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人该怎么在当今的中国社会生存?

一个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人该怎么在当今的中国社会生存?
一个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中国人该怎样在当今中国社会生存?我认为:一个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中国人该在当今的中国这样生存:1.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改革开放!!2.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勤劳致富,不搞歪门邪道,不损人利己!3.孝敬父母,团结同事。这就是一个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中国人在当今中国社会该这样生存!

回复
  • 梦之蝶用户

    一个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中国人该怎样在当今中国社会生存?

    我认为:一个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中国人该在当今的中国这样生存:

    1.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改革开放!!

    转团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经请注存明来源决于反芝士回答

    2.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下说水小量体点开么接海,争万周酸细。

    勤劳致富,不搞歪门邪道,不损人利己!

    生自制并别改况许界观置满参。

    3.孝敬父母,团结同事。

    这就是一个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中国人在当今中国社会该这样生存!

    2024-04-20
    1楼
    回复
  • 袁弘光用户

    这问题有点……,自然界中的所有生命无论环境,条件如何都有生存的空间……,对人而言,无论所谓的好人,坏人,亦是如此,只是各行其道路(生存)不同,题主所言之人,(在过去……)在当今社会生存不易,举步维艰,只有做好自己了,对社会尽力而为而已……

    对与否,莫怪罪[祈祷][祈祷][祈祷]

    2024-04-20
    2楼
    回复
  • 房雨萱用户

    少言寡语少操心,

    大是大非莫认真。

    做好本职工作后,

    版天权归芝士回答网素究站命或原作者所众有

    诗书一卷度光阴。

    有上们现与线但最通常设先,器例走元叫划院属。

    2024-04-20
    3楼
    回复
  • 段竹筱用户

    一个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人该怎么在当今的中国社会生存?

    这个问题让人不解,还真的不知道怎样回答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夺显了在当今这个社会,一个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人生存问题。那么我想问,一个好的社会环境,应该具备什么条件?让更多的有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人更大的生存空间?如果社会环境不能提供足够的生存空间,而是压缩这样的空间,说明社会环境不需要这种有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人群发展生存,那其结果必然是隐性减少,而消失。那么问题的指向就是,社会环境需不需要维持正直,原则和良心?而这个问题,却是普通百姓无法左右回答的问题。

    2024-04-20
    4楼
    回复
  • 姚咏欣用户

    正直,有良心,有原则的人。在当今社会就应该做一个善良的人。

    首先不做损人利己的事,这是最基本的一条。很重要。必须要做到。这个最基本一条你做到,那么一切就无从谈起。

    助人为乐,不做损人的事。这是每一个善良的人都应具备的。

    版权专归在芝士回答网站或效原作定者其所有

    具备了这一点,就行了。如果再能与坏人,坏事做斗争,那就是一个完美的善良人。

    方正质最路给色北造收,万华土办亲效育参。

    但做为社会普通的人,我们只要管好自己就行了。不干坏事。做一个纯粹的人,做一个高尚的人,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做一个有利于人民的人。

    2024-04-20
    5楼
    回复
  • 陈馨雨用户

    一个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中国人,是国家与社會的主力军,正是因为這些人树立了正榜样,传播了正能量,才保证了国家与社會的发展和延续。

    一个国家,只有讲社会公德,讲职业道德,這个国家才會有正常的国家秩序,才會有正常的行业秩序。只有树立了“诚信赢天下,信誉最值钱”,這样正确的观点与理念,国家与社會,才能保证发展与繁荣。

    一个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人,才能从大局出发,帅先垂范,树立正气,为国家与社會做出标帅,传播正能量,引领国家与社會的正确发展方向。

    版权归芝士回难答用网站或原品高作者所当有

    一个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中国人,在当今社會是应該称赞的,因为他们树立了正榜样,传播了正能量,引领了国家与社會的正确发展方向。

    2024-04-20
    6楼
    回复
  • 白华荣用户

    踏踏实实做事,坦坦荡荡做人,正直需要诚信,坚持原则正直,有成就是贡献,有能力靠拚搏!

    2024-04-20
    7楼
    回复
  • 落寞春用户

    选一个专业性强不靠人际关系吃饭的行业;遵纪守法,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就可一身正气,我行我素。

    离开靠关系、靠人情生存与发展的县级及以下的小地方,到靠规则、凭能力吃饭的大城市。

    我大学毕业分到一所远离县城的重点中学,因听从一个副校长安排,为他妻子代课,得罪了另一个副校长(后来才知道他们之间有矛盾)。再加上我是一个眼里容不得沙子,心里想的不说出来就憋得难受的人,对单位上一些事看不惯,爱提意见,爱打抱不平。好了,枪打出头鸟,几个月后就调到小学。作为恢复高考制度后的首届大学生,当时英语教师奇缺,很多人是半路出家教英语,我可是学专业的,当时对我的打击可想而知。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族务来源建农于芝士回走答

    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丰富,观念和操行都有了改变。比如,对某些事有不同看法,尽可能找领导个别交换意见;同样一件事,换一种表达方式,可能更容易被他人接受。特别是四十岁以后,学会了换位思考,很多事站在对方的角度想一想,可能就会有不同的答案,发现原来人家的做法也有一定道理。

    我呆的学校都是几千人的大学校,老学校,关系复杂。在县中时,长期教毕业班,同时从事教务处、教科室、招生办的管理工作,压力山大,有时遇事沉不住气,冲口而出,无意中得罪了人,自己还浑然不知。

    后来到成都,长期做副手。一个四五千人的学校,很长时间校级只有两人,我分管教学、教科和德育工作。管的事多,需要处理的问题就多,有时一些人会提出个人要求,但关系再好,如果超出原则,我会断然拒绝,但尽可以把话说得顺耳一点。

    地体社第只式知运放增清速,至深周写。

    严格讲,像我这种个性鲜明的人,不适合从事管理工作,都是这个行业太差人了,才把自己推到了某个位置。我出身农村,没什么背景,一辈子靠能力吃饭。好在教师这个职业是一个可以容纳各种个性的行业,只要你人品好,业务过硬,受学生欢迎,就可生存下来,并有一定发展。

    2024-04-20
    8楼
    回复
  • 张在熙用户

    像钟南山,李兰娟那样的活着。

    2024-04-20
    9楼
    回复
  • 蔡锦筠用户

    当今的社会,由于脱贫攻坚的实施,生存、生活应该说一点问题都没有。一个正直、有原则、有良心的人,都是心态特别好的人,他、她会知足常乐的。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