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几乎人人都玩手机,有些人在网上的好友有很多,你认为聊好了该不该见面?

看个人的实际情况吧,我自己就有过这样经历的,在网上聊了好久,也见面了,后来在一起三年,因为是异地,在加上其他的客观因素,最终没能在一起。其实是可以的,手机里能聊,见面了也可以,唉,说不下去了,又容易想起以前的事了,这种还是看双方的吧

回复
  • 俞毅尹用户

    看个人的实际情况吧,我自己就有过这样经历的,在网上聊了好久,也见面了,后来在一起三年,因为是异地,在加上其他的客观因素,最终没能在一起。

    其实是可以的,手机里能聊,见面了也可以,唉,说不下去了,又容易想起以前的事了,这种还是看双方的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唐韵然用户

    不可否认现在是互联网时代,“网恋”多么美好的词啊,想当年刚有扣扣的时候身边的小伙伴都申请的有扣扣号码 当时感觉好时尚啊,然后自己也申请了一个,第一次打开扣扣的时候是多么的新奇啊,扣扣空间装扮 农场偷菜,时不时咳嗽提醒来消息的企鹅……那个时候最多的就是新鲜感,随便找个附近的人开始聊天,选上一个非主流的头像 非主流的签名把自己把自己塑造成有很多故事的人,当第一次和姑娘聊到深夜时我就知道我喜欢上了她,我想要叫她 想看看她是否和我幻想的那般美丽动人……很多胆子大的网友约了出来见了面 时至今日还有很多网恋的,经常会看到很多新闻说某某地网恋横跨多少公里见到网友因为照片与本人不符怎么怎么样……哈哈 当然了也有很多成功的,结婚生子的都很多,也许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我更加愿意在网上与她互相诉说自己的故事 倾听自己内心的情感 也许自己成家立业后回忆起这段往事嘴角依旧会显起淡淡的笑容……好啦回归现实吧还是好好赚钱提升自己找到更好的那个她吧,加油陌生人!

    2024-04-29
    2楼
    回复
  • 吴锦源用户

    见面说什么呢,两个人坐在一起拿着手机互相发信息吗?放下手机多沟通吧。网友也只是单纯的网友罢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李峻亦用户

    見面可否?哪个都比我聪明!不过百分之零点几的人还是有希望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