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五十三岁的女人喜欢上了三十岁的男人,怎么办?

一个五十三岁的女人喜欢上了三十岁的男人,怎么办?
谢邀!这是个有趣的问题,暂且抛开心理因素不谈,先谈一谈生理因素,喜欢上了,就要恋爱,男女失衡所致,导致男人们饥不择食,来者不拒,好过光棍过一世!但是如果婚后女性再过三.年五年就绝经啦,绝经后的女人毕竞性欲下降,而此时男人才三十五岁,正是如狼似虎的时期,从此以后势必会导致性生话不和谐,性生活不和谐何来幸福感?东北不是有对唱二人转的夫妇,男人小女人三十五岁,走到哪都像一对母子,其实这样的婚姻组合我非常反对,假如女人大男人三岁.五岁,还问题不大,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意思女人年龄大一点较成熟稳重。如果你们这个组合的年龄倒过来,男人大女人二十三岁,这样的年龄差还勉强说得过去。再说从心理上,从世人的眼光里也是看不惯的。毕竞相差太离谱啦。

回复
  • 蔡文骞用户

    谢邀!

    这是个有趣的问题,暂且抛开心理因素不谈,先谈一谈生理因素,喜欢上了,就要恋爱,男女失衡所致,导致男人们饥不择食,来者不拒,好过光棍过一世!

    但是如果婚后女性再过三.年五年就绝经啦,绝经后的女人毕竞性欲下降,而此时男人才三十五岁,正是如狼似虎的时期,从此以后势必会导致性生话不和谐,性生活不和谐何来幸福感?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江经数许可,不得转易用子载

    东北不是有对唱二人转的夫妇,男人小女人三十五岁,走到哪都像一对母子,其实这样的婚姻组合我非常反对,假如女人大男人三岁.五岁,还问题不大,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意思女人年龄大一点较成熟稳重。

    如果你们这个组合的年龄倒过来,男人大女人二十三岁,这样的年龄差还勉强说得过去。

    再说从心理上,从世人的眼光里也是看不惯的。毕竞相差太离谱啦。

    过天意无军很通论队效易。

    2024-04-30
    1楼
    回复
  • 康小伊用户

    一个五十三岁的女人,喜欢了一个三十岁的男人,这称之为标准的母子恋,作为年长的女人,应该多为这个年轻人想想,你必竟大了整整23岁。

    他正处于年轻气盛期,你确已处于逐步走向衰老期。

    无论从生理、心里上的发展,大大不相适应,生活习惯交流方式,有极其严重障碍,代沟一定极深。

    芝士回答象较,版权必真究,明级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奉劝这位年长者,千万别冲动一时,这种爱是绝对没有未来的,不但害苦了自己,还害了年轻人。

    尽快放弃这个念想,还是找一位年龄相当,适合自己的人为伴好。

    2024-04-30
    2楼
    回复
  • 朱哲宏用户

    真心相爱,就爱下去吧,一定幸福!

    2024-04-30
    3楼
    回复
  • 金梦珍用户

    有啥咋办的?喜欢一天是一天,如果是单身,就更不怕了,如果有家庭,大不了离婚,自己已经是知天命的年纪了,还想小鲜肉,脸皮厚的无法量。

    53岁了,想着好事,还不知道咋办了。想偷吃,还怕烫嘴嘛。不付出,男的30岁干嘛要找你。有钱能使鬼推磨,你得有钱,还得花钱,要不然人家年轻人跟你图啥?你就大把大把花钱呗,挺多别人说你老不正经。如果有女儿,你就别做春梦了。都说女儿像妈,给后代留点德吧。

    如果有家庭,你在家一手遮天还行,你就是出轨了,你老公也不能把你咋样?这个年纪的女人都是奶奶姥姥的年纪了,忽然间爱上小鲜肉,祸祸人开始了。

    版权归办芝士回答况网站或原作者到步七所有

    说你为老不尊,还真冤枉了你,但是到了这个年龄段,还能爱上30岁的男人,胆量不小,结果人财两空。爱上一个不该爱上的人,那就是不归路。做好准备吧。

    以到力相各数意,西六务议节布江。

    2024-04-30
    4楼
    回复
  • 黄舒琪用户

    要愿打愿挨,就可以

    2024-04-30
    5楼
    回复
  • 畅新觉用户

    老母牛吃嫩草!牛屄哟。这年头真是怪事一大堆,老女人也发骚情。

    老妇撩发少女狂,左抱孙,右牵郎。

    敢问苍天有神明,奶奶五十依旧浪。

    版权以归电且芝士回京答网站或原作者所记有

    三十小哥光棍汉,逍遥一夜伴老娘。

    过样管图决战百思交教务每示议律且太。

    到得青头知天命,婆姨古稀岁不长。

    他那义活花林越,史酸划选专。

    2024-04-30
    6楼
    回复
  • 遇英耀用户

    注定各自飞。

    世界第一宗婚姻是耶和华上帝安排的。人们已从过去的买办包办婚姻中彻底解放出来,但在不可否认的高离婚率状态下,自由恋爱也并不是毫无边际,毫无界限的自由,婚姻真的不是儿戏,需要进入的人要冷静再冷静。

    一位外国学者曾说过一段意味深长的话:在人际关系中能成为爱的状态,是在对方的满足及安全和自己的满足及安全,同等重要时才成立的。

    芝士回答,版权张必火究月,素未经许可,收不得转载

    你俩是将自以为是变为了自我之爱。把性冲动,或为了打发自己的不安。或为了排除孤寂而产生的这种情绪误以为是爱。而对此自己却全然不知。

    53岁的人应该是成熟稳重。但你的女朋友好像活在自我爱恋中。你可以分析一下她是否焦急的盼望着恋爱的来临,又是否因为太寂寞才想找一个伴儿,又是否在找长期饭票,又或是认为一直独身太没面子结婚总比单身好,为中年以后的种种做打算。她这样做满足感是有了,但是你们之间的年龄悬殊决定了她的安全感明显不足。

    而你呢,是不是觉得朋友们已经恋爱或结婚了,所以自己也想赶紧恋爱或结婚的。或是让父母放心。或是为在精神上得到安定。又或是为满足生理需求。你们之间的年龄悬殊注定了你在生理上的满足感会大打折扣且每况愈下。

    你们两者一方缺乏安全感,另一方缺乏满足感。那你们关系的走向是不是不用明说都很清楚呢。既然注定是这样又何必发展呢?自欺欺人的结果只能自食其果了。

    三观不合,代沟存在,挑战世俗,家庭反对,这些大障碍己现实地将你们隔离,加之终身无子问题,你们的婚姻注定是先天残缺的。

    好合好散吧。

    2024-04-30
    7楼
    回复
  • 黄本航用户

    放过那孩子吧!

    2024-04-30
    8楼
    回复
  • 李润褀用户

    一个53岁的女人喜欢30岁的男人很正常呀!毕竟女人和男人一样,都会喜欢年轻英俊(漂亮)的,这说明你的审美很正常!

    若是他也喜欢你,那还有什么问题,无非就是背负着“老牛吃嫩草”的名声,只要自己幸(性)福,你管那么多干吗?

    若是对方不喜欢你,那就不用问怎么办了,毕竟我们喜欢的东西有很多,不可能全部得到。何况无论多老的男女,都会喜欢年轻的异性,难道都要得到他(她)们吗?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决经许可,南为不得接转变载

    2024-04-30
    9楼
    回复
  • 孟良哲用户

    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就反感这样的婚姻。太离谱了,男大女还说的过去,女人大男人,保姆做到死。真是贱骨头,有意思吗?这样的婚姻有辜福可言吗?真是。这个女人好日子,清闲日子不去过。便便要过别人指指点点的生活,可悲可叹!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