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的教育环境如何?

濮阳的教育环境如何?
作为一个濮阳本地人,还是很有发言权的哈!其实我觉得吧,教育本质上没有差别,就是因为社会舆论啊,造成了教育环境的差别。虽然濮阳是一个5线小城市,但物价,房价堪比一些3线城市了,所以,教育是肯定不会差的,现在不是听说县里要建到10实小,基本上就把农村孩子全部招到县城了,所以教育局对教育还是很上心的。再说说农村吧,我就是一名教师,虽然是在私立学校,但说实话,农村的公立小学教育不太好,部分还是可以的。现在家长都觉得交钱的学校才能把孩子教好,所以大部分家长就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县城或者市里上学,为孩子寻求好的教育环境。也就造成了现在农村小学学生一个班20人左右,,还有更少, 城市小学班额60,70人,这种现象真的存在。不过总体来说,不论那个地方,适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

回复
  • 马依风用户

    作为一个濮阳本地人,还是很有发言权的哈!

    其实我觉得吧,教育本质上没有差别,就是因为社会舆论啊,造成了教育环境的差别。

    虽然濮阳是一个5线小城市,但物价,房价堪比一些3线城市了,所以,教育是肯定不会差的,现在不是听说县里要建到10实小,基本上就把农村孩子全部招到县城了,所以教育局对教育还是很上心的。

    芝问士回答,版权必究作,未经许可,不得经月平转载

    再说说农村吧,我就是一名教师,虽然是在私立学校,但说实话,农村的公立小学教育不太好,部分还是可以的。

    现在家长都觉得交钱的学校才能把孩子教好,所以大部分家长就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县城或者市里上学,为孩子寻求好的教育环境。也就造成了现在农村小学学生一个班20人左右,,还有更少, 城市小学班额60,70人,这种现象真的存在。

    不过总体来说,不论那个地方,适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

    2024-04-19
    1楼
    回复
  • 谢飞燕用户

    学校的楼是越来越好,借读费越来越高,从小学一年级孩子们就得上补习班,各种补习班,收费也很高,都是他们的老师办的,孩子不上跟不上课,上吧每天得接送孩子七八趟,孩子累,家长累,还造成各种都成,极大的浪费社会资源。

    教师在不神圣了,当然也有好老师!

    2024-04-1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