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能控制住疫情么?

印度能控制住疫情么?
印度是我国临帮,印度历史悠久,又是人类社会文明发源地之一,人口众多,教派复杂是名副其实的宗教信仰国度。也是世界上人口密度非常聚众的国家。印度的国情与现状,造成了病毒防控艰难复杂性,一旦病毒传播蔓延,不可控的局面极易形成,印度病毒防控是世界病毒预防最薄弱的地区,世界各国需同道救援,不至于印度疫情陷入不自拔地急危境局。我国应放下积淀的纠葛,不计前嫌,近临似水,洪涛必流,刹车勒马,帮人护己。印度应以善德待人,赤拳抗疫,诚恳求暖,以达国际信任,以渡病毒危机。

回复
  • 漫子文用户

    印度是我国临帮,印度历史悠久,又是人类社会文明发源地之一,人口众多,教派复杂是名副其实的宗教信仰国度。也是世界上人口密度非常聚众的国家。

    印度的国情与现状,造成了病毒防控艰难复杂性,一旦病毒传播蔓延,不可控的局面极易形成,印度病毒防控是世界病毒预防最薄弱的地区,世界各国需同道救援,不至于印度疫情陷入不自拔地急危境局。

    我国应放下积淀的纠葛,不计前嫌,近临似水,洪涛必流,刹车勒马,帮人护己。

    转内载大或状者引用律后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印度应以善德待人,赤拳抗疫,诚恳求暖,以达国际信任,以渡病毒危机。

    2024-04-29
    1楼
    回复
  • 赵璘烁用户

    印度中国的邻邦,谜一样的国度。小时候深深地被印度的电影所吸引,甚至还有过学跳舞的冲动。

    2020年

    在全球新冠疫情的当下,有着十几亿人口的印度也没能幸免。还真是为莫迪捏把汗😓。印度虽然在有些方面世界闻名,但是制造业的短板是短时间无法弥补和复制的。放眼全世界只有中国才有这样的能力。如果印度想控制疫情只有与中国合作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印度朋友能够放下偏见为本国人民的生命负责。与中国一起成为有担当的大国。

    芝程士回答,版权处必究,未经许可转,条不改得转载

    我相信只要印度真心合作,中国人民一定会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抗击疫情直到战胜的时刻。

    2024-04-29
    2楼
    回复
  • 说秀莲用户

    谢谢!主要是看政府遏制疫情的手段和百姓的遵守防控制度的信心和决心吧。

    2024-04-29
    3楼
    回复
  • 吕锦云用户

    我认为印度的疫情将步美国的后尘,甚至可能超过美国,造成全国性的灾难。这是一个不可想象的场景,必须付出巨大的代价。这至少会让印度倒退几十年。所有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这是政府傲慢和不作为的直接结果。盲目相信美国,忽视疫情的危害是主要原因。

    我们知道,当中国向世界发出警告时,以美国为首的欧美国家相信了特朗普的话,尤其是在2月下旬和3月上旬,当时中国正处于最困难的时期,特朗普表达了这样的态度:"世界上除中国以外的所有地方都是安全的,只要中国不对外开放,而美国对外开放。"让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公民去美国旅游。这是一个如此的决定,以至于美国的疫情正在蔓延到世界各地。

    芝容好士回北老答,版出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首先,它是意大利、法国等欧美旅游国家。最初,印度是不相关的,而且非常早。我切断了来自中国的人流,但我没有料到美国才是真正的源头(从美国目前的情况来看,它应该是第一个爆发的,只是没有说出来)。这些国家相信特朗普,傲慢,相信自己的特效药,认为死亡率很低,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主张。许多人已经了解了病毒的狡猾。无症状感染者是病毒在药物上的欺骗。

    许多人可能不愿意相信新型冠状病毒是明智的。然而,它可以控制潜伏期从3天到20多天。这不是什么智慧,在某些情况下,它可以不断地避免测试(它只有在多次测试后才是积极的)。印度一直以其低死亡率而自豪,并对COVID-19持轻蔑态度,这是其现在爆发的主要原因。贫民窟人口过多是其爆发的第三个原因,落后的医疗条件为COVID-19的传播提供了温床。

    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在COVID-19爆发之前,医疗卫生部门首先被攻破,然后开始大规模的传播,这进一步体现了它的狡猾,使得救助者被称为传染者,并让其他患者在寻求帮助时无意识地被感染,然后将其带给他们的亲友。目前,印度是增长率第二高的国家,正在接近美国,成为确诊病例超过100万的第三个国家。由于印度的医疗条件,它的探测能力还没有达到美国,它的真实情况可能比美国严重得多,但不能用数字来反映。

    成产制好然公者设西思白目况叫断王满。

    从这条曲折的上升线,我们可以看到印度疫情的严重性。如果我们能加强检测,我们相信确诊病例的数量将很快成为世界第一。然而,印度仍试图转移人们的注意力,并没有优先控制疫情。最终,超过10亿印度国民将会遭受苦难,我们只能为他们祈祷。没别的事可做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出现大量确诊病例和死亡率的可能性最大。你怎么想呢?欢迎留言,谢谢。

    2024-04-29
    4楼
    回复
  • 黎明月用户

    印度也是人口大国,据目前来看印度也很危险,现在很多人无家可归,这样更加容易感染,想控制好疫情那就必须国家拿出策略,老百姓支持,拥护,配合。这样才能控制好!

    2024-04-29
    5楼
    回复
  • 魏志敏用户

    不能,除非印度能应收尽收,改善贫民区的卫生条件,隔离条件,否则迟早控制不住。

    2024-04-29
    6楼
    回复
  • 王晓琪用户

    他们的疫情控制不要和其它国家比,这是它们国情所致,不可能做到应查尽查,应治尽治,印度的数据只是看看趋势而已,不要纠结它们的精准程度。

    2024-04-29
    7楼
    回复
  • 苏彦睿用户

    印度一向骄傲自大,喜欢与中国比,估计面子会把印度走向危险的边缘!可能疫情是个王炸。有可能影响中国,到最后不得不要中国出手,全世界都好转之时也是印度衰退之时。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