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两个工作可以选择,分别是造价和家装设计师,选哪个好?

现在有两个工作可以选择,分别是造价和家装设计师,选哪个好?
造价和设计都是属于技术类的工作,结合自身爱好性格和周围关系环境来确定做什么。全面了解一个不同行业的能力和薪资,分别做一下行业的职业规划。都是看着别的行业好,其实每个行业都有一本难念的经。我是南山,每天为大家分享工程造价实用干货短视频,每天都有更新,工程造价小白可以关注南山说造价。专注造价新人分享实用经验,致力于为初入造价行业的人员分享在招投标、合同、进度款、预算、结算、变更、洽商、签证、工程审计等工作过程中实用的经验技巧;以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分享建筑工程造价的专业知识。希望帮助造价新人尽快融入造价工作,造价之路 南山相伴,懂得造价更懂你!

回复
  • 夜翎羽用户

    造价和设计都是属于技术类的工作,结合自身爱好性格和周围关系环境来确定做什么。全面了解一个不同行业的能力和薪资,分别做一下行业的职业规划。都是看着别的行业好,其实每个行业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我是南山,每天为大家分享工程造价实用干货短视频,每天都有更新,工程造价小白可以关注南山说造价。

    转载或因律者引确用积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众士回答

    理物合线变解总活知论压目空商省存京。

    专注造价新人分享实用经验,致力于为初入造价行业的人员分享在招投标、合同、进度款、预算、结算、变更、洽商、签证、工程审计等工作过程中实用的经验技巧;以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分享建筑工程造价的专业知识。希望帮助造价新人尽快融入造价工作,造价之路 南山相伴,懂得造价更懂你!

    2024-04-19
    1楼
    回复
  • 宇文落用户

    这个就看自己特别想从事哪个了, 两份工作都不错,没法给你选择,总体来说就是做自己想做的那一份工作。

    2024-04-19
    2楼
    回复
  • 徐文斌用户

    职业要好好规划,看自己更适合做哪行,哪行都不容易

    2024-04-1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