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突然死了,该怎么办?

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突然死了,该怎么办?
题主,你最喜欢的人死了吗?你问该怎么办?我们怎么知道怎么办?你也可以去死呀!去陪他呀!我们不会遇到这种事的,就是会遇到,也是几十年后的事了,只有你这种,心地不善良的人才会遇到这种事,正因为你不善良,很无知,又无聊,所以你最喜欢的人才会死,他不该找你的,如果没有你,他也许不会死。

回复
  • 张小贤用户

    题主,你最喜欢的人死了吗?你问该怎么办?我们怎么知道怎么办?你也可以去死呀!去陪他呀!我们不会遇到这种事的,就是会遇到,也是几十年后的事了,只有你这种,心地不善良的人才会遇到这种事,正因为你不善良,很无知,又无聊,所以你最喜欢的人才会死,他不该找你的,如果没有你,他也许不会死。

    2024-03-28
    1楼
    回复
  • 张尧丛用户

    如果是真心喜欢他或者她,一般灵魂会有感应的,它会明白的心思来找你。

    方法是:找一个无窗的小房间,对门的方向立一面镜子,在头七的晚上十二点时候,关闭灯,在镜子前面点燃一只红蜡烛,静静的等待。如果镜子慢慢显示除你以外的人影,大概率就是它了。

    2024-03-28
    2楼
    回复
  • 郭叶用户

    缅怀三分钟,日子继续过。

    2024-03-28
    3楼
    回复
  • 陈巧巧用户

    休息了,没事了,去给他上上坟。告诉她你喜欢她,她是你人生中见过很美好的事物。即便没有走到一起,但是喜欢过很满足。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你们一别两宽,各自欢喜。若有来生,希望做一对兄妹。没有那么多爱而不得,只有一辈子斩不断的血脉相连。

    2024-03-28
    4楼
    回复
  • 秋风气爽用户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怪,想死的人死不了。想活的人活不了。有些人行尸走肉一般活着,有些人努力的想活下去,每个人的命运都不一样,希望活着的人开心。离去的人不在受世间的苦难。

    其实,他并没有真正的离开。他会一直在你的心里,不是吗。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守护你。

    2024-03-28
    5楼
    回复
  • 雷宏深用户

    喜欢了很久的突然死了,如果喜欢是爱的话,说明还没有得到这个更没有得到这颗心,只能是喜欢,这样的再也不用饱受相思之苦,对于死的人来说是一种解脱,对于你来说是另一种解脱。如果是喜欢的朋友死了话,只能说非常的不幸,毕竟知己难求,能有个喜欢的的朋友,说明你并没有社交恐惧症,而是也证明你是感恩之心附感恩之体。我认为你的提问是针对男女那种喜欢,所以你喜欢的她(他)突然死了,你唯一能做的接受现实,祝福是有生之年。也许你会有一些伤心和失望,但不是绝望,叹息生命的脆弱。没有活到八十九,奈何刹那你先走,闻此消息泪飞流,唢呐想起断肠酒。

    2024-03-28
    6楼
    回复
  • 吴霄羽用户

    喜欢的一个人死了自己该怎么办?能为他做的,就是说自己好好活下去。因为你不可能为了他去殉情。你也不会因为它而活不下去。

    不要把对方想的太过于重要,其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每个人可以喜欢很多个人,每个人,崇拜很多人。但要切记,自己才是那个独一无二的。

    不要丢弃了自己的唯一性,成为别人的附庸品。很多时候只有自爱才会得到他爱,害怕一句话你连自己都不爱,又怎么敢奢求让别人爱你?

    转载或者史引用本文入内容请注明来源一命于般芝士回答

    我们每个人都要明白,我们是世界独一无二的,我们不会离了某个人或某件事而活不下去。我们每天想做的,能做好的,就只有一件事。就是将自己做好。

    2024-03-28
    7楼
    回复
  • 邱幻莲用户

    那是2010年的夏天新生报到的时候 那时候我一个人也没有家长陪同 自己找班级找老师 突然换个新环境有点胆怯 也不敢问别的同学 这时候有个男同学主动问我哪个班的 我就把我的情况说了一遍 说来也巧我跟他一个班 跟着他把所有的事都搞定了 他是我在陌生地方认识的第一个人 以后但凡有什么事都会请他帮忙 最后关系越来越好 也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每天一起出去吃饭 他功课很好 长的清秀 那时候好多女生跟他写信 送礼物送零食 只是后来零食礼物都给了 因为这件事我还被几个女生堵在厕所里不让出来 那时候我发现自己对他动了一点念想 之后就有意无意的疏远他 可能他也感觉到了我的疏远 最后看我的眼神总是闪躲 那时候心里很难过 为什么无话不说的两个人既然变成这样了 有一天夜自习结束班里同学都走的差不多了 灯也关了 有几个同学点蜡烛继续学习 我就趴在桌子上不想回宿舍 没多久感觉有人来到我面前了 因为点蜡烛灯光很暗看的不是太清楚 我也没理会是谁 继续趴在桌子上 看我没动静他就开口问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听到他的声音突然心跳加速 赶紧抬起头来 自己既然吱吱呀呀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看我的反应这样可能他也很莫名其妙吧 接着就说要是没事就早点回宿舍睡觉 趴在这睡算什么事 我什么也没说就点了点头回宿舍睡觉了

    记得我们一个星期没一起出去吃饭了 (那时候同学都是男女结伴一起出去吃饭学校食堂饭不好吃 都是去外边买这吃得 )有天中午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他跑到我面前说今天一起吃饭吧 他发现一家特好吃的粉 说我肯定喜欢 我点了点头 今天吃粉并不是我跟他两个人 也有班里其他同学 一路上你一句我一句的 突然他说你怎么不说话 这时候几个都不说话看向我 我说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听你们说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很快就到了这家粉店了 我们都点了粉 吃完回到教室里继续学习 高一学习抓的不是太紧 玩的时间还是很多 没多久他就跑过来问我今天粉好吃吗 我刚要回答很好吃 这时候一个同学跑过来打断了我们的谈话 最后他被叫走了 以后得每一天我们都会说几句话 三言两语那种

    时间跑的飞快 一个学期都已经快结束了 回想点点滴滴仿佛还是在昨日 记得期末考试老师为了防止学生作弊 让我们班级掺杂这考 很不幸的事我没能跟你分到一个班级 他的成绩很好留在自己班里考 记得他是1号 我是20号被分到了隔壁班里 他英语真的是很好 而我的英语简直用不值得一提来说了 英语具体是第几场我已经记不清楚了 只知道他提前交了试卷 在我窗户那里像我招手 我看到他仿佛想看的救星一样 我知道我要得救了 那时候你趁着监考老师不注意的时候 他把一把扇子扔给我了 当时候紧张又害怕的不敢打开扇子 像是做了亏心事一样 不过确实是亏心事 没办法为了考好硬着头皮也要把这答案抄上去啊 交完试卷赶紧跑到自己班里去 班里同学都在议论考的好不好都在对答案 我就坐在位置上听他们讲 因为是抄的完全没印象 但肯定是不会差的 考试是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收拾东西准备放寒假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收拾的 拿几本书回去意思下谁还真的放假看书啊 该收拾的都收拾好了 还是没看到他的身影 自己心里犯嘀咕 心想这人去哪里了 怎么还不回来收拾东西就要放假了难道不知道吗 没过多久他终于回来了 应该除了我注意他 没人会注意他回来了吧 是的 就这样他走到我面前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糖放到我的桌子上 说给你的 记得吃啊 其实心里早已波涛汹涌 表面确点点头

    版权归芝在士回答网口站或东原作究者所习有

    再次见面是得通知书的时候 那天特别冷 也许是前两天下雪的原因 我们家离学校太远 公车临近腊月都是人满为患 真的是费劲千辛万苦才到的学校 结果班里我是最后一个到的 等我打开教室门全班同学包括老师都齐刷刷的看向我 我不自觉的看向了你 不知道为什么我从你的眼神里看出来高兴喜悦还有心疼 我为我自己有这种想法吓了一跳 随着所有人的目光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嗯 毫无意外他是班里的第一名 全校的第一名 因为你的帮助我考了班里第10名 至于领奖的时候我不敢抬头看你和其他同学 因为我知道这第十名是怎么来的 成绩公布完了 只等开学来开颁奖典礼跟开学仪式就行了 老师最后交代让同学们过个好年 班里有关系好的同学约在一起吃个饭的 这时候他跑过来说有可能明年才能在见面 那我们今年一起吃个饭吧 我说好的 这一次他没有约别的同学 就我们两 去吃的火锅 下雪天吃火锅真的很配 我们边吃边聊聊这一学期发生的趣事 吃了将近两个小时 本来打算AA但他就是不肯 说这一次必须是他请 我说你请我吃火锅 那我请你喝奶茶如何 他没说话笑笑的点了点头 出了火锅店外边的雪已经下的很大了 路上的车已经很少了 很担心没回去的车了 既然答应请他喝奶茶肯定是要兑现的 两杯热奶茶加红豆 这是我们两最爱喝的 我们捧着奶茶手暖暖的 突然他看向我 说我可以牵你的手吗 啊 吓得我奶茶都掉了 看到我惊慌失措的样子 他既然笑了 他说你看奶茶掉了 那我来给你暖暖手吧 嗯 我当时既然点头了 第一次牵手可能他跟我一样心跳加快吧 那么冷的天他手既然都出汗了 雪下的很大 我就这样被他牵着一直走一直走 喂 现在都两点了 再不回去等雪下大我就回不去了 你牵着我找车 路上公车的士几乎看不到 寥寥无几的私家车 我心想怎么办 回去太晚爸爸肯定会骂我的 你好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 说先给叔叔打个电话说雪太大了 打不到车 让他先不要着急 嗯 我点了点头 跟爸爸说明了情况 爸爸说不行晚上去我堂姐家住一晚 他会打电话说的 让我堂姐去学校来接我 让我不要乱跑 我说好知道了 听到不同回去了 他的眼神都亮了 我说堂姐等会要去学校接我 我们去学校等她吧 嗯 你点头了点头说这算是我们第一约会吧 感情来的就是这么快跟突然

    到了学校我们没有找地方躲避风雪 而是在操场里玩起来了雪 你说今天的雪好美 让你想起了毛泽东的诗 那天的雪也是我这十年里见过最美的雪了 那一年有太多的小美好了 上天总是喜欢捉弄人 不会让你的人生完美

    现在已经记不清了当年在一起的时光了 应该说不敢在回想过去了 回忆是把双刃剑

    那是高二的一个夏天 中午 午休 永远都记得 那时候班里有人说你出车祸了 车祸 多么可怕的两个字啊 记不清我当时听到你车祸身亡的心情了 你只陪了我一年 我确要花一辈子时间也忘不了你 好想对你说粉很好吃 你的笑很甜 不是不爱说话 是喜欢听你说话 你的手真的很暖 遗憾的是没给你一个拥抱 愿你在天的另一边 要开心快乐

    2024-03-28
    8楼
    回复
  • 贾丹珍用户

    太好了😭😭😭😭

    2024-03-28
    9楼
    回复
  • 崔飞尘用户

    你可以洁身自爱,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悼念,在每个孤单的角落,与往日同欢。

    2024-03-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