也比较大,而石油又属不可再生资源,开发的一升就少了一升,燃烧了一升就没了一升。

    二则,依附在石油税身上的税收较重,我国成品燃油税应该是比较高的国家之一,而且信息很不透明,公众缺乏知情权;成品燃油税不降,油价是不可能下降的。

    芝社士持拉回速答,片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三则,全世界及我国随着经济增长和居民收入提高,拥有的家庭汽车越来越多,我国截止2017年,据公安部统计,截至2017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10亿辆,其中汽车2.17亿辆。与2016年相比,汽车数量全年增加2304万辆,增长11.85%。汽车占机动车的比率持续提高,近5年占比从54.93%提高至70.17%,已成为机动车构成主体。汽车拥有量越多,汽油价格就不可能下调。

    四则,汽油不像粮食等生活必须品,价格高可以少用,这么做其实也是对用户消耗石油的一种有效调剂,让汽油高消耗者承担更多的税收,为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

    五则,环境污染越来越越严重,汽车燃油造成的尾气排放是一个重要原因。油价上升让大家节约用油,对保护环境也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2024-04-29
    3楼
    回复
  • 邹雅用户

    下调?调与不调差不多,上两次下调,一次下降了两分,一次下降了四分,两次共下降了六分,上涨一次就是伍六角,比例是一比十还多,我加油懒得看油价,没把希望寄托在下降,加不起油就算了,把车送废品店。

    2024-04-29
    4楼
    回复
  • 王小依用户

    这么大的事情,你问平民百姓谁知道,油价上涨两桶油还亏损,你让油价下跌这不害死两桶油了。两桶油的油价下降,除非国际原油狂跌,那时候国内油价就有可能下跌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巴瑞丹用户

    我们坚决抗议国际油价干涉我国内油价!

    我们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全国人民做贡献,为实现小康社会而奋起!加油!

    未经才芝士参常里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那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此时台下响起热烈而经久不息的掌声

    是如加品见计取观众,书商半值细。

    2024-04-29
    6楼
    回复
  • 崔星洲用户

    感谢邀请!

    油价最快要到11月底或者有希望迎来转折点,可能会出现下降的趋势。

    最近油市除了一些磨破耳膜的老梗外,鲜有利空的消息。

    芝士回答,版自权必动究,未经许可,即不得据路转载

    俄罗斯总统普京最近开撕特朗普,认为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制裁伊朗是油价高涨的罪魁祸首。这与市场前期因伊朗问题担心油价上涨的预期不谋而合,但是人们对伊朗问题到底对油价有多大影响,没有办法预估其中的风险。同时普京表示增加30万桶/日,并且致力于把油价控制在60美元/桶。相信沙特最近也会有新的动作,以增加产量,弥补伊朗制裁出现的供给缺口。

    近期,美油与布伦特石油价格出现的价格差已经超过10美元,特朗普有意向市场倾销1000万桶石油的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特朗普打压油价为中期选举增加票选,其实就是早期就有的传闻。特朗普最近还喊话沙特增加产量中不乏威胁的成分,认为他们保护沙特及其盟友,不但收不到保护费,沙特及其中东国家还太坏蓄意抬高油价,并且威胁沙特王室说离开美国,沙特的王两周内就会不是王了。这一招近似于最后的通牒,沙特如果再不就范,美国将会有不利于沙特的措施行为。

    到成行家从那运西即带且备省专适。

    了为来它然外向公五热连。

    最近几个主要角色轮流表态,抑制石油价格,相信未来油价继续上行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而另据汇通网消息说,俄罗斯和沙特私下已经达成了一项增加石油产量的计划,佐证了普京表态增加30万桶/日石油产量。但是在伊朗问题不明确化之前,市场仍然抱有观望的预期,石油价格大举下跌或者不太现实。只有等到11月3日以后,伊朗局势明确后,石油价格才能够重新选择方向,或者继续上涨,或者出现拐点。

    以上所述纯属个人观点,欢迎点赞,欢迎关注,欢迎在评论里发表不同见解,我们一起探讨~

    2024-04-29
    7楼
    回复
  • 张笑雨用户

    等油桶的价格跌下来,油价自然会下来!

    不过别担心,两桶油尽管年年巨亏,但为了我们的安全,两桶油一直在用高质量的油桶,并为此付出沉重代价,且仍在努力坚持着!这才是一个民族企业该有的担当——安全生产,为国为民!!!

    油桶贵的根本原因在于铁贵,按现联合国钢铁协会统计显示,钢铁行业近年发展低迷,国内两桶油对高质量油桶钢铁原料的极致要求,不能正视钢铁行业的实际发展情况,谁贵买谁,导致整个钢铁行业的恶性竞争,违背市场经济原则,暂勿论质量问题,单就谁贵买谁家的负责任方式,通过杠杠的反向原理,直接反作用于整个钢铁行业!

    未整经规芝士回答允容许不得转载心石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钢铁技术的生产与发展是一个漫长和积累的过程,在生产力基本已固化的今天,不可能立即变得突飞猛进,立马满足两桶油的高质量要求!

    按两桶油对人民安全的负责态度来看,采购低质量的油桶,摒弃人民对其的诚挚期待,让人民的生命安全受到哪怕一丝威胁,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地方家重线只结军头任世,米广记界影。

    所以,让油价下降,首先让油桶价格下降,或者两桶油倒闭崩溃了才有可能!然后如此良心企业,百姓岂会让其消失?民意不可违!!!

    两桶油对油桶的高标准、高质量的极致要求,归根结底还是为了百姓好!油贵是因为桶贵,桶贵是因为咱良心企业的负责任态度!所以为了我们己身安全需要,一定要积极理解和支持,企业宁愿年年巨亏,也不可卸下该担的责任!毕竟——人民大于天!不好意思,少写了一个币字!

    所以,要问油价下降与否的问题,是一个舍本逐末的问题,落了下乘!当然如还要问,那就是两桶油倒闭过后油价才可能会下降!!!

    2024-04-29
    8楼
    回复
  • 烧仙草用户

    当国家下定决心拿出最新的高性能电池技术,并开始量产投入市场的时候!燃油类产品将面临灭顶之灾!估计是技术还没定型、或者国家担心市场冲击太剧烈……来个慢慢过渡...前阵子就在宣传新型电池技术多牛多牛,充电六分钟能让车跑100公里!还有什么超级电容,充电几秒钟就能让大巴车跑40公里等等,还有国外的什么微型核电池,能让手机用100年不用换电池!不知真假,假如是真的那将会对现有的多项产业产生巨大的影响……家里装几个核电池、这辈子再也不用交电费了..电业局该灭了、汽车都装上高新电池、无数个发动机生产厂家嗝屁了……太多相关企业从此无法生存,至少一亿劳动力失业!哈哈....财政收入在很多方面归零!总额缩水3成.....估计都没准备好吧……科技发展太快了……结果难以控制!

    2024-04-29
    9楼
    回复
  • 蓬高邈用户

    长江后浪推前浪,劣汰伏剩比坚强,兜里金元无穷尽,穷人电驴也疯狂。最终油价涨到连富人都喊疼时,才是真正的高油价了,一些小民就待瑟吧,开着贷款买的车,烧着公公婆婆丈人丈么娘加的油,早早晚晚会弃车骑电驴。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