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8周,最近胎动厉害头也有点痛,产检时间到了,该按时产检吗?

孕28周,最近胎动厉害头也有点痛,产检时间到了,该按时产检吗?
孕28周,正是胎儿胎动厉害的时候,孕妈要注意胎动情况。如果宝宝胎动异常,孕妈需要去看医生。如果孕妈感觉头痛也不能忽视,警惕妊高症。身体有任何的不适,如果在自家不能改善,建议马上去看医生。不要因为目前的疫情而选择不去,万一有情况就后悔莫及。哪些情况下会感觉胎动比较多1、躺着时,人的腹壁和子宫肌肉相对松弛,孕妈能感觉到更多的胎动。2、孕妈紧张或生气时,由于体内儿茶酚胺分泌增多刺激到胎儿,所以胎儿胎动次数会有所增多。3、胎宝宝醒着时,胎动次数也会增多。哪些胎动算异常1、如果胎动突然加剧,孕妈就要警惕,必要时就需马上看医生。2、 感觉胎动明显比平时增多,然后又明显减少。3、突然感觉胎动的幅度很大,然后又变得微弱。所以,孕妈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按时产检。一般如果没有特别的问题,在目前全民防疫的情况下,产检可以往后推,等个把月再去体检也可以的。但孕晚期36-37周一定要去产检,以确定生产方式。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回复
  • 暮雨君用户

    孕28周,正是胎儿胎动厉害的时候,孕妈要注意胎动情况。如果宝宝胎动异常,孕妈需要去看医生。如果孕妈感觉头痛也不能忽视,警惕妊高症。

    身体有任何的不适,如果在自家不能改善,建议马上去看医生。不要因为目前的疫情而选择不去,万一有情况就后悔莫及。

    哪些情况下会感觉胎动比较多

    1、躺着时,人的腹壁和子宫肌肉相对松弛,孕妈能感觉到更多的胎动。

    转载或委中者共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白来律源于芝士回答

    2、孕妈紧张或生气时,由于体内儿茶酚胺分泌增多刺激到胎儿,所以胎儿胎动次数会有所增多。

    动自各质没最位品老知光百具群装史维。

    3、胎宝宝醒着时,胎动次数也会增多。

    人化还料员老西术,白场务验约眼京价。

    哪些胎动算异常

    1、如果胎动突然加剧,孕妈就要警惕,必要时就需马上看医生。

    2、 感觉胎动明显比平时增多,然后又明显减少。

    3、突然感觉胎动的幅度很大,然后又变得微弱。

    所以,孕妈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按时产检。一般如果没有特别的问题,在目前全民防疫的情况下,产检可以往后推,等个把月再去体检也可以的。

    但孕晚期36-37周一定要去产检,以确定生产方式。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2024-04-19
    1楼
    回复
  • 孙英然用户

    一定要定期产检,产检很重要

    2024-04-19
    2楼
    回复
  • 陈思圻用户

    整个怀孕过程总是有些事情让准妈妈做不了判断,比如说不适症状是否正常;胎动厉害是否是因为胎儿异常;呼吸不顺是否因为心脏问题引起的等等。

    孕28周,最近胎动厉害,头也有点痛,产检时间到了,该按时产检吗?

    1.关于胎动厉害

    怀孕28周,虽然准妈妈身体依然还有很多不舒服的症状,但是快乐的时候也是有的,那就是胎动比以前频繁了。研究发现,胎动最频繁的时期就是孕28周,而且凌晨和后半夜是最明显的。因为这时候胎宝宝的四肢更长了,而且也更加强壮,准妈妈是可以明显感觉到胎宝宝动作的力度越来越强。

    版权归打芝士导回规答农网站或原作表者所有

    不过妈妈们不用担心胎动厉害会给宝宝造成影响,因为随着胎儿的成长,子宫内的空间会越来越小,胎儿的活动也会受到很大限制,正好可以抵消胎儿活动的力量。

    时产建头规交清感团构按。

    2.关于头有点痛

    怀孕期间因为孕激素上升、久站、久坐、血糖低等都很容易造成准妈妈头痛、头晕的,特别是有的准妈妈还容易健忘。不过这些都是正常反映,准妈妈不用太担心,如果经常性头痛或者头晕,就要及时告知医生做出诊断。

    3.产检时间到了,该按时产检吗?

    人时会面十心常真今叫算团,府毛效火。

    产检的目的就是及时了解胎儿和母体的健康问题,不能因为孕妇有所不适就不去产检,其实孕妇在感觉到自己有异常时更应该去产检,这样才能排除一些潜在的危险因素。

    我的看法: 现在是疫情期间,出门产检会有所不便,题主可以先打个电话到产检医院问问,咨询下医院对产检有做出什么指示,如果医生说不用来,那题主可以把自己目前的症状告诉医生,让医生判断。

    2024-04-19
    3楼
    回复
  • 邓紫媚用户

    准妈妈,您好!您的问题是:孕28周了,最近胎动厉害头也有点痛,产检时间到了,该按时产检吗?

    我呢,也是刚晋升为妈妈。宝宝现在三个多月了,您现在所遇到的宝宝胎动厉害,头有点痛,我之前也遇到过。这个呢是两个问题:1.胎动厉害;我们如何判断胎动多了,当时呢我是下载了一个(宝宝树孕育)的App,里面有个功能是数胎动,每天早上,中午,晚上吃过饭,分别数一次。数的时候先按一下开始:发现宝宝动了点一下,是一次胎动,有的时候宝宝不是说动一下,他/她可能动一阵,五分钟之内算一次胎动,坚持算上一个小时,一般一个小时差不多动三次或者三次多一些,如果说是每个小时胎动少于3次或12小时胎动(3小时胎动之和乘以4)小于10次,胎动过少或胎动过多。建议及时就诊,必要的情况下需要做超声看一下胎儿情况有无异常。一切正常,我们做妈妈的也就放心了。2.头有点痛:a.随着胎儿的一天天长大,我们的身体一天比一天沉,晚上左边侧躺或是右边侧躺,有时也会朝天躺的怎么也不得劲,睡不好,第二天早上起来头也会有点痛。这种情况的话白天可以适当的补补觉;b. 家里有血压计的话,每天固定一个时间段,监测血压,排除一下头有点痛和是不是和血压升高有关系;c. 慢慢到孕中晚期,大多数准妈妈不同程度的会出现贫血的情况,建议您产检时,测一下血红蛋白的值是不是低了,排除一下是不是因贫血引起的头痛。

    产检时间到了,该按时产检吗?针对这个问题,我非常能够理解您的担忧,现在疫情特殊时期,做为一名准妈妈,我们的身体抵抗力较正常人低,担心外出会不会对自己有影响呀,要不要往后推时间呀。我的建议是这样的:1.我们可以提前给医生打电话咨询,您现孕28周,有哪些检查时间是可以往后延的,哪些是不能的;2.如果是不能延期的产检,我们要提前和医生预约好避开高峰期,出门时要注意:a.初春季节,天气还是比较冷,出门时注意做好保暖b. 尽量选择自驾车或是出租车c. 按标准出门戴口罩,能吸湿的这面朝向自己,把这个鼻夹夹好,让口罩充分贴合自己的面部d. 尽量少到人多密集的地方,家人陪同的情况下可以让家人排队,准妈妈到宽敞些通风较好的地方等着,轮到了再过去e.外面公共设施尽量不要去碰f.回家之后进门先洗手。

    芝士回答当前,要世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价,不得转载

    以上呢就是我对您所提出问题的解答,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最后祝愿准妈妈顺顺利利,宝宝平安健康的出生!

    2024-04-19
    4楼
    回复
  • 潘思用户

    按时产检,因为28周,相当于妊娠7个月,晚孕早期,这时胎儿生长发育较快,营养需要量增加,随着妊娠月份的增加,母亲身体各系统都会发生相应的改变,按时检查,才能知道胎儿发育是否正常,母亲身体是否出现异常,从而正确的指导孕妇进行孕期保健,保证母亲及胎儿的健康

    2024-04-19
    5楼
    回复
  • 姜心远用户

    定期产检是整个孕期必不可少的时期。因为定期产检,不仅可以让孕妇了解胎儿的生长发育,还能排查出胎儿是否畸形。所以,在怀孕期间,多数孕妇都会定期到医院产检。

    2024-04-19
    6楼
    回复
  • 陈夜山用户

    我是在怀孕六个多月开始偏头疼的,疼了将近快一个月,每天疼的睡不着,检查也不敢检查后面日子大了就自己不疼了

    2024-04-19
    7楼
    回复
  • 王燕舞用户

    胎动厉害一定要去医院看看,有时缺氧孩子也会动的厉害,为了安全,一定去

    2024-04-19
    8楼
    回复
  • 夏景明用户

    医院不是妇产科跟儿科没有停吗?去的时候记得做好卫生防护就好

    2024-04-19
    9楼
    回复
  • 曾志鹏用户

    一般产检都有固定时间,孕妇如果发现胎动异常,或者身体不适,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胎动过于频繁有可能是胎儿缺氧或者脐带绕颈导致,还是应该去医院照个B超检查一下。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