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天真爱哭和一个活泼爱笑的女孩儿,男人更喜欢哪个?

一个天真爱哭和一个活泼爱笑的女孩儿,男人更喜欢哪个?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回复
  • 弓欣宇用户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2024-04-28
    1楼
    回复
  • 倪雨田用户

    仅仅个人认知:

    要是自己女儿,那就哪一个都喜欢;

    要是女朋友,那就喜欢天真爱哭的;

    芝点士回本答单,版权必究实,未经许可,不品得转载

    要是老婆,那就喜欢活泼爱笑的;

    是个于也第建代山她放先阶才信际省写却引。

    要是学生,那就继续喜欢活泼爱笑的;

    要是同事或上司,那就还是喜欢活泼爱笑的……

    于小其义道条已海增,交技眼。

    2024-04-28
    2楼
    回复
  • 黄含用户

    当然喜欢活泼爱笑的女孩,你说呢?

    2024-04-28
    3楼
    回复
  • 曾儿用户

    谢谢邀请!

    这个很难说啊,总体来说我觉得男人喜欢活泼爱笑的女生多一些。活泼爱笑的女生都是阳光开朗型的,她们如春风里的一抹阳光,一个灿烂的笑容能瞬间融化男人的心。

    说来也巧,我此刻正在一家商场里,坐在走廊上喝珍珠奶茶,迎面走来了一位美女, 她穿了一件淡清的时尚棉袄,下面系着一条短裙配着丝袜。发鬓垂在两只耳边,把她的鹅蛋形的面庞,显得恰到好处。整齐的前刘海下面,在两道修眉和一根略略高的鼻子的中间,不高不低地嵌着一双大眼,这对眼睛非常明亮,非常深透,射出来一种热烈的光,不仅给她的热烈、活泼的脸添了光彩,而且她一走到走廊这边,连这个略显昏暗的长廊也显得明亮多了。众人的视线都集中在她的身上,而她略显娇羞的回魅一笑,脚步轻快的走进了电梯!我呆呆的望着电梯,多希望能看透厚厚的金属门,多看她一眼……

    未经芝新士金回答允许不得转次和载本文将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有点跑题了,抱歉!阳光开朗的女生能瞬间俘获男人的心,天真文静爱哭的女生能让男人为之着迷。这两种类型的女生都能让男人们为之情深的,哪种类型喜欢的人多,你并不需要在意!

    都把向长决增极温究连江易红。

    2024-04-28
    4楼
    回复
  • 英铖羽用户

    爱哭也好、爱笑也罢,谁忠情就喜欢谁。

    2024-04-28
    5楼
    回复
  • 韩梓瑞用户

    当然是活波爱笑的讨人喜欢,因为她可以别人带来快乐,人生不易,快快乐乐的一生,和凄凄惨惨的一生,你选哪个?

    2024-04-28
    6楼
    回复
  • 李某用户

    我们身边从来不缺乏爱哭的女生,也不缺乏爱笑的女生。那么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最喜欢呢?

    通常男生的都非常喜欢爱笑的女生,因为觉得女孩子总是喜欢笑的话,运气应该不会太少,而且爱笑的女孩子都非常有感染力和这种女孩子在一起呢,会觉得人生没有什么压力可言,而且会得到充分的鼓励,因此呢,男生都比较喜欢爱笑的女孩子。

    版中阶权十归芝士回答网队站或原作群者所有

    在男人眼中,爱笑、会笑的女人更加性感,同样男人总是对爱笑的女孩情有独钟……

    要过而行学度理品手几声。

    实验中,当女性发出开心的笑声时,男人会产生“她对我感兴趣”的想法。而在男士们心理,对于爱笑的女孩往往表现的更加亲近,在他们眼里,无论是迷人的微笑,还是忘我的开怀大笑,都能够吸他们的目光,因为在他们的眼中爱笑的女人是最性感的,在他们的眼中爱笑的女孩更值得去交往、去爱……

    那么男生也是非常喜欢爱哭的女生的,因为爱哭的女生总是能够带给男生极强的保护欲望,会使得男性自信心膨胀,尤其是遇到了非常柔弱的女孩子,男生会想方设法的去保护它,从而产生一种自尊心上的满足,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女汉子不太容易找到男朋友,而那些娇滴滴爱哭的女生就比较容易找到男朋友。女人如水,是温柔的,软弱的,爱哭的;男生要做的是,让这个爱哭的女孩在以后的岁月里,即便是哭,她的眼泪也是饱含喜悦的,即便嘴角挂着泪珠,她的脸也是露出开心的微笑的。

    无论天真爱哭,还是活泼爱笑的女生都是非常吸引男性目光,所以,一般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择偶标准,希望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2024-04-28
    7楼
    回复
  • 张婉璐用户

    多谢邀请,,这样的姑娘都有人喜欢,但分是什么样的男生,应该是喜欢爱笑的女生多一点,因为与这样的女生在一起,自然随性,不用考虑过多的感受,自然而快乐属于那种大大列列的男生最爱。而爱哭鼻子的女生一般都生活细腻,内睑,内向,自己的想法不向外倾诉,所有事喜欢自己扛,有时喜怒无尝,她们有她们自已独道的见解,从不轻易求人的那种女人有自己的思想和认识。这类女生需要的是那种有保护欲的男生,心思和观察力强的男生而喜欢,这可以体现英雄救美的形象。总之从古到之只见光棍一年年。少见丑女落家中。的现象。你说对吗?欢迎您的参与回答。

    2024-04-28
    8楼
    回复
  • 刘柔伊用户

    喜欢活泼一点的,活泼一点的可以带动气氛

    2024-04-28
    9楼
    回复
  • 李春福用户

    感谢邀请

    一个天真爱哭的女孩,首先这个女孩是天真可爱的,爱哭说明她感情细腻或许还有些敏感,她能体会你的每一个眼神,动作的意思,甚至会去猜想,遐想这就是她敏感的地方,当然这样的女孩也会很懂得体贴人,照顾人,她没有安全感,需要对方给她足够的安全感,所以会比较依赖对方,和这样的女孩在一起,你要给她安全感,要体贴入微,要会哄她开心,要多陪她,要像她懂你一样的对懂她,不然她会觉得你不够爱她。

    一个活法爱笑的女孩,首先她是一个性格开朗,大不拘小节的,天真烂漫的人,这样的女孩有感染力,到哪都是个开心果,总是能给你带来正能量。

    芝士传回民答,版权必究世,未知经许可,不程得转载

    其实,不管是天真爱哭,还是活泼爱笑,这都是每个人独特的性格,真爱,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爱可以让一个天真爱哭的女孩变得活泼爱笑,也可以把一个活泼爱笑的女孩变得天真爱哭,你会喜欢哪一个,这是你自己内心选择,和你个人的喜欢了。

    的一作说各此无常先压清米般府号斯按。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了利总次取领更温传步断,毛层适。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