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手工贴钻十字绣,有没有好的建议?

想做手工贴钻十字绣,有没有好的建议?
不建议,你可以想一下这手工她有没市场,十字绣在以前刚开始出现的时候很受人欢迎,市场很好!贴钻一直都有传不靠谱,越是简单的手工越不行!像我现在也是在家做毛线玩偶手工,因为这个手工也是我的爱好,所以当时看它能外发就做了!我选择毛线玩偶手工是觉得会钩的人少,钩针图解虽很多,但没什么产量,靠的全是一个人一钩一线完成,这完全就是技术活!主要还是毛线手工它可以让人着迷,它的编织手法多变样,能让人产生兴趣编织每一种不同的花样,不同的成品!然后做出的成品很好看,栩栩如生,这毛线不管是放在以前还是现在,它都不会过时!并且它也有治愈能力!曾经就有一篇报道,一位得了产后抑郁症的宝妈,她靠着做毛线手工走出了抑郁症雾霾,并且靠着这份喜欢!在小区,公共场所钩织毛线成品展示,呼吁其他得了产后抑郁症的宝妈们,希望能让她们早点脱离痛苦!我们这里除了毛线手工玩偶还有珠绣和和风发夹这两个手工。喜欢做哪个自己选择!它也不限制时间,对于在家带娃的宝妈很适合,毕竟带娃不是什么时候都有时间做!如果你坚持做十字绣和贴钻那就找靠谱的平台做,了解

回复
  • 吴丰博用户

    不建议,你可以想一下这手工她有没市场,十字绣在以前刚开始出现的时候很受人欢迎,市场很好!

    贴钻一直都有传不靠谱,越是简单的手工越不行!

    像我现在也是在家做毛线玩偶手工,因为这个手工也是我的爱好,所以当时看它能外发就做了!

    转载指或者引用本文内容立请林年注就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我选择毛线玩偶手工是觉得会钩的人少,钩针图解虽很多,但没什么产量,靠的全是一个人一钩一线完成,这完全就是技术活!

    主要还是毛线手工它可以让人着迷,它的编织手法多变样,能让人产生兴趣编织每一种不同的花样,不同的成品!然后做出的成品很好看,栩栩如生,这毛线不管是放在以前还是现在,它都不会过时!

    并且它也有治愈能力!

    曾经就有一篇报道,一位得了产后抑郁症的宝妈,她靠着做毛线手工走出了抑郁症雾霾,并且靠着这份喜欢!在小区,公共场所钩织毛线成品展示,呼吁其他得了产后抑郁症的宝妈们,希望能让她们早点脱离痛苦!

    我们这里除了毛线手工玩偶还有珠绣和和风发夹这两个手工。喜欢做哪个自己选择!它也不限制时间,对于在家带娃的宝妈很适合,毕竟带娃不是什么时候都有时间做!

    如果你坚持做十字绣和贴钻那就找靠谱的平台做,了解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