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终端消费者的资源,如何开发利用?

有很多终端消费者的资源,如何开发利用?
有終端消费资源,那就是当下的财富,打开自己的线上运营思路,整合好自己的服务客户端的服务产业链,把面对的終端消费资源的顾客具体形象化~自己目标群体画像细致化。整合分析这么资源需求痛点~对接自己的服务端链接,开始设计服务运营方案去解决終端消费资源需求痛点及服务流程设计,更大化服务顾客。列如人:拉新~痛点解决服务方案高频爆光~高频互动资源顾客建立福利~让顾客流在你的流量池里~持续更新~扩大影响力~提供差异化服务~做优质服务~顾客反馈。一定是专业的用心设计运营方案~开创新运营思路。仅供参考

回复
  • 杨谦锐用户

    有終端消费资源,那就是当下的财富,打开自己的线上运营思路,整合好自己的服务客户端的服务产业链,把面对的終端消费资源的顾客具体形象化~自己目标群体画像细致化。整合分析这么资源需求痛点~对接自己的服务端链接,开始设计服务运营方案去解决終端消费资源需求痛点及服务流程设计,更大化服务顾客。列如人:拉新~痛点解决服务方案高频爆光~高频互动资源顾客建立福利~让顾客流在你的流量池里~持续更新~扩大影响力~提供差异化服务~做优质服务~顾客反馈。

    一定是专业的用心设计运营方案~开创新运营思路。

    仅供参考

    版权归县芝士回答机深网站无或原存作者所有

    2024-04-27
    1楼
    回复
  • 董欣用户

    谢小秘书邀。

    题主所说的终端消费者资源,是哪种类型?人群画像如何?

    在不直接出售消费者信息(因为违法)的前提下,对应消费者特性不同,可以做不同方向的开发。因为我个人一直在做和移动互联网及ip相关,就以移动应用的合作为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我文内容,否存切则将视书为侵基权

    首先,题主可以成立一家公司或者一个团队,然后将消费者资源导入这个公司或团队。

    中会面新系特长她则光,保造报土林包。

    然后,其一,可以开展积分墙业务,类似趣头条那种用户下载一个应用给多少好处,实际获得的应用开发商给的报酬高于付出的成本,另外,根据提现规则,用户未能提现的金额,以及用户尚未提现的金额,就转化成推广费用或者购买高收益理财。

    其二,直接通过短信等方式向用户推广应用,收取短信费用或按安装量收费。

    其三,如果有用户的消费习惯,现在有大量无囤货模式的电商合作,直接推广商品带货赚取差价。

    机社么第意程器共响存,江该。

    其四,建立消费理财理念,建立理财基金,然后将基金给企业或个人进行合法的过桥垫资,当然这个比较难做。

    现在还有新零售和o2o社区终端模式可以参考。

    最后,再次提醒不要贩卖个人信息,现在真抓真判的。

    如果觉得我的回答有一定参考价值,请顺手关注给个赞。

    2024-04-27
    2楼
    回复
  • 饶玉叶用户

    资源整合和利用,合理有效的维护。同时针对终端市场的需求做好调查,以便切入主题,满足市场的需求。

    2024-04-27
    3楼
    回复
  • 严涵雪用户

    谢邀

    1:如果您的资源是小超市,夫妻杂货店,日化店、餐饮店,恭喜您,您已经有了网点,您的这些终端资源就是您的客户,您可以推广目前最火的互联网+产品,比如支付宝收钱码,微信收钱码,美团收银系统,建行收款码,以上公司正缺您这种有资源的老板加盟,代理某个区某个县,且利润不低,小本创业,自己跑店。

    2:如果您的资源是终端药店,终端母婴店,恭喜您,您的资源很坚挺,您可以对药店, 母婴店进行线上汇总,线下维护,母婴店可以供玩具,药店可以供其他产品,自己也可以和各位老板结交朋友,加盟其中一个,这样资源得到最大利用。

    转载或者引用式本少文先内容请注明来源于算战芝士回答

    3:如果您的终端资源是KA大卖场,华润,家乐福,麦德龙,那您就在资源本地找品牌跳槽,换个品牌上班资源也在利用,人情往来依然存在,如果您换了个,资源就此浪费。

    2024-04-27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