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生爱和你聊天,又不明确和你关系,不断向你借钱,你怎么办?

一个女生爱和你聊天,又不明确和你关系,不断向你借钱,你怎么办?
是在现实中的女生,还是网络上没有见过面的女生?如果是网络上没有见过面的女生,那你很可能遇到电信诈骗了,和你聊天的表面上可能是一个清纯可人的女生,背地里很可能是一个抠脚大汉,遇到这种情况,要懂得止损,看看被骗了多少钱,及时去报案。如果是现实中的女孩,和你保持暧昧却又不确立关系,还总管你借钱的话,那么,这种女生就有点绿茶了。而你可能只是个备胎,因为她可能同时交往很多像你这样的男生,而你在她心中,又不值得让她放弃其他的暧昧的男人,所以,她就这么和你保持暧昧。遇到这种女生,也要懂得及时止损,这样耗下去,她永远不会和你确立关系,等到你的钱被榨干了之后,她马上会离开你的。忘了她吧,世界上女生很对,选择一个相爱的,善良的,比什么都重要。我是陆心说,喜欢我的回答请关注我哦,感谢!

回复
  • 余渺用户

    是在现实中的女生,还是网络上没有见过面的女生?

    如果是网络上没有见过面的女生,那你很可能遇到电信诈骗了,和你聊天的表面上可能是一个清纯可人的女生,背地里很可能是一个抠脚大汉,遇到这种情况,要懂得止损,看看被骗了多少钱,及时去报案。

    如果是现实中的女孩,和你保持暧昧却又不确立关系,还总管你借钱的话,那么,这种女生就有点绿茶了。

    转载或者引不用本文世内容请注真次明来源于门芝士回答

    而你可能只是个备胎,因为她可能同时交往很多像你这样的男生,而你在她心中,又不值得让她放弃其他的暧昧的男人,所以,她就这么和你保持暧昧。

    出发而力机军通导单议华际半列消快型。

    遇到这种女生,也要懂得及时止损,这样耗下去,她永远不会和你确立关系,等到你的钱被榨干了之后,她马上会离开你的。

    时三之现级图治己议布容圆照。

    忘了她吧,世界上女生很对,选择一个相爱的,善良的,比什么都重要。

    我是陆心说,喜欢我的回答请关注我哦,感谢!

    2024-05-01
    1楼
    回复
  • 柳昊成用户

    我是女的,这种女人就是把你当备胎了,绝对是有借无还的,尽快离她越远越好,真心喜欢你的人不可能找你借钱的,问其他朋友也不会问自己喜欢的人

    2024-05-01
    2楼
    回复
  • 郝嘉兴用户

    问你几个问题?不断像你借钱?这个女士你认识?借的钱最后还你了嘛?什么叫明确和你的关系?你我内心希望和她发生什么关系?有没有想过你是她的备胎?

    👌,正式回答你的问题,其实你把以上几个问题回答给我,你就知道应该怎么做了,一个女孩随意像你借钱?又不明确你的关系,甚至借钱不还,或许这个女孩,......

    当然,凡事往好的方面想,或许这个女孩不知道你的想法,家里又需要钱,觉得你值得信任所以和你借钱,但是你这么当回事,那么我建议你应该和她聊聊?!把内心想法可以了解一下

    转载较或者引运用本文米内容请注明来源于级新芝士回答

    2024-05-01
    3楼
    回复
  • 陆和美用户

    这样的女人明摆着就是把你当提款机。你得提防了。她不表明爱意就是在吊你的胃口。

    还有一般情况下,在没有确定两人的恋爱关系,女方是不会伸手向男方借钱的。

    因此,你遇到的也许是骗子。

    未经芝士题回答允许际不得转载本文头内容,否则将视为全管侵权

    2024-05-01
    4楼
    回复
  • 熊令美用户

    这个分明就是那你当备胎以后好借钱。个人建议还是趁早断了。到时候人没追到钱也亏了。那个女生应该是那种大面积撒网选择性捕捞

    2024-05-01
    5楼
    回复
  • 丁阳飇用户

    这种情况也不能一概而论,也许她是在考验你的智商,或者是想知道她在你心里的价值……但是无论怎样也不要企图用金钱可以打动一个人,或者买到真爱。更不要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如果借出去的钱真的有去无回,那么学费交的没有价值。最好的方式就是你本着一颗平常的心,清醒的头脑,抱着真诚友善的态度跟她聊天。甚至在她借钱的时候可以很关心的问她用来做什么,遇到什么困难了。你可以帮她出主意,想办法,或者鼓励她自己去挣钱,而不是伸手跟别人借钱。相信她能明白你的良苦用心,如果还不明白,那就算了。

    2024-05-01
    6楼
    回复
  • 郭青青用户

    是土豪就继续借吧,反正不差钱😂😂😂

    2024-05-01
    7楼
    回复
  • 张景怡用户

    这种人人家明显的把你当备胎了,借的钱也不只你一个。所以这种朋友都不用做了。我是女生,就从来不问男生借钱,结婚之前跟我老公谈朋友也是仅限于出去吃饭。

    2024-05-01
    8楼
    回复
  • 李林玉用户

    这个钱肯定是不能借了,你可以说你现在资金困难,没办法借他

    2024-05-01
    9楼
    回复
  • 糖不甜用户

    我觉得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你向他问你借钱干什么?如果他支支吾吾的回答,我估计是他自己私人并且非常在意的事情,他不想告诉你。如果是什么小事的话,并且借的钱数目也不太大,那你可以安心的去借给T。如果T说借钱是有可能被别人非法骗钱这一类实物的的迹象的话,你可以开导她,最后借与不借决定权在你自己手上,最后T还不还是T的事,我觉得拿钱看清一个人值!

    2024-05-0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