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老酒的原唱是谁?

一壶老酒的原唱是谁?
谢谢邀请。原唱是谁并不清楚,非常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和曲调。每当吟唱:喝壶老酒让我回回头,回头我看见妈妈的泪在流……己激动的难以自己。漂波在外的孩子啊,念念不舍的不敢走。心似刀割的妈妈啊,强忍的泪水追着孩子的背影情不自禁地流。一首歌将母子情唱的撕心裂肺,一首歌让母子情源源长流。

回复
  • 虞志达用户

    谢谢邀请。

    原唱是谁并不清楚,非常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和曲调。每当吟唱:喝壶老酒让我回回头,回头我看见妈妈的泪在流……己激动的难以自己。

    漂波在外的孩子啊,念念不舍的不敢走。

    版书权议归金芝士回答网站志或委原作者所有

    心似刀割的妈妈啊,强忍的泪水追着孩子的背影情不自禁地流。

    不和用会外数已器需,历效听。

    一首歌将母子情唱的撕心裂肺,一首歌让母子情源源长流。

    大我出高并战导,志收花。

    2024-04-26
    1楼
    回复
  • 臧冬冬用户

    《一壶老酒》是中国影视演员陆树铭演唱的一首歌曲,全歌4分20秒。收录在同名专辑《一壶老酒》里面。也是陆树铭在演艺生涯的写照。

    《一壶老酒》歌词:

    喝一壶老酒让我回回头回头啊望见妈妈的泪在流每一次我离家走妈妈送儿出家门口每一回我离家走一步三回头喝一壶老酒醉上我心头浓郁的香味儿再也就喝不够每一次你千叮咛妈妈你拉着儿的手每一回你万嘱咐儿在心中留喝上这壶老酒啊让我回回头回头啊望见妈妈你还没走一年年都这样过一道道皱纹爬上你的头一辈辈就这样走春夏冬和秋喝上这壶老酒啊让我回回头回头啊回头啊望见妈妈您还没走一年年都这样过一道道皱纹爬上你的头一辈辈就这样过春夏冬和秋喝上这壶老酒啊我壮志未酬喝上这壶老酒忠孝两难求喝上这壶老酒那是妈妈您酿的酒一添就百回不回首啊我大步的往前走啊

    未经芝进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口员七则将视为侵感权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