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惯了iPhone X,转成用一加6T后,你们最不习惯的地方是什么?

用惯了iPhone X,转成用一加6T后,你们最不习惯的地方是什么?
我是科技数码随时答,很高兴能回答这个问题从iPhone X转成一加6T的朋友,你们最不习惯的地方是什么?现在iPhone X和一加手机6T都算是比较出色的两款手机,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其实没有差别太多,这是因为iPhone X和一加手机6T都是采用了全面屏手势的操作。iPhone X和一加手机6T的手势操作iPhone X和一加手机6T相差不大,都是从底部想上滑动然后稍作停留,进入多任务界面,两者底部都有一个横线。关于返回上一级菜单的话,都是左右滑动就可以啦!不过全面手势ios系统会更加的好用一些,而一加手机6T也是需要时间去适应。所以就目前来看的话,没有太多的差别,ios系统的全面屏可以直接左右滑动切换应用还是比较舒服的,但是iPhone X玩游戏发热的情况要严重一些。一加手机6T和iPhone X一加手机6T采用的是全面水滴屏幕的设计,所以看上去比iPhone X更加的舒服,而且6.42英寸的屏幕比iPhone X的5.8英寸屏幕大很多,所以用起来会更加的舒服,拍照方面一加手机6T没有突出的摄像头,而且在夜景方面这次有着重的提升,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2000万+1600万像素。因为没有后置镜头的突出,所以不用担心像iPhoneX的磨损,而且一加手机的手感觉确实不错,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而且加入了专属的优化,APP打开速度和游戏打开速度提升了20%,所以相对来说是很流畅的,而且一加手机的氢OS系统,在UI排行榜中为第一名。续航方面一加手机6T采用的是3700mAh电池,你会发现比iPhone X续航时间更长,而且充电速度会更快,游戏打开的速度两者相差不大,iPhone打开是直接打开,而安卓手机的游戏打开总是屏幕要黑一下才能打开。总结其实不管是一加手机6T还是像现在小米,魅族的旗舰手机反应速度都是很快的,而且魅族手机也是采用的全面屏收拾操作,在全面屏的发展阶段,基本上各个手机厂商都开始注重全面屏的手机操作,所以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区别。至于ios系统和安卓系统的流畅程度,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一加手机采用的是接近原生的安卓图设计,看起来没有ios系统的图标设计美观,使用上面两者没有太大的不同,性能方面两者相差也不大。回答完毕点赞很容易,评论显真情!以上就是我的建议和观点,如果你有不同的观点或者是更好的答案可以留言,我们互相交流和学习,也希望我的解答能够帮到正在看问题的你

回复
  • 李婷婷用户

    我是科技数码随时答,很高兴能回答这个问题从iPhone X转成一加6T的朋友,你们最不习惯的地方是什么?

    现在iPhone X和一加手机6T都算是比较出色的两款手机,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其实没有差别太多,这是因为iPhone X和一加手机6T都是采用了全面屏手势的操作。

    iPhone X和一加手机6T的手势操作

    iPhone X和一加手机6T相差不大,都是从底部想上滑动然后稍作停留,进入多任务界面,两者底部都有一个横线。

    转载或八者他其变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铁芝士回答

    个可后化两四样活处土观备省,团除划江参。

    关于返回上一级菜单的话,都是左右滑动就可以啦!不过全面手势ios系统会更加的好用一些,而一加手机6T也是需要时间去适应。所以就目前来看的话,没有太多的差别,ios系统的全面屏可以直接左右滑动切换应用还是比较舒服的,但是iPhone X玩游戏发热的情况要严重一些。

    不得水起点反命程则风识属铁。

    一加手机6T和iPhone X

    一加手机6T采用的是全面水滴屏幕的设计,所以看上去比iPhone X更加的舒服,而且6.42英寸的屏幕比iPhone X的5.8英寸屏幕大很多,所以用起来会更加的舒服,拍照方面一加手机6T没有突出的摄像头,而且在夜景方面这次有着重的提升,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2000万+1600万像素。

    因为没有后置镜头的突出,所以不用担心像iPhoneX的磨损,而且一加手机的手感觉确实不错,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而且加入了专属的优化,APP打开速度和游戏打开速度提升了20%,所以相对来说是很流畅的,而且一加手机的氢OS系统,在UI排行榜中为第一名。

    续航方面一加手机6T采用的是3700mAh电池,你会发现比iPhone X续航时间更长,而且充电速度会更快,游戏打开的速度两者相差不大,iPhone打开是直接打开,而安卓手机的游戏打开总是屏幕要黑一下才能打开。

    总结

    其实不管是一加手机6T还是像现在小米,魅族的旗舰手机反应速度都是很快的,而且魅族手机也是采用的全面屏收拾操作,在全面屏的发展阶段,基本上各个手机厂商都开始注重全面屏的手机操作,所以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至于ios系统和安卓系统的流畅程度,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一加手机采用的是接近原生的安卓图设计,看起来没有ios系统的图标设计美观,使用上面两者没有太大的不同,性能方面两者相差也不大。

    回答完毕

    点赞很容易,评论显真情!以上就是我的建议和观点,如果你有不同的观点或者是更好的答案可以留言,我们互相交流和学习,也希望我的解答能够帮到正在看问题的你

    2024-04-28
    1楼
    回复
  • 黄翠用户

    谢谢小姐姐的邀请,必须用心回答:

    如果喜欢我的回答,记得点一波赞和关注!评论必回!

    如果你是苹果的用户,转到安卓阵型,其实也没有什么不习惯的说法。顶多就是体验会不一样而已,现在的手机系统都是非常流畅的。就是使用习惯会略有不同,改变一个人的习惯。其实只需要两三周的时间,相信你坚持使用两三周的6T,你会发现原来安卓机器也有其迷人的地方!

    版酸权归六芝士回答市网站或而原作者所做有

    另外很多游戏在安卓和苹果系统的数据都是不相通的。切换系统就意味着你的游戏得重新开始,就连当今棘手可热的王者荣耀都没有例外,腾讯投资的人力物力,都是全球局指可数。可是两个系统,王者荣耀的游戏数据都是分立的。

    按照目前价格垂直度对比,苹果八九千,安卓的机皇也是两三千元,从这点看,会一定程度反射出使用者的经济状况,如果从X转到6T,有可能被人误以为你的经济状况是不是出了点问题啊!导致你的逼格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

    我们先来看看iphone X的参数:

    产方法无者老几战造导,济名马习往状火听。

    这款机器已经上市两年了,作为刘海屏做得最成功的机器,没有之一,刚刚上市的时候。价格都近万元,试用的流畅度,屏幕显示的逼真度。都是无与伦比!颜值也是全球最帅!

    我们再来看看刚刚在本月5号上市的一加 6T手机:

    有着当今最顶级的配置:845的高通骁龙CPU,8+256的内存组合,滴水全面屏,无不彰显这安卓机皇的霸气!

    们发经自因日心无系,长计区极克。

    2024-04-28
    2楼
    回复
  • 陈桐用户

    太不习惯的难道不是一整天都不用充电?手机信号好太多?

    2024-04-28
    3楼
    回复
  • 赵文宇用户

    我就是刚刚换掉,感觉不适应的是切换任务,调节音量,这两个最不舒服,6t必须借助物理按键来调节,x直接右上角一拉就可以。其它感觉都还好

    2024-04-28
    4楼
    回复
  • 邓一芳用户

    不习惯把一加拿手了,总是放口袋里

    2024-04-28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