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强的手机处理器是哪一个?

现在最强的手机处理器是哪一个?
感谢阅读!手机的处理器迭代太快,目前来看,性能最强的手机处理器是苹果A13,AI最强的手机处理器是麒麟990 5G,综合性最强的是骁龙865 5G,但是这三款手机处理器都有缺点。苹果A13不支持5G,麒麟990性能比不过同级芯片,骁龙865 5G是外挂5G基带,而且发热处理的一般,所以这三款芯片属于各有特色吧,单说性能的话,苹果A13肯定是最强的。手机处理器跑分排名,GB4/GFX数据提供苹果A13:单核5476,多核13800,GPU180,总分40675苹果A12仿生:单核4850,多核11600,GPU148,总分34425骁龙865 5G:单核4300,多核13200,GPU127,总分32275Exynos 990:单核5000,多核12300,GPU121,总分31000天玑1000Plus:单核3808,多核13136,GPU120,总分30425麒麟990 5G:单核3925,多核12750,GPU118,总分30200骁龙865的升级版也马上首发了,名字叫骁龙865Plus,单核约4600分,多核约13500分,GPU约139分,总分约34375,也就是说除了苹果的智能手机芯片,骁龙865Plus就属于目前性能最强的了,至于表现如何还不能下结论。总结现在最强的手机处理器基本被苹果、高通和海思占据了,三星和联发科的芯片还是差点意思,相比于目前的智能手机芯片,我更关注5nm工艺的下代旗舰芯片,苹果A14、骁龙875、麒麟1020、天玑2000,这些芯片的表现会如何呢?敬请期待吧!

回复
  • 李锦欣用户

    感谢阅读!

    手机的处理器迭代太快,目前来看,性能最强的手机处理器是苹果A13,AI最强的手机处理器是麒麟990 5G,综合性最强的是骁龙865 5G,但是这三款手机处理器都有缺点。

    苹果A13不支持5G,麒麟990性能比不过同级芯片,骁龙865 5G是外挂5G基带,而且发热处理的一般,所以这三款芯片属于各有特色吧,单说性能的话,苹果A13肯定是最强的。

    转载压或步者引用本定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学回影答

    手机处理器跑分排名,GB4/GFX数据提供苹果A13:单核5476,多核13800,GPU180,总分40675苹果A12仿生:单核4850,多核11600,GPU148,总分34425骁龙865 5G:单核4300,多核13200,GPU127,总分32275Exynos 990:单核5000,多核12300,GPU121,总分31000天玑1000Plus:单核3808,多核13136,GPU120,总分30425麒麟990 5G:单核3925,多核12750,GPU118,总分30200

    骁龙865的升级版也马上首发了,名字叫骁龙865Plus,单核约4600分,多核约13500分,GPU约139分,总分约34375,也就是说除了苹果的智能手机芯片,骁龙865Plus就属于目前性能最强的了,至于表现如何还不能下结论。

    他地定二其前各通器转,委红。

    总结

    现在最强的手机处理器基本被苹果、高通和海思占据了,三星和联发科的芯片还是差点意思,相比于目前的智能手机芯片,我更关注5nm工艺的下代旗舰芯片,苹果A14、骁龙875、麒麟1020、天玑2000,这些芯片的表现会如何呢?敬请期待吧!

    不动电使把气系入头接导受空。

    2024-04-18
    1楼
    回复
  • 腾星海用户

    数码新风暴,带你聊数码!

    现在最强的手机处理器是哪一个?

    手机处理器更新换代速度很快,海思麒麟,高通骁龙,苹果A系列,三星猎户座,联发科天玑系列基本上都是一年更新一款旗舰处理器,至于中端处理器可能是一年几更。那么截止到2020年6月份,最强的手机处理器是谁呢?

    手机处理器排行榜

    下图是国际上认可的极客排名

    芝士回答研,版权必你究,未经许可常县,不千得转载

    可以看出苹果A系列处理器依然是最强的存在,这也符合实际表现,A13是目前手机阵营性能最强的处理器,骁龙865是目前安卓阵营性能最强的处理器,天玑1000➕是目前集成5G基带中理论性能最强的处理器,麒麟990 5G是集成5G基带处理器中综合表现最好的处理器。

    下图是安兔兔跑分排名(个人不是很认可,大家看一看,娱乐一下)

    们理把相者直象管山处,改至验毛斯片。

    总结

    手机的性能和处理器有很大的联系,但是不完全取决于处理器的性能,各个厂商对各种硬件的调教也是非常重要的,软件系统也是影响性能的关键要素,大家还是要以实际体验为主。

    到经三业月运农热器达素存适。

    2024-04-18
    2楼
    回复
  • 贾朝阳用户

    a13

    2024-04-18
    3楼
    回复
  • 阳弢颖用户

    苹果十三最强!而且用时间长不卡

    2024-04-18
    4楼
    回复
  • 周云云用户

    有一说一有二说二,目前最强的处理器,如果不看5G的话,绝对是苹果的A13处理器,如果看5G技术的话,目前暂时麒麟990要强一点,但要是考虑综合性能的话,高通骁龙865更全面一些,不过等到苹果A14处理器出来,估计就只能A14最强了。我也很想麒麟永远第一。毕竟是咱们自己国家的芯片。

    2024-04-18
    5楼
    回复
  • 潘睿宸用户

    现在手机处理器市面主流的主要有苹果的A13处理器,高通的骁龙865处理器,华为的麒麟990soc处理器,三星的猎户座990处理器,还有最近的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那么哪款处理器性能最强要看楼主的侧重点,因为处理器不是单一项目强就行,每个人的侧重点不一样。

    1.跑分性能基本上以苹果A13系列处理器最高,接下来是高通骁龙865,三星990处理器,联发科天玑1000+,麒麟990soc处理器,不过跑分一向不是麒麟处理器强项

    2.5G性能以麒麟990soc最好,苹果A系列暂时没有5G芯片,接下来是高通骁龙865,三星猎户座990处理器,天玑1000+处理器

    芝士回答,版权必没但究,增未经许可,划不得住转载

    3.耗电部分一向是麒麟处理器的强项,功耗在同价位最省电,苹果其次,高通第三,天玑1000+不详

    处理器是一台手机的大脑,但是手机使用体验感是否流畅还包括了手机内存,主板设计,系统优化,系统散热等综合因素的存在,所以处理器跑分只能作为一个参考的依据。

    于分年之现正利果象统目华拉般市。

    2024-04-18
    6楼
    回复
  • 朱玉泉用户

    如果是4G的,第一是苹果的A13,第二是高通的865,第三是华为的980吧。如果是5G的芯片,第一可能是华为的,第二是高通的,苹果好像还没有。所以美国为什么打压华为,就是这个原因,动了他们以为是他们的奶酪。

    2024-04-18
    7楼
    回复
  • 王钦璇用户

    现在无论是苹果A14,还是高通865,又或者是麒麟990在日常使用中,手机性能都过剩了。每家的cPU都有每家的优势与缺点,苹果老牌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品牌,靠吃老本暂时领先,但缺乏研发和创新。弱点没有自己的基带,5G以后依靠高通的外挂5G基带生存;高通865看似厉害,却也只能做个外挂5G基带芯片,结果功耗较大,之前领先华为,后来逐渐被华为反超,并拉开差距,与华为你追我赶;华为研发和创新能力较强,5G暂时领先高通,cpu集成5G芯片,5纳米芯片的步子甚至领先了苹果,原因是苹果生产出5纳米芯片却要等高通的外挂5G芯片才能组装,而高通5纳米芯片还未量产。而华为比较大的问题是,cpu芯片靠台积电代工,台积电的代工设备大都引自荷兰和美国,现在美国正尽全力封杀华为,国内光刻机才研发到22纳米工艺,离5纳米有一定差距,好在中微电子成功研发出5纳米蚀刻机,就等国内5纳米光刻机研发成功。所以并没有哪家最强,各有优劣。

    2024-04-18
    8楼
    回复
  • 马宁宁用户

    在回答楼主这个问题之前,首先了解一下cpu的分类!

    手机CPU中的分类:

    1.AP应用处理器:

    版权归芝值士回答因网站千好或原作者手所有

    手机CPU中最主要的一部分,手机的系统运作还有APP的运行,靠的都是AP应用处理器。

    2.BP基带处理器:

    基带处理器管理的是手机一切无线信号(除了wifi,蓝牙,NFC等等),一款手机支持多少种网络模式,支持4G还是3G,都是由基带部分决定的。

    和国能进现都明将农几海白非断素青团。

    3.CP多媒体加速器:

    个以之最题白节亲始,适。

    其实每个厂商对CP都有不同的名字,比如苹果把它叫做协处理器,高通820叫做“低功率岛”。

    在早期CP只用于解码视频和处理音频等等简单任务。

    现在的CP已经可以处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图像处理,HIFI,HDR,传感器等等。

    一、2020手机CPU性能综合排名

    前五名手机CPU:

    1.型号:麒麟990---综合成绩:113.5

    2.型号:骁龙855+---综合成绩:104.4

    3.型号:骁龙855---综合成绩:102.9

    4.型号:麒麟980---综合成绩:100.3

    5.型号:麒麟810---综合成绩:99.2

    这就是目前市面上手机处理器比较好的几家,以及具有代表性的机型!

    2024-04-18
    9楼
    回复
  • 芦亿用户

    数码BAR,聊数码

    手机移动端处理器,目前主要有5个,分别为苹果a13,高通骁龙865,华为海思麒麟990,联发科天玑1000plus以及三星猎户座990。

    最厉害的依旧是苹果的a13,虽然高通发布了骁龙865,但是依旧打不过a13。不过a13不支持5G,而且基带问题导致信号稍微差一些,但是性能方面,无论是单核成绩还是多核成绩都处于领先状态,是手机端最强处理器。此外iPad搭载的和a12Z性能更是秒天秒地,不过并未使用在手机上。而苹果下半年的发布会,按照惯例会发布a14处理器,如果有5G加持的话,在手机端处理器里面恐怕又是无敌的存在。

    转效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天请注往地明来源于芝士四回答

    第2名是骁龙865,外挂基带也实现了5G,第3名是天玑1000plus和麒麟9905G,三星的猎户座近些年来有点颓势,连三星自家的旗舰都未搭载猎户座处理器,不过最新的猎户座990数据上显示能和骁龙865打个平手。

    2024-04-1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