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无亲无朋,只有被恨,每天很压抑,这样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一个人,无亲无朋,只有被恨,每天很压抑,这样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我们每个人都是两手空空来到这个世界父母用生命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来,才有了我们今天的一切和所有,必须感恩。人生的经历阅历、成长成熟、成功领悟、辛泪幸福……在每个人的人生时光中都有存在。万事不离因果心中无缺叫富—被人需要叫贵—吃亏是福只有惜缘——才能续缘善待亲人——善解自己关心朋友——宽恕伤害……这是因果前半生不犹豫后半生不后悔路是自己走的……承担每个人的人生都是选择、经历、成功、离欢、悲喜。自己的命运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做人要明白,你的寂寞孤独、喜悦哀苦与别人没关系,你的情牵缘断要自己承担。人活着要在不断的经历中生存成长。独立需要能力,自我欣赏,不免也是一种骄傲的态度。学会笑着和这个世界和解,和自已的内心告白……这是能力过的好是精彩过的不好是经历生活的馈赠需要享受孤独的能力需要感受最终陪伴自己的只有自己的灵魂……领悟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路走一路丢,到最后剩下的都只有人性的本能,灵魂的宇宙。人活着就是尊严一世繁华—半山听雨输嬴都是自己做人千万不要留恨给自己生活平淡—用心就会发光岁月沉闷—跑起来就会拉风自尊幸福要靠自己创造给予,平淡的生活有多种美好。做人要明白好——给你快乐差——给你经历坏——给你教训美——给你回忆学会掌握感谢……这是尊严没了依靠——还有骄傲相信自己——明天更好感激存在……心态人生需要幸福幸福需要能力人类这个世界不缺幸福,缺的是感受幸福的能力。每个人的人生都有无奈、报怨、不公平甚至更多。朋友希望与你为友今日头条都是你的朋友现实社会现实人类,善待一切努力就好,顺意自然与心无愧,善解自己健康第一。了解生命——热爱生命活着就是幸福读懂生命之重上天有好生之德轮回——岁月致到祈福——人间安好祝福所有的朋友健康幸福平安生活愉悦

回复
  • 谭钦予用户

    我们每个人都是两手空空来到这个世界

    父母用生命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来,才有了我们今天的一切和所有,必须感恩。

    人生的经历阅历、成长成熟、成功领悟、辛泪幸福……在每个人的人生时光中都有存在。

    芝士设回答,版权际必位究,未经许可,正不得转信载

    万事不离因果

    心中无缺叫富—被人需要叫贵—吃亏是福

    只有惜缘——才能续缘

    善待亲人——善解自己

    方式边九七什斗名空研影素派却育。

    关心朋友——宽恕伤害……这是因果

    前半生不犹豫

    后半生不后悔

    路是自己走的……承担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选择、经历、成功、离欢、悲喜。

    自己的命运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做人要明白,你的寂寞孤独、喜悦哀苦与别人没关系,你的情牵缘断要自己承担。

    人活着要在不断的经历中生存成长。

    独立需要能力,自我欣赏,不免也是一种骄傲的态度。

    主面从日表变常期权己再,究观候。

    学会笑着和这个世界和解,和自已的内心告白……这是能力

    过的好是精彩

    过的不好是经历

    生活的馈赠需要享受

    孤独的能力需要感受

    最终陪伴自己的只有自己的灵魂……领悟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路走一路丢,到最后剩下的都只有人性的本能,灵魂的宇宙。

    人活着就是尊严

    一世繁华—半山听雨

    输嬴都是自己

    做人千万不要留恨给自己

    生活平淡—用心就会发光

    岁月沉闷—跑起来就会拉风

    自尊幸福要靠自己创造给予,平淡的生活有多种美好。

    做人要明白

    好——给你快乐

    差——给你经历

    坏——给你教训

    美——给你回忆

    学会掌握感谢……这是尊严

    没了依靠——还有骄傲

    相信自己——明天更好

    感激存在……心态

    人生需要幸福

    幸福需要能力

    人类这个世界不缺幸福,缺的是感受幸福的能力。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无奈、报怨、不公平甚至更多。

    朋友希望与你为友

    今日头条都是你的朋友

    现实社会现实人类,善待一切努力就好,顺意自然与心无愧,善解自己健康第一。

    了解生命——热爱生命

    活着就是幸福

    读懂生命之重

    上天有好生之德

    轮回——岁月致到

    祈福——人间安好

    祝福所有的朋友健康幸福平安生活愉悦

    2024-03-29
    1楼
    回复
  • 张泓明用户

    谢邀请。每个人都是哭着来到这个世界!这就意味着每个人都要经历不同的生活磨难!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生活中充满活力才会有美好的回报。如果每天的生活充满在压抑中岂不是在自掘坟墓!那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2024-03-29
    2楼
    回复
  • 林飞文用户

    友友们早上好!周日快乐!🍎[玫瑰][玫瑰][玫瑰][祈祷]🍵

    谢谢邀请!一个人无亲无朋,那这种人活的太失败了…?我认为活着没意义。

    一个人无亲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孤儿院的或其他特殊因素造成的。

    转车载应或者引立小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部答

    如果一个人没有朋友,就说明这个人从小不好好学习,成年后不思进取,好逸恶劳,这样的人怎么会有朋友?所以我认为活着,体现不了自己人生的价值,毫无意义。

    2024-03-29
    3楼
    回复
  • 王泽川用户

    活着的意义与正常人没有大的区别,不过活着的质量比正常人差些而已。

    自己靠努力赚钱,够吃够花,无亲无朋也无妨。至于被别人恨,那只能是别人的多余,对你影响不了什么。还有每天很压抑,那就更不需要那样,应该想开点,世上什么样的人没有啊,比你惨的人也不会少。

    总之,每个人的最终结局都是消失,享福也跑不掉,受罪也跑不掉,谁也抗拒不了。希望你珍惜当下,活好每一天,别的就不要考虑太多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二面上,然否京则将视为侵权

    2024-03-29
    4楼
    回复
  • 王颢霖用户

    从人类社会的角度出发也还是会对这个问题充满疑虑。人生是一条单行道,人类从出生到死亡,像一支离弦之箭般直射向名为坟墓的人生终点,人们忙忙碌碌,辛苦一生究竟所为何事?

    很多人都说人是一个群居动物,需要有亲人,需要有家人,需要有朋友。但是现在这个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朋友特别少,甚至可以说很多人都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

    朋友不在乎多少,只要有两个能交心的就行了,人这一生更好的是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不管是有没有很多朋友,活的开心,活得幸福就行。

    转载切或者引而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位于成芝士回毛答

    人生是否有意义?如果有人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那真是值得祝福和骄傲的事情,这说明你对自己的生活一直很满意。但大多数人可能都曾认真想过这个问题,也许在某个休息的时刻,也许在为生活奔波的喘息之余。

    首先是客观方面,即从人类社会的外在角度。天地万物的运行并没有终极的目的,连宇宙本身也是无意义的,它无非是一直膨胀着、运动着罢了,谁也不知道它将来走向何种结局。而人类在宇宙面前更是渺小到尘埃般的存在,从目前来看,人类的任何活动,都不会为宇宙本身带去丝毫影响。人类的存在也从来不是必须的,它只是生物史上一次偶然的演化。没有人类的存在,地球仍然自转。没有人类,太阳也仍旧每时每刻散发着光芒,直到某天能量耗尽。没有人类,地球上的其他生物也许会有更多的生存资源与更好的生态坏境,对它们而言,没有人类也许更有意义。人类既非上帝的子女也非宇宙的主人,人类的存在不被任何人以外的事物需要。

    马克斯.韦伯认为,“人类是悬挂在自己编织的意义之网上的动物。”对人类而言,人生必须有意义,人对于意义的需要正如饥饿者对于食物的需求。意义是远方的希望,是黑夜中的微光,没有意义,人就会陷入惊慌与迷茫。因此有些人受不了人生的无意义而选择自杀,但自杀本身就是个矛盾,它以一种极端的方式肯定了人生是有意义的。因为假如人生毫无意义,人就没理由为着件无意义的事而自杀,自杀者正因为相信人生应当有意义才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这正是以一种悖论的形式肯定自己所信奉的事物,即人生是有意义的。

    2024-03-29
    5楼
    回复
  • 崔世韵用户

    人活着首先是要有一个目标,有了目标就有了信念,有了信念就会努力追求与实践,这时你就内心不空虚了!

    亲人朋友不可能永远在身边陪你,在工作中也会结交朋友,学会与人合谐相处自然不缺朋友!

    再有一定要养成读书的习惯,书中教会你做人做事的道理,阅读中感知天下之事,确实是让人心怡的一件事,当你爱上了读书,方知书是你不可缺的一部分,你会发现内心被再次洗礼,也就不再纠结了!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得内容请注气明机来感源于芝士回走答

    人只有完善和强大自己,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所有努力学习很重要,能交到真正朋友的能有几个呢?遇到懂你、爱你的人更是少之又少,所以没事烦时,努力完善自己吧!

    不能所质最程料边路几证采,影须便查。

    2024-03-29
    6楼
    回复
  • 杜杨燕用户

    谢谢邀请!一个活在世上无亲无朋,遭人恨,很压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无亲人的原因多种,无朋友的原因也很复杂。但遭人恨一定是自身的原因,反思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造成今天的现状,改过是唯一出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压抑不能解决问题,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期待辉煌但做一个普通人,过自己的日子平平淡淡,有正常人的思维,处理好与周围人的关系,好好活下去,不枉此生!

    2024-03-29
    7楼
    回复
  • 丰雅暄用户

    八个字送您:自食其力,随遇而安。

    2024-03-29
    8楼
    回复
  • 汤嘉悦用户

    活到这份上就自我安慰吧!

    2024-03-29
    9楼
    回复
  • 高璋辰用户

    其实是你想多啦,静下心来,放下包袱,从头开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相信自己!加油💪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