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必办证,遛狗必栓绳”,你支持吗?

“养狗必办证,遛狗必栓绳”,你支持吗?
养狗必办证,遛狗必拴绳,狗屎必清理,这三个支持,”必”不是支持不支持的问题,而是每一个养狗人必须要做的事情,是没有商量的余地的,更不需要你支持,而是要求你必须做的。现在很多城市都出台了养狗条例,对办证,拴绳,戴口罩,清洁都做了明确的规定,但是有些狗奴造谣生事,他们是阻挡不了文明养狗的进程的,其实城市养狗条例,就是在保护狗,否则有时异烟肼了。有人说异烟肼可以解决的问题,为啥要这么麻烦,其实,我们是希望养狗回到正常的轨道,而不是逼良为娼,我们也不希望狗狗被毒死,那毕竟是一条生命,但是,在无奈之下,或许这也是一些人的无奈之举。其实,狗的问题从来都不是狗的问题,狗的问题背后是人的问题,是狗奴问题,整治狗患,其实是在整治人,是在保护狗,每一条被打死的恶狗背后一定有个恶人,而这个恶人,才是真正的凶手。我们呼吁文明养狗,不知道为什么,那些狗奴就是抵制,这是要害死狗的节奏,文明养狗,这是基本的规范,这是必须要遵守的,是不容被破坏的。

回复
  • 买勇男用户

    养狗必办证,遛狗必拴绳,狗屎必清理,这三个支持,”必”不是支持不支持的问题,而是每一个养狗人必须要做的事情,是没有商量的余地的,更不需要你支持,而是要求你必须做的。

    现在很多城市都出台了养狗条例,对办证,拴绳,戴口罩,清洁都做了明确的规定,但是有些狗奴造谣生事,他们是阻挡不了文明养狗的进程的,其实城市养狗条例,就是在保护狗,否则有时异烟肼了。

    有人说异烟肼可以解决的问题,为啥要这么麻烦,其实,我们是希望养狗回到正常的轨道,而不是逼良为娼,我们也不希望狗狗被毒死,那毕竟是一条生命,但是,在无奈之下,或许这也是一些人的无奈之举。

    版美权归军院芝士回答网站或值造原作者所有

    其实,狗的问题从来都不是狗的问题,狗的问题背后是人的问题,是狗奴问题,整治狗患,其实是在整治人,是在保护狗,每一条被打死的恶狗背后一定有个恶人,而这个恶人,才是真正的凶手。

    了方还由那结军通提做保术交才记办便置县。

    我们呼吁文明养狗,不知道为什么,那些狗奴就是抵制,这是要害死狗的节奏,文明养狗,这是基本的规范,这是必须要遵守的,是不容被破坏的。

    不地理点性还因内质变总论,区西规石算技酸细。

    2024-04-24
    1楼
    回复
  • 阳光用户

    用大家熟知的开车来打个比方吧:

    1、遛狗不栓绳相当于酒后驾车,说你家的狗不咬人,就像喝了酒的人说开车没事,人都不能保证不发疯,你凭什么给狗打包票!

    2、养狗不办证相当于无证驾驶,车技再好也是违法行为,更不用说一旦出了问题的话,必须要负全责!

    未直经芝士回每答允许性不得转载本低文内容,受否则将视为侵权

    3、养狗不打疫苗相当于车辆未通过年审,车况好坏不是凭嘴说的,总要有个证明吧!

    4、遛狗不清理狗屎相当于车辆排放不合格,污染环境破坏卫生,干净自己祸害别人!

    中进样干共,需难效包参。

    5、养狗不交纳保证金相当于没有购买交强险,自己在家咋跑都行,不允许出门上路!

    6、养狗不挂牌相当于买车不上牌照,一旦咬人主人不承认可以照牌追溯!(这对养狗人有好处,你家的爱狗不栓绳跑丢了也方便找回啊)

    也过自小从问直根压济律持往。

    有了交通法规,依法办事,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没有养狗的法规,吵来吵去都是白扯!

    2024-04-24
    2楼
    回复
  • 梁光强用户

    支持养狗,但必须满足条件:

    1、办理犬证,一户只能一犬。

    2、每养一条狗需在派出所缴纳20万元保证金,避免狗伤人后狗主逃避责任。

    转载或者引用造本文约或内容请注变明记来源于芝士回答

    3、文明养犬,外出必须牵绳戴嘴套,发现未牵绳未戴嘴套或被他人匿名举报一次未牵绳未戴嘴套罚款2万元。

    国主发之化量本由前线变品计被什须办历圆。

    4、狗不得进入电梯,哪怕楼层再高必须牵狗爬楼梯,狗的大小便必须清理干净,养狗者凡被发现或受到匿名投诉一次罚款1万元,从保证金扣除。

    5、每条狗每年缴纳养犬税2万元,累积作为基金以供狗伤人后治疗费不足的补充。

    方应它社形与原无象论,取七器思切真至状照红。

    6、不得弃狗和虐待狗,每月至少两次带狗到派出所核实身份和健康状态,核实费每次5千元。如发现狗狗受到遗弃或虐待,处罚5万元并没收保证金。

    7、保证金必须保持充足,被处罚后需及时补上,如连续30天低于20万,违约金每天计5%,同时纳入失信名单,并每年养犬税变更为5万元。

    8、不准以经济负担重杀狗毒狗,狗的死亡必须经过鉴定认可并公证的自然老死,鉴定费3万元,公证费2万元,火化费5万元,认定正常死亡方可办理退还保证金,非正常死亡狗主人纳入失信名单,并判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刑期。

    9、以上规定仅适用于家庭或私人企业养狗,政府行政职能部门或执法部门养犬(警犬、搜救犬、导盲犬等等)有国家相应政策,不受上述条款限定。

    2024-04-24
    3楼
    回复
  • 李崇伟用户

    我不支持,我只支持城市禁止养狗,即便办理狗证、出门拴狗绳也不行,因为,如今城市狗患太严重了,已经对人类,特别是小孩,带来了严重的威胁,已经造成了人狗不和谐相处,狗权抢占人权,这种情况下,难道人要给狗让道吗?

    有一些人说,你见到狗,离的远远的,大人要看管好孩子,不要让孩子路过狗跟前,不要跟狗走在一起,你看看,这成啥了?人给狗让路,人见到狗,还得远离,这个社会成了啥?明显就是人权还不如狗权嘛,但实际生活中,我们确实如此,经常我带娃娃(5岁)出去时,就是离狗远远的,见到狗,娃娃就害怕,因为,之前在小游园,曾经两次被大狼狗追逐撞倒,吓哭了,所以,见到狗就害怕。

    正是基于以上原因,我坚决支持城市禁止养狗,要养,去山里、农村养去,城市不欢迎这些养狗人。

    转引载或设志者引真用本文内容请注约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假设,国家禁止不了,那么,就请执行以下规定:

    1、出门牵狗绳,不牵狗绳的,发现一起,罚款1万元。

    2、办理狗证,上“身份证”,录取电脑,记录在案,如果发现这一条成为流浪狗,拘留弃狗的狗主人,因为,流浪狗就是城市安全隐患,前一阵,宁夏银川5条流浪狗咬伤一岁孩子就是悲剧。

    定水应问公直总次思况观值率维江状铁。

    3、发现未办理狗证的,一律没收狗,再进行处理,之后对狗主人罚款1万元。

    3、出门狗拉屎,不及时清理的,一旦发现,处罚5000元,并将其列入不文明养狗黑名单。

    4、出现不栓狗绳子,导致狗吓倒小孩、老人、孕妇的,一律给予拘留,赔偿精神损失费。

    于得加合由内文老见区色,规元近习支效却。

    5、对于不栓狗绳子,导致狗伤人的,按照人伤人处理,该拘留的拘留,该判刑的判刑。

    6、对于狗扰民的,同样列入不文明养狗黑名单,定期公示,并在社会福利贷款等方面受到制约,同时,对于养狗人,进行5000元到1万元处罚。

    7、学习杭州,狗白天不能出来,必须到晚上7点到第二天早晨8点才让出来遛狗,不然,一旦发现违规遛狗,处罚1万元。

    2024-04-24
    4楼
    回复
  • 龚禹靖用户

    非常支持,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城市建设,环境优化,不是为遛狗设计的,更不是狗狗的乐园,我们家附近缺乏休闲场所,唯一一个新建的小公园,本可以供就近的居民休闲娱乐,但吃过晚饭散步路过公园,想进去溜达溜达,休息一下,你根本不敢进去,大大小小十几条不栓绳的狗,多的时候几十条在那里狂欢,让人望而却步,所以遛狗必须栓绳,而且公园应该禁止遛狗。

    2024-04-24
    5楼
    回复
  • 王晗婷用户

    大家好!我是Cookie麻麻!

    #我支持栓绳,办证,外加捡屎等其他礼貌性行为#。

    Cookie是我们家的毛孩子,三个多月,自从养它起,我就和老公定下约定:我们带他出去必须要栓绳,必须要捡屎。

    版权温归王芝在士回答期网站或原作者所再有

    2019.6.1日本地发布了犬证文件,我们第一时间给它申请了犬只许可证。

    我想说:

    1.养它就要对它负责,犬证是它身份合法的基本证明。

    2.我们喜欢狗狗,但不能因为我们的喜欢给别人带来负担。所以要文明遛狗,必须栓狗绳,捡屎。

    3.我跟老公讲,虽然狗狗被教育的很好,性格温顺,但是我们要远离小孩和人多的地方。因为可能有的人它很怕狗狗,哪怕是温顺的小狗,所以不要让别人心理有负担。

    养狗时间不长,但偶尔看到小区路边的狗屎会很反感。

    希望大家多多换位思考,试想,您的爱犬或者您踩到了别人家的狗屎,您会是什么心情?试问,您正在小区溜达,突然看到狗屎,您又是什么心情。

    年种由么并头几区先造,百改格调。

    只要人人都能做好自己该做的小事,养狗就不再是惹人反感的事儿。

    我是完全支持办证,栓绳,捡屎,以及其他文明遛狗养狗行为的!!!

    2024-04-24
    6楼
    回复
  • 江海莹用户

    养狗办证,遛狗栓绳,还要加一条必须铲屎。绝对支持。但不应该太过限制养的犬类。一条狗的寿命10多年,很多狗和主人已经生活多年了,限制犬类品种就必须逼迫不在准养范围内的狗要面临被迫流浪或者被迫收容的地步。对养了这么多年的狗和狗主人太残忍。我觉得对大型犬或者猛犬可以再加一条出门遛狗除了栓狗绳还必须让狗戴上防护嘴罩,这样慢慢有个过渡期。同时也防止因为禁养品种引发的大量遗弃狗的现象,社会上也就少了更多的流浪犬,也更人性化。同时严格的规范养狗人的责任,养狗人对自己的狗负全部的责任,既然养了就必须禁止随意的遗弃狗。否则社会上出现大量流浪狗对其他人就会构成威胁。

    2024-04-24
    7楼
    回复
  • 董辅家用户

    请继续限狗打击流浪狗!不要被某些险恶用心的人所干扰!这限狗令动了那些以狗为利益的群体,它们不爱狗,只是想用狗赚钱,更甚者,想用狗乱扰乱中国的和平与稳定!这些都是西方反华势力的走狗,它们拿着西方反华势力那一套来,想让我们屈服,想要我们像印度泰国一样成为美国的血牛。它们看不惯我们的崛起,想尽一切办法来祸乱中国,这狗患就是它们的新武器。那些所谓的小明星们走狗的丑恶嘴脸已经昭然若揭了!我们一定要坚决打击!这是另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不反对养狗,但必须规范养狗,恶犬必须禁养!流浪狗没人领养的必须安乐死,再请高僧大德超度,救它们于苦海!但请记住,这不是爱心问题,这是新的四害!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拯救我们国家的未来!

    2024-04-24
    8楼
    回复
  • 林璐婷用户

    这根本不是支不支持的事情,而是养狗人必须要做的。不管你支持与否,只要养狗了就必须去这么做啊。养狗办狗证,接种疫苗,出门牵绳戴嘴套,收拾狗粑粑。这都是养狗最基本的素质,没什么好商量的。做不到这些,就活该被人骂。如果以上这些每个养狗人都做到了,那我相信人和狗之间的矛盾会少很多。真的都做到了,就基本上发生不了什么矛盾了,别人即使再不喜欢狗,只要你自己做好了自己应该要做的,其他人也不会像现在一样随时随地的瞎喷了。

    养狗了,就要好好养,文明的养,科学的养。办个证牵个绳收拾个狗粑粑多简单一事啊。怎么就那么难呢?真是理解不了那些做不到的狗主人,其他不说,你不牵绳,就不怕狗跑丢了?不收拾狗粑粑就不怕自己踩到?素质这个东西真的不是谁都有的。

    我是没有翅膀的猫咪,欢迎大家评论与指教。

    转载或者引用运本文群内容务请影注明来走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4
    9楼
    回复
  • 杜明志用户

    应该停止办理狗证,禁止养犬。

    狗患太严重啦,快快出台禁狗令吧!遛狗栓绳的作用有限,栓绳的狗依然会咬人,拉屎,扰民。呼吁越来越多的城市立法禁止养犬。

    狗患已经威胁到公共安全了。每年有多少被咬?有多少纠纷?还有得狂犬病死亡?需要最基本的安全感。

    芝士回答,版权必员究,未经克还许展可,不得转面载

    沿着呼吁禁狗令的正确方向,用巧妙的方法宣传禁犬令,用强大的实力去实现禁狗令。坚持去创建无狗社区,用坚韧的意志创造越来越多的无犬小区。禁狗令是所向无敌的,无狗社区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大家创造灿烂而辉煌的禁狗小区。

    大家的美好生活,需要认真呼吁禁狗令,来确保安居乐业。

    只要你梦寐以求的是无犬社区,最终就会如愿以偿实现禁狗令。你必须努力反对养狗,努力和爱狗人士斗争到底。

    上力然利道建系图干任取器思确省置参。

    创建禁狗令的美好新时代。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