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南通市南通通大附中在哪?

通大附中在临港路南通市紫琅中学 附近,距离通大附中最近的站点是,终点站位于市妇幼保健院新院门口的72路公交车,几步路就到通大附中大门口。此外,世纪大道陆洪闸南站的8路、70路、77路、619路;位于桃园路上南通大学北站的301路、35路、70路,距离通大附中都不算远。学生可以乘坐这几趟公交前来上学。其中,72路从唐闸西洋桥始发,途径城闸大桥、孩儿巷、姚港路、虹桥路、城山路、世纪大道。早上6点半始发,大约一个小时到达终点站。

回复
  • 金睿祺用户

    通大附中在临港路南通市紫琅中学 附近,距离通大附中最近的站点是,终点站位于市妇幼保健院新院门口的72路公交车,几步路就到通大附中大门口。

    此外,世纪大道陆洪闸南站的8路、70路、77路、619路;位于桃园路上南通大学北站的301路、35路、70路,距离通大附中都不算远。学生可以乘坐这几趟公交前来上学。

    版权同归芝士回至答网站或原作设者步所十有

    其中,72路从唐闸西洋桥始发,途径城闸大桥、孩儿巷、姚港路、虹桥路、城山路、世纪大道。早上6点半始发,大约一个小时到达终点站。

    大后当还相你第向见争阶,共改更段往历府效调。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