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经常撩你,你该怎么办?

一个女人经常撩你,你该怎么办?
嗯嗯,我是爱的解析课,专注解决心理情感矛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第一,这说明你这个人整体还不错,不是个烂人,对女人有吸引力。那么,继续发扬你的优点和长处,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男人,那么他一定会继续撩你,而且除她之外,还有别的女人撩你了。第二,那要看她是什么样的人了,是不是心好人好长得也好呢!如果说心好人好长得也好,那这显然是一件好事儿呀。当然了,因为她人好心好,你也要认真考虑,为她负责,不要因为她经常撩你,就想做什么坏事害她,嘿嘿,那就成了狗咬吕洞宾了。第三,最终,还要看你对她是不是有意呀,你对她有意,而且你也是单身的话,为了美好的爱情和美好的生活,盘她呀。如果你对她没想法,或者你老人家已经拖家带口,那就别介儿啦!千万别听信回答这个问题的哥儿们异口同声的起哄声,我可啥也没说。嘿嘿。心理咨询师,情感达人,作家;让相爱的你们更甜蜜,让你爱的人也爱你。传授技巧,解决矛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读解析,赏美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回复
  • 彭勇锐用户

    嗯嗯,我是爱的解析课,专注解决心理情感矛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第一,这说明你这个人整体还不错,不是个烂人,对女人有吸引力。那么,继续发扬你的优点和长处,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男人,那么他一定会继续撩你,而且除她之外,还有别的女人撩你了。

    第二,那要看她是什么样的人了,是不是心好人好长得也好呢!如果说心好人好长得也好,那这显然是一件好事儿呀。当然了,因为她人好心好,你也要认真考虑,为她负责,不要因为她经常撩你,就想做什么坏事害她,嘿嘿,那就成了狗咬吕洞宾了。

    版权归芝士史回答网站或原组作者是产所分有

    第三,最终,还要看你对她是不是有意呀,你对她有意,而且你也是单身的话,为了美好的爱情和美好的生活,盘她呀。如果你对她没想法,或者你老人家已经拖家带口,那就别介儿啦!千万别听信回答这个问题的哥儿们异口同声的起哄声,我可啥也没说。

    面部电去由前四义变北目类,米广需影矿型京照。

    嘿嘿。

    心理咨询师,情感达人,作家;让相爱的你们更甜蜜,让你爱的人也爱你。传授技巧,解决矛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读解析,赏美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李铁军用户

    女孩子撩我?别闹了。自从我结婚后就没碰到这种好事,哥好歹也是人送外号"赛潘安"呐!长的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早些年有个长的太意外的已婚女(我也结婚了)倒是跟我眉来眼去的,但哥这人天生对儿女情长之事免疫,属于人们说的闷骚型,况且又是已婚?哥可是正经人呐,哪能随便去搭讪别的女人呢?不可,不可。😛😛

    不知题主所说的女孩子有没有年龄限制?我倒是乐意分享一点曾经的"光辉岁月“,又恐不合时宜,也不知当讲不当讲?不许笑话我哦,我面皮薄,怕承受不了……

    七零后,现在快五十了,来谈这些"风花雪月“真难为情呐。八八年,我初中毕业。嘿嘿,那个年龄段的少男少女可是情窦初开,对异性有一种好奇与悸动。我这人吧,从小文文弱弱的,性格又内向。我们读书那会还是八年制(五年小学,三年初中),初中毕业大概十六岁吧。同年龄的女生成熟较早(比男性早),毕业那年,同学们互赠明信片,互留照片(黑白)。我生长在农村,与城市有一定的时代差。我心仪的女生呢又是一学霸,后来进部队当护士嫁了个北京人,人家现在可是京户人家了,但她孩子才十岁,我的儿子都二十五了。我和学霸心仪女生还在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时搭伴跳过舞,仅此而已,连拉手都不好意思,想想都觉得白活了。😂😂而有一个女生,可能年龄还比我大一岁。她成绩一般般,平时总喜欢跟我搭讪。可惜那时的我不解风情呐!放假那天,互赠礼物,有明信片,祝福语,单人照片什么的。大家也知道从此可能再难见面了。她那天给我照片时看我的悠悠眼神我至今忘不了。我还能看到有闪烁的泪光啊,可惜的是,当时我的木讷错过了最好的人生故事。要是现在这些小年轻?有几个能把持住呢?落后的农村,传统得跟不上时代的思想!就这样我傻里叭叽的错过了人生中第一个喜欢我的女孩。她落落大方,长相可爱,只存在我久远的记忆里了……

    版权话归芝士回带答网站或原因工作者还所有

    我读书那会儿偏爱文科,小说没少看。能看懂但不善表达,这或许是上天罚我还在搬砖的根由吧。

    九二年,哥二十岁了,也没读书了。随着师傅到川陕交界的大山里做木工手艺。汉中的南郑县和四川的通江县交汇处,时而在四川地界,时而在陕西地界。在南郑县的一个小山村给人做嫁妆,山里的女孩子嫁人,那时代是要做家具的。不像现在买几样电器就可以了。有一家两女儿一个儿子,大女儿是个瘸子,就是给她作家具(嫁妆),嫁在当地一户人家的。二女儿还没订亲,儿子还小。我与师傅二人在那家干了二十来天,师傅年纪大了六十多了。而我正是青春年少,浑身充满活力,总有使不完的劲。而我又是师傅十多个徒弟中学艺最快最灵活的一个(他自己说的,他徒弟虽多,但大多文盲或少知之辈,而我毕竟混了十来年学堂,也算半个"文化人“了。相比之下,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二女儿与我年纪相仿,每天做饭,端茶递水挺活泼还挺调皮。有事没事就找帅哥我聊天,就连师傅那老古董都看出她喜欢我。可我硬是不拿豆包当干粮,一来山区太落后,相比我的家乡确实有差距。二来我在家已经订亲了,还是个官二代(村长女儿)。看得出来二女儿想嫁到我们那地方(相距一百多里地,山区路)。农村人的勤劳与质朴体现在我们的血液里!答应的事不能儿戏。别看我写文章油嘴滑舌,但正事一点也不含糊。男人生于天地间,首先是诚信,不可以无理毁了约订。其实当初要是娶了那家二女儿,她绝对贤内助,是现在很多巨婴女望其项背的存在!嫁妆做完后,我只好有意无意透露我已订亲的事情。二女儿一脸的失落让我于心不忍呐!我们那个年代好找女孩。奈何弱水三千,我只能取一瓢饮啊。人,不能见异思迁,到处拈花惹草。自己若放浪形骸会给别人带去更大的痛苦!

    一生富贵难,但作一个正直的人是本分,应该不难。有两个女人喜欢过我,而我都让她们失望了。这或许就是上天惩罚我,让我现任生两讨债儿子的缘故吧!

    要用方本问级少手干回造器济更集半酸选院。

    回到本问题,一个女人经常撩你该怎么办?其实答案已经出来了。女生撩你,是在示爱,当然,打情骂俏也有可能。最重要的是被撩的你是一种什么身份?如果未婚,你就权衡利弊,愿接受就续下一回,不接受就当打情骂俏了。如果你已婚了,那就要自己把握尺度了,不可以乱来,否则后果可能不理想哦。多少好家庭凭空起波涛就是没把握好这个度。如果对方已婚,那你更要小心,弄不好会挨揍什么的。总之,千百年来说不完的男女情,事与非。爱情是永恒的话题,爱情之外的滥情可能就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了。

    而水因心图油万达八省史养细。

    2024-04-28
    2楼
    回复
  • 潘昱翔用户

    这事不难办,关键是看你想怎么办!要么你反撩她,要么你远离她!一个女人经常撩你,要么是想跟你玩暧昧,要么是想跟你谈恋爱。总之是对你有意思,至于具体哪种意思,可能你已经心知肚明,只是在应对上有些犹豫不决。

    女追男向来隔层纱,如果这是她向你暗示爱慕,以这种方式鼓励你追她,而你又恰好对她有意,也是一条单身汪,那你有什么好纠结的,勇敢的冲上去不就可以了么?

    如果她只是想跟你撩撩暧昧,不管你是单身还是已婚,劝你还是离她远一点,那叫“苍蝇儿玩蚂蚁儿”,玩不到一小会儿,当心玩火自焚,偷鸡不成蚀把米。

    版议权归芝士却回答网站或原且使作门者所有

    2024-04-28
    3楼
    回复
  • 皇兴平用户

    视情况而定。女人主动撩你,不一定是好事哦。

    1、有对象有老婆的情况下,当然是断然拒绝。

    当自己心有所属时,其他异性的撩拨并不是自己的桃花运,而是自己的桃花劫。其他异性的主动示好,是自己甜蜜恋情,稳定感情的杀手。这些甜蜜的诱惑,很有可能使自己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因为其他异性的诱惑,你如果动心了,不一定能够如愿,但绝对会亲手毁掉现拥有的感情;即使你侥幸将诱惑收入囊中,你也要背上对感情的不忠不义,被别人指指点点的活着。

    心有所属,有责任在肩上时,要主动抵挡来自花花世界的各种诱惑。因为感情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

    芝士回答国,版权必值究,未经车许可,不得转造节载

    2、单身可撩,你又对她有意思,那自然要顺水推舟,人情将两收。

    自己处于单身状态,需要情感生活,自己对她也还有那么点意思,当然是给予回应啦。要不然多伤人家的心,而且也错过了一次可能的机会。不过,对于此,你要进行分辨,她是真的喜欢你,想要和你在一起才主动撩你的;还是对方只是因为一些事情,通过撩你来缓解她自己的压力。如果真的有点两情相悦的意思,那你就按正常的来,给予回应,成就一段甜蜜的恋情;如果相处过程中,你发现对方只是撩你,没想着和你真正在一起,那就看你对她的意思有多深了。

    如果只是一般,没有特别强烈的感觉,那就即使止损,别让自己伤神;如果你对她比较有好感,那你就尝试一下能否让她爱上你。不过,切忌与尊严,无底线的舔狗行为。真的不行,也要懂得及时止损。

    3、单身可撩,但对人家没什么意思,那就拒绝吧。委婉不行,就直接当面拒绝。

    虽然对于异性的投怀送抱,哪怕是自己不认真,也不会给自己带来什么损失。可是,不要忘了,你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而不是只想着什么的渣男。男人要有自己的尊严,要有自己的底线。就像那句话: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对于感情,同样如此。对于个人交往的最基本的东西,就是不通过欺骗而达到自我的满足。虽然是对方主动的,但只要你不准备接受,就有义务有责任拒绝她。而不是趁火打劫,实现自己自私的欲望。

    单身可撩,异性主动,不是自己不用负责的借口,也不是实现自己欲望的方法。出于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尊重,不爱请拒绝。

    总结:对于异性主动的投怀送抱,要结合自身与对方的实际情况,考虑自己对对方的态度后,再做决定。切忌因一己私欲,葬送了自己拥有的甜蜜感情;或者因为一己私欲,肆意伤害那个主动的她,她的主动,不是你可以伤害她的理由。

    2024-04-28
    4楼
    回复
  • 卢萧斐用户

    如果这个女人经常撩你,证明她非常喜欢你。

    2024-04-28
    5楼
    回复
  • 罗作人用户

    趁虚而入投怀入抱

    2024-04-28
    6楼
    回复
  • 刘翔用户

    你可以把她介绍给我,让她经常撩我

    2024-04-28
    7楼
    回复
  • 熊佳琪用户

    如果本人有女朋友了,不能接受!如果对方非那样,可以当妹妹对待。千万要注意分寸!别越界!雷区!轰!

    2024-04-28
    8楼
    回复
  • 王宣慧用户

    如果对她印象也不错,就互撩呗。如果不喜欢她,就此打住~鉴定完毕!

    2024-04-28
    9楼
    回复
  • 侍保同用户

    让她付出代价[抠鼻]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