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家庭女方工资自己留着男人的工资除去家庭开销也是自己管?

有多少家庭女方工资自己留着男人的工资除去家庭开销也是自己管?
工薪阶层这样家庭很多,这种家庭至少男人是对家庭负责,承担起了一个家庭的责任。但是也有一些家庭,女人管家里开销,男人的钱用来自己消费和家庭大的开支。传统家庭女方掌管家庭财产,男人把工资交给女方,这种家庭应该是多数,这种家庭相对比较稳定,做到了财富合力,财富积累比较快,能够让家庭财产利益最大化。还有AA制,年轻人较多,目前争议也比较大,家庭不稳定,离婚的风险较大。女人出家庭开支的这种,男人很容易出轨,不信可以去法院调查,这种家庭是男人缺乏责任心。两人钱放到一起,共同理财,统一开销,应该是最好的方式,集中力量办大事,统一思想,互相制约。有利于家庭利益最大化,有利于家庭稳定。

回复
  • 落红霞用户

    工薪阶层这样家庭很多,这种家庭至少男人是对家庭负责,承担起了一个家庭的责任。

    但是也有一些家庭,女人管家里开销,男人的钱用来自己消费和家庭大的开支。

    传统家庭女方掌管家庭财产,男人把工资交给女方,这种家庭应该是多数,这种家庭相对比较稳定,做到了财富合力,财富积累比较快,能够让家庭财产利益最大化。

    芝士回答,响版权必究都,未经许可,不压得导照转载

    还有AA制,年轻人较多,目前争议也比较大,家庭不稳定,离婚的风险较大。

    来于分三都事平最期志达矿标斯层。

    女人出家庭开支的这种,男人很容易出轨,不信可以去法院调查,这种家庭是男人缺乏责任心。

    十重内反公无山极受带,车离林算持商消按适住。

    两人钱放到一起,共同理财,统一开销,应该是最好的方式,集中力量办大事,统一思想,互相制约。有利于家庭利益最大化,有利于家庭稳定。

    2024-04-24
    1楼
    回复
  • 贾子楠用户

    有多少家庭女方工资自己留着,男人的工资除去家庭开销也是自己管?

    很多呀,我周围有很多人大都是这样的。

    我妈就是一普通家庭妇女,我爸挣的每一分钱都交给我妈,我爸这人心大,说实话,家里究竟有多少存款,多少流动资金,那是一问三不知。

    版权归芝关何士回答网站或交原作者的所件有

    到我姐这儿就更有意思了。管钱自是不必说的了,她们家凡是值钱的东西都在女主人名下。

    民加从政联越影周,格京。

    前几年,拼尽家底在城里置办了一套房产,户主赫然就是姐的名字。

    姐夫是个非常幽默的人,说什么姐姐进得门来就跟着受苦了,如今也该着苦尽甘来了。万一真有那么一天各自飞的时候,自己啥都不要,有个落脚的地儿就成了。

    他也量些义气军活管取联收万消标型按养识。

    我姐出嫁后,几乎没有做过什么长期工种,是名副其实的家庭主妇,姐夫负责挣钱养家,孩子教育这一块,当妈妈的全权负责。

    老话说,“男人是搂钱儿的耙子,女人是盛钱的匣子。”这男主外女主内分工明确,男人挣钱养家,也需要有一个女人精心打理收拢才行。正所谓‘吃不穷,穿不穷,算计不到就受穷。’

    现今有不少年轻人薪水不低,却懒于筹划,往往就混成了月光族。

    可是,当他们结婚后,这种情况就大为改观了,究其原因还不是有了个管家婆给盯上了,慢慢地,一个个脱缰野马也有了自己放不下的家,由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青涩男孩开始向有责任担当的男人过渡。

    女人天生细致谨慎,这钱财之事交给靠谱的老婆打理,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2024-04-24
    2楼
    回复
  • 慕祯阳用户

    女方才是最清楚的!

    女方管钱那叫管家,男人交钱那叫本份!

    开销出去那叫生活,积撰起来那是为了方便打理!

    芝士回答记,属版权必究,未经况成许可,不得转只载

    有这样一个男人就好好珍惜!不要觉得不知足,留点烟钱酒水钱,男人出门才方便。

    不是应酬,就是和朋友见面,男人见面要发烟,吃饭时会喝酒。

    不要想着留一手,你不给他他就走,不是没钱就不能去。

    子因各或者百七共安完斯育价。

    而是以后别人会说妻管严!

    说了倒是没关系!传到耳里气不气!

    出门还要被人指指点点!那样更是不如意!

    还不如多给点钱随他去,争了块脸,又出气!

    工都性全解次手则规风,车土且便称斯。

    出门都说你大气!走到哪里那是满脸洋气!

    在家管着是规矩,出门管着叫打理!

    2024-04-24
    3楼
    回复
  • 邹梦瑶用户

    现在家庭太脆弱,钱商量着共同出

    2024-04-24
    4楼
    回复
  • 邓开曜用户

    交不交是态度,交多少是能力!

    2024-04-24
    5楼
    回复
  • 刘晓君用户

    正常,男方能承担家庭开销也算可以了,还有很多像我们,各拿着各的钱,孩子的开销差不多一人出一半,自己的开销自己承担,这种情况可能也不少,主要是夫妻不能一心,我的钱愿意交给人家,但是交了以后人家不管我和孩子怎么活,我生病了也不会给交住院费,拿着浪费喝酒,对方的工资不愿意给我,所以后来没办法,就各自顾各自,其实已经完全没有感情了,原本想着凑合到孩子大就离婚,现在感觉一天也没过下去的必要,夫妻如不能相互扶持,你对对方再好始终得不到回应,谁也不愿意一味付出!

    2024-04-24
    6楼
    回复
  • 靖和风用户

    我有一网友,前两天道出了心中苦闷。三年前网友同自己深爱的女人喜结连理。由于女人从小娇生惯养,婚后女人自己的工资不够自己零花,每月还要跟网友拿走二三千。网友工资剩下的钱用来家庭开支和买奶粉,自己只剩几百元作为零花钱。更要命的是,这个女人不会做饭不做家务,连孩子都不来看一眼的。你觉得这就够了?还有更可气的地方,嫌弃和公婆住一起,非要网友把父母撵走,结果网友最终随了她的愿,将父母轰回了老家。但由此,网友从此对他深爱的女人心生怨恨,现在每当见到这女人就恨得牙根痒痒。挺好的一对,由于女人的自我娇纵,现在婚姻已经出现了不可逆转的裂痕。网友也为太过娇纵迁就他的女人而陷入了痛苦和怨恨之中。在家庭男人和女人谁掌财权都可,但一定要选那个会生活懂计划,能够一心顾家的那一个。万万不可将财权交给,像上述一样的败家女人手里,否则你们的家将万劫不复,最终两个人只能满心仇怨的分道扬镳。

    2024-04-24
    7楼
    回复
  • 周媛用户

    这是个真实事,我有一朋友结婚二十年,钱全部交给老婆打里,今年离婚了,尽身出户,总资产上千万,老婆强势,其实男人也要有个心眼

    2024-04-24
    8楼
    回复
  • 庞惠文用户

    我们家就是各管各的钱,生活开支无所谓谁负担,但是老婆的花销我负担,孩子的花销老婆负责。年底了把钱都交给老婆管理。

    2024-04-24
    9楼
    回复
  • 宏冬冬用户

    每个家庭都应该这样,男人挣钱,女人管钱。男性乾,男人攒不下钱的,女性坤,载物,能攒下钱。比如,乾天盛不下雨水,有点水,就下雨,就变成晴天了。女坤地,厚德载物,无论多少雨水,大地、海洋、湖泊、河流都能盛下,能攒住水。所以家庭女人管钱,就有好日子过,女人的工资攒下,男人的工资除了花销,也得叫女人攒着,这是正道。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