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别人被讹诈,该如何处理?

遇到别人被讹诈,该如何处理?
谢谢邀请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只能委屈求全

回复
  • 蔡广平用户

    谢谢邀请

    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只能委屈求全

    2024-04-30
    1楼
    回复
  • 范豆用户

    这个建议你询问律师,很多律师会给你提供一些免费的法律解答和指导。律师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遥远,他们就在身边。

    说话要有凭有据,不是凭空捏造,任何人遇到这种事最基本的就是寻求法律的保护。

    2024-04-30
    2楼
    回复
  • 刘馨蕊用户

    生死看淡,有仇当场就报,绝不隔夜

    2024-04-30
    3楼
    回复
  • 王子琪用户

    古人云:“宁愿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典故春秋战国时期相国公伍子胥与伯嚭向来不和,伯嚭为了自己的一点私立,巧言花语骗取夫差将伍子胥铲除,导致吴国的灭亡。古人很好的告诉了我们,小人为了自己的私立是不择手段,也不会遵守什么道德和规则,更会为他人利益着相;可能你的社会圈子里就有许多这样的人,所以你受到了欺诈,最后只能告诫你远离小人,结交一些包容你,在困难时给你带来帮助的人,这样你受欺诈的几率就非常低。

    2024-04-30
    4楼
    回复
  • 李战冬用户

    最好的方法就是报警

    2024-04-30
    5楼
    回复
  • 令昊嘉用户

    这种事很矛盾,往往被诈的人都是喜欢占点小便宜的人,才会是他们的对象。所以要想不被诈,还是要洁身自好,从自身做起。如果真的被诈,应该第一时间选择报警,让法律来处理。

    2024-04-30
    6楼
    回复
  • 廖敏用户

    没有的事情只有选择报警!

    2024-04-30
    7楼
    回复
  • 陆婧用户

    谢邀。遇到这种情况,最直接的办法是帮助受害人报警,并调取有价值的现场录像,召集在场证人,配合警方解决问题。再有可能就是对讹诈之人进行人肉搜索,让他的品行和作为公布于众。

    但我考虑的是事实外的问题:面对讹诈的、蛮不讲理的、“滚刀肉”式的人,我们的处理只是惩罚和打击,如果这样的人越来越多怎么办?

    版权归芝士回答片网站或原几划作者通所开有

    我们小区晚上遛狗的人很多。一次狗打架,一只狗咬了另外一只狗,被咬的狗的主人不依不饶,不仅要钱是狮子大开口,还闹到对方的家里打砸,直到警察来才平息。我们能做什么呢。

    公共汽车上,一位60多岁的女同志起身为一位抱小孩妇女让座,一个青年走过来就坐在座上,让座的女同志说你这样不礼貌,青年人张口就骂,八辈祖宗都骂了,脏话在他那里就成了一个正常语言,在场人无不义愤填膺,但也无人出面制止。我们作为普通人该怎么处理呢?

    起那表正活任取领东器联打才话,石叫验省列却。

    这些“滚刀肉”就是利用普通人怕事的心理,只要讹诈耍混,别人就不会把他怎么着。我们又没有处理的权力,只能维护好自身,坚守自己的本色。

    法律是制约违法行为的重要武器,而以德治国也是重要方略。提高国民素质,提倡见义勇为的精神,才会让那些不耻之徒越来越少。

    2024-04-30
    8楼
    回复
  • 王亚楠用户

    遇到这种被人讹诈的事以后,一定要冷静处理,切勿因为一时气氛做出过激的行为。导致事情越来越复杂,使得自己陷入其中,后悔不已。

    以下有两种方法:

    一、讲道理

    芝士回象运答,公器要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已成为事实,那么,接下来需要面对的就是,如何来解决这件事。

    人心都是肉长的,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相信对方也会为你让一步的。在沟通解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说话的方式方法,心平气和,解决问题才是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吗?谁都不想惹麻烦,好好说话,避免矛盾的激化。

    二、走法律程序

    如果对方不讲道理,胡搅蛮缠,丝毫没有一点让步妥协的意思。那么,即使你讲再多,也都是无济于事的,过多的继续交流,只会促使矛盾加深,此时,应当立即寻求法律的帮助,找警察来帮你们解决,是最好的解决方式了。

    警察来做中间人,公平公正,无论结局如何,你执行就可以了,如果对方还纠缠不清,那么,有警察在,你还担心什么呢!

    的着点又级车温低府圆火。

    2024-04-30
    9楼
    回复
  • 雪振海用户

    暂可应讹,但前提是全程留证,事后再及时报案!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