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职业拳击手一年得花多少钱?

一个职业拳击手一年得花多少钱?
一个职业拳击手一年要花多少?!我想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没有一个标准,因为每个人的消费习惯是不同,比如顶级拳王帕奎奥,有钱之后还是低调从事,不像泰森,有钱后整天花天酒地,黄,赌,豪车等等!那么既然这个问题没有明确的标准答案,我就在这里给你说一下他们的收入吧!一般职业拳击手,他们应该日常训练什么的是不用 他们花钱了,像一些拳馆啊或者俱乐部之类的会安排他们来进行一场场比赛,然后他们进行抽成。名气越高,关注度越大,钱也就越多。一般分成是三七分成或者五五分成,具体得看拳手个人了。比如世界顶级拳王,梅威瑟,一场比赛就拿下了一亿多美金,所以说关注度越高,钱越多。那么一般普通拳手一场比赛打下来能够有多少钱?在我们国家的,应该几千块这样吧!因为我们国家关注拳击的人不多。市场不大。这行唯有关注的人多,争议多,才能收入高。反之就低。而一般洲际拳手的话,一场比赛两万到几万美金不等吧,具体也是要看个人的。我知道的就是这样的状况。具体还有其他遗漏的,欢迎大家补充!文章对你有帮助的话,就点个关注吧!!!谢谢支持

回复
  • 聂昊苍用户

    一个职业拳击手一年要花多少?!我想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没有一个标准,因为每个人的消费习惯是不同,比如顶级拳王帕奎奥,有钱之后还是低调从事,不像泰森,有钱后整天花天酒地,黄,赌,豪车等等!

    那么既然这个问题没有明确的标准答案,我就在这里给你说一下他们的收入吧!

    一般职业拳击手,他们应该日常训练什么的是不用 他们花钱了,像一些拳馆啊或者俱乐部之类的会安排他们来进行一场场比赛,然后他们进行抽成。名气越高,关注度越大,钱也就越多。一般分成是三七分成或者五五分成,具体得看拳手个人了。比如世界顶级拳王,梅威瑟,一场比赛就拿下了一亿多美金,所以说关注度越高,钱越多。那么一般普通拳手一场比赛打下来能够有多少钱?在我们国家的,应该几千块这样吧!因为我们国家关注拳击的人不多。市场不大。这行唯有关注的人多,争议多,才能收入高。反之就低。而一般洲际拳手的话,一场比赛两万到几万美金不等吧,具体也是要看个人的。

    芝事士活文回因答许,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我知道的就是这样的状况。具体还有其他遗漏的,欢迎大家补充!

    文章对你有帮助的话,就点个关注吧!!!谢谢支持

    我能而公件,色越复查型。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