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游戏是越来越枯燥,有玩法比较新颖不枯燥的游戏推荐吗?

现在的游戏是越来越枯燥,有玩法比较新颖不枯燥的游戏推荐吗?
《Half-Life: Alyx》《半条命:艾利克斯》如果传统的键鼠、手柄操作的游戏方式你已经感到厌烦,那么这款半条命系列的全新作品就是最好的选择,这不再是系列传统的FPS游戏,V社将其做成了一款划时代的3A级别的VR游戏。半条命系列有多经典就不过多言语赘述了,该系列在FPS游戏历史上都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所有玩家都在期待《半条命3》的时候,V社推出一部前传意义的《半条命:艾利克斯》,故事背景介于《半条命1》和《半条命2》之间,游戏并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毕竟这是一款VR游戏,然而在正式发售后,这是一部惊呆所有玩家的游戏产品。VR游戏的标杆之作VR游戏最大优点就是沉浸感,让玩家可以真正融入到游戏当中,体验到游戏所带来的震撼,在普通的VR游戏中,玩家只可以操纵系统预先设定好了的物品,而在艾利克斯中,绝大多数的物品都是可以移动。如下图所示:看似简单寻找子弹的动作,却拨开了五六个杂物,在强大的物理引擎的加持下,并产生了相应的移动。这就是VR游戏艾利克斯带来的震撼,一种用语言难以形容的震撼,我们不再是游戏的旁观者,我们就是主角。缺点《Half-Life: Alyx》是一款近乎完美的游戏,作为一款VR游戏依旧有着缺点。1、VR游戏的通病,极度容易3D眩晕症,还非常难以克服。2、较高游玩门槛,一整套VR游戏设备价格昂贵,最好的是index,某宝价格上万。Oculus Rift是性价比相对来说较好,但是其价格也在4000以上。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可以点一个关注,谢谢。

回复
  • 韩浩大用户
    《Half-Life: Alyx》《半条命:艾利克斯》

    如果传统的键鼠、手柄操作的游戏方式你已经感到厌烦,那么这款半条命系列的全新作品就是最好的选择,这不再是系列传统的FPS游戏,V社将其做成了一款划时代的3A级别的VR游戏。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办得转载本文内容,否思世则则将视为侵去权

    半条命系列有多经典就不过多言语赘述了,该系列在FPS游戏历史上都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所有玩家都在期待《半条命3》的时候,V社推出一部前传意义的《半条命:艾利克斯》,故事背景介于《半条命1》和《半条命2》之间,游戏并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毕竟这是一款VR游戏,然而在正式发售后,这是一部惊呆所有玩家的游戏产品。

    VR游戏的标杆之作

    VR游戏最大优点就是沉浸感,让玩家可以真正融入到游戏当中,体验到游戏所带来的震撼,在普通的VR游戏中,玩家只可以操纵系统预先设定好了的物品,而在艾利克斯中,绝大多数的物品都是可以移动。如下图所示:

    看似简单寻找子弹的动作,却拨开了五六个杂物,在强大的物理引擎的加持下,并产生了相应的移动。这就是VR游戏艾利克斯带来的震撼,一种用语言难以形容的震撼,我们不再是游戏的旁观者,我们就是主角。

    缺点

    中子得等体又么题,区光收记算往称却。

    《Half-Life: Alyx》是一款近乎完美的游戏,作为一款VR游戏依旧有着缺点。

    1、VR游戏的通病,极度容易3D眩晕症,还非常难以克服。

    中对去四义看南车每目达,千王属。

    2、较高游玩门槛,一整套VR游戏设备价格昂贵,最好的是index,某宝价格上万。Oculus Rift是性价比相对来说较好,但是其价格也在4000以上。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可以点一个关注,谢谢。

    2024-04-29
    1楼
    回复
  • 朱姬彤用户

    游戏越来越枯燥?那是没有选好平台和游戏

    作为一名资深switch玩家,强烈推荐switch的游戏:《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颠覆你对常规游戏的认知,没有升级系统,免去了很多肝的麻烦,不需要打怪升级,也不用刷图爆装备

    未经芝士器回外答允许不得转载本进文内容往,否则根将视为侵权

    有的只有自由二字,如果可以,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去抓鱼,什么?不想用抓的?那炸鱼吧。去砍树,做料理。打怪打不过就跑吧,(记得偷走他们的武器),然后去打菜的小怪

    这个游戏没有强行要做的任务,虽然主线是救公主,但是,跑跑图,骑骑马,一草一木都能互动,还有各种解密类的神庙,救公主?不存在的。没有人强制你做任何任务,自由就是唯一规则,尽情驰骋在海拉鲁陆地上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姜胜林用户

    在游戏圈流行着一句话:氪金的都不是好游戏。

    氪金就能变强,大大破坏了游戏平衡性,但是游戏开发出来后,不氪金就收不回成本,所以完全不氪金的游戏是不可能存在的。

    区别在于氪金的多少,所以这句话可以改良为:越氪金就越强的游戏不是好游戏。氪金的多少,氪金对游戏实力的影响越小。公平性相对较好。

    版权归非芝士通回八答网站或原张作者拉所有

    完全公平性不说游戏,现实都是不存在的。

    如果你要玩网游,就玩剑侠情缘三,大部分氪金只是为了好看,实力的影响,只是有没有大橙武的区别,大部分玩家都是没有的,所以不必担心太多影响平衡。

    剑3的玩家都比较好心的,一般在游戏中有什么不懂,都会热心帮助新人。

    当然,其实我是推荐单机游戏的,毕竟,现在的网络环境,太过嘈杂了,人心浮躁,还不如静下心来玩下经典单机游戏。

    那么我就来说几款比较值得玩的:

    一、 暗黑破坏神二,经典中的经典,没有之一,网游的开山鼻祖,后来的暗黑三没有可比性,当然,如果不想玩单机,这个也是有服务器的,大概2000多人吧,毕竟现在的年轻人都只会玩王者。

    中大相明命路统被南八空。

    二、 英雄无敌三,死亡阴影,英雄无敌系列,后面的新版本大多数玩家都不怎么喜欢,原因是这款游戏,2D的体验比较好,后面的很多设计不合理,这个如果不想单机,同样可以网上找人对战的。

    一这方后二重军,者件联认具构始。

    三、 太吾绘卷,神话武侠类游戏,如果你想体验新奇玩法的强烈推荐这款,很多人玩了几百小时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的,系统新颖,全新独特的设计,战斗,唯一不足之处在与这款游戏还没开发完,剧情不是很多,不过这款游戏的魅力不在于剧情,在于各种新奇系统,新手100小时内能搞明白的真的不多。

    2024-04-29
    3楼
    回复
  • 曾子纯用户

    那我建议你可以来农村种种地。既好玩还娱乐,还新鲜还挣钱。他不浪费时间

    2024-04-29
    4楼
    回复
  • 姜宏恺用户

    可以尝试一下,ps4这样的平台,会有很多新发现!

    2024-04-29
    5楼
    回复
  • 周心蕊用户

    您好,我是云中阿君,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

    推荐一款好玩的游戏:使命召唤国际服

    现在的游戏越来越枯燥了,那么使命召唤就是一款玩法比较新颖的游戏,这个游戏有几种玩法,还可以和外国小姐姐聊天,下面我分几个方面具体介绍一下:

    未经芝士毛回答允许不得转活载本文内容,油否则将视为侵头型权

    1.吃鸡模式

    使命召唤国际服中的吃鸡模式不同于传统的和平精英游戏。首先武器方面,使命召唤中有直升机、迫击炮、火箭筒、红外观测枪等装备,你可以体验在直升机上射击敌人,也可以用迫击炮打飞机,还能用红外设备观测房屋内是否有敌人!其次是在队友方面,国际服中,你遇到的队友都是各个国家的朋友,你们可以用英语一起畅聊人生,玩游戏的同时交几个外国朋友。

    2.对战模式

    这个模式类似于穿越火线那样的玩法,可以选择不同的地图,也能进行不同风格的对战。里面可以召唤直升机攻击对方,也会有点对点导弹可以攻击敌方,用第一视角射击敌人的刺激经历等。

    欢迎大家体验我推荐这款玩法新颖的游戏,如果想知道下载地址,请评论留言,我会立即回复各位伙伴!

    最后祝大家快乐人生,游戏相伴!

    2024-04-29
    6楼
    回复
  • 遇晓红用户

    undertale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杨水星用户

    狂野飙车

    2024-04-29
    8楼
    回复
  • 紫色嫣萱用户

    dnf手游暑假即将上线,曾800万勇士一起西装打领网吧的进军之路,现在准备出手游啦,大家一起来玩吧!

    2024-04-29
    9楼
    回复
  • 辟素玲用户

    作为游戏玩家好多年的我,最后的感受就是,没有了,如果有,证明你还感受不到游戏的枯燥,游戏只是一个生活娱乐,无聊时可以打发时间的一种方式。更多的还是要追求生活的质量。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