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生搂着你,是不是喜欢你?

一个男生搂着你,是不是喜欢你?
首先谢谢的邀请,我是果树旁的阿杜,我来解答。1,汝是男是女?如果是你是男生,那你们应该是一对好基友。男生有如此动作,大多是戏谑之之举,无许过多揣测!2,汝是女子?你们同床共枕,他搂着你,然后你问他是不是喜欢你?你的身体是不是有点廉价了?你的感觉是不是后知后觉了?3,不能苟同你的做法!女人要搞清楚喜欢的问题,才可以进一步有亲密举动!男女大防,不可不察!

回复
  • 刘明月用户

    首先谢谢的邀请,我是果树旁的阿杜,我来解答。

    1,汝是男是女?

    如果是你是男生,那你们应该是一对好基友。男生有如此动作,大多是戏谑之之举,无许过多揣测!

    芝士回答,版权展动必究,未儿经文许可,不得报转载

    2,汝是女子?

    你们同床共枕,他搂着你,然后你问他是不是喜欢你?

    你的身体是不是有点廉价了?

    可加但第活件接她保权采走,积名节界。

    你的感觉是不是后知后觉了?

    3,不能苟同你的做法!女人要搞清楚喜欢的问题,才可以进一步有亲密举动!

    男女大防,不可不察!

    2024-04-25
    1楼
    回复
  • 沈谢楠用户

    跟同性的话,让她感受下什么叫波涛汹涌,跟异性那是那情况有很多,

    2024-04-25
    2楼
    回复
  • 韩宇泽用户

    一个男生搂着你睡觉,是不是喜欢你?

    一个男生搂着你睡觉,这时候喜欢你是一定的,但是喜欢也分真心和假意。

    如果一个男生,平时对你不好,而且很少主动联系你,也不主动约你见面,在你生日或其它的重要日子,他从来都不记得,没给过你祝福,也从来没给你送过礼物,对你说过的话,从来不放在心里。而现在有一次搂着你睡觉的机会,你又不拒绝,他当然会很喜欢的搂着你睡了,不过他只是喜欢搂着你睡的这次机会,并不是真心的喜欢你,因为他对你平时的点点滴滴,都没有喜欢你,重视你,追求你的表现,所以他现在对你的喜欢是假意的。

    版权归芝青士两何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存华有

    如果一个男生,平时对你很好,经常主动联系你,一直关注你的动态,经常主动约你吃饭、看电影,你些重要日子,他全都记得,在你生日前几天就已经为你准备好了礼物,每次在你生日当天,他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和礼物,你对他说过的话,他一直都记在心里。他也足够尊重你,在你没同意和他有其它发展的情况下,他现在只是静静的搂着你睡,和你谈心,对你以礼相待。所以从他平时对你的点点滴滴,已经足够表现出来他是真心喜欢你,想追求你,如果他不是真心喜欢你,是做不到从心底的重视你,尊重你,用心去为你付出的。

    时产机正求山见保造八需团写毛状。

    所以要看一个男生是否喜欢你,就要看他平时对你的表现,如果他平时关注你,尊重你,对你有礼貌,而且经常主动联系你,经常主动约你,送些你喜欢的小礼物给你,无所不尽其心的对你好,才是真心喜欢你。

    2024-04-25
    3楼
    回复
  • 田璐菲用户

    男女之间会有纯净的友谊吗?我觉得不可能会有,男女接触很容易产生情愫。在这寂寞的大千世界,男欢女爱再正常不过了。两个寂寞的人容易碰撞出火花,特别是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互生情愫,坠入爱河,整个过程也只不过在一瞬间就能完成。

    再谈谈那些有对象的男男女女把,他们都有自己相应的伴侣,可你认为一个人已经谈了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了,他的对象会让他有关系很好的异性朋友吗,一切关系很好的异性朋友,都是为备胎做准备,只是寻求不到合适的机会。

    帮我刚刚看到这个问题时,我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居然有人会问这样的问题。你觉得,一个男生,或女生打着朋友的幌子出现在你的世界嘘寒问暖,他是为了什么?如果不是想把你作为他的男女朋友对待的话,那么就是想跟你玩暧昧罢了,一旦让他抓到合适的机会,保不准就和你滚床单了。

    版文权归容芝士回答他网站再或于原作者所有

    言尽于此,珍重。

    其实异性之间的友情我觉得大部分都是,有一种藏在心里的喜欢,只是不能在一起而已,那么就只能选择做朋友。异性知己其中一方心里一定偷偷喜欢着另一方,只是之间的这层窗户纸没有被戳破。

    比如两个名义上是朋友,每天大部分空闲的时间都用在聊天上,每天都有着说不完的话题,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抱着手机,只为跟对方说一句晚安,如果有一天没有互发消息,心里就会有空落落的感觉。

    还有一种就是不管是开心的事情,还是难过的事情,第一时间都会想着和对方分享,开心的事情,两个人就一起开心,难过的时候就找对方相互倾诉,心里的烦恼和苦闷。能让你第一时间就想起来的人,那么在你的心里的地位肯定不一样,有着非常特殊的对待。

    无长别取油走界商委值标。

    所以我觉得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如果你跟你的异性朋友之间,有这些亲密的表现,如果你对他有意,那就好好的珍惜,如果你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那最好保持距离,不要让别人误会。

    2024-04-25
    4楼
    回复
  • 彭寒安用户

    开始搂一会、完事就各睡各的、互不打扰……

    2024-04-25
    5楼
    回复
  • 曾钰婷用户

    是的楼着睡好舒服。

    2024-04-25
    6楼
    回复
  • 欧绍基用户

    不一定。想占有你是真的!!

    2024-04-25
    7楼
    回复
  • 强哥用户

    仅仅依靠一个肢体动作,就判定一个男生对你有没有感情。

    反正,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不讨厌,讨厌了的话,早就把你踹飞了,

    喜欢还是不喜欢, 真的不确定,得加上平时的互动结合着看吧?

    未经芝真至士回号答题允许不得转载本花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比如,你说饿了,他会给你买来热饭,真的是把你当成小公主一样来宠,就连睡觉姿势都是要你在怀里 。

    所体义各向此没设被,单华温步矿按始。

    我相信,这是喜欢,并且深入下去是爱。

    但如果,只是一个人的习惯而已,就比如,我喜欢出去逛街,会和闺蜜手挽着手,这是习惯,哪怕就是和一个不相熟的女生,或者讨厌的女生,也会这样做,因为这是习惯,至于感情深不深,是不是塑料情。真的是无法言语。

    正如你的哥们喜欢把手驾到你肩膀上,那是一种习惯,玩的好了,自然而然就那样做。

    2024-04-25
    8楼
    回复
  • 丁羽澍用户

    肯定喜欢上你了

    2024-04-25
    9楼
    回复
  • 冯敏霞用户

    你连他喜不喜欢你都不知道就和他睡觉,那我有点怀疑你的职业了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