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规模种植金银花怎么样?

现在大规模种植金银花怎么样?
如果你是刚开始做的话不建议大规模种植,毕竟你没做过,什么管理什么销售渠道肯定还没怎么清楚。1,种植金银花是药材类回报最快的品种,成本低,风险小,利润高,只要土质好,底肥足2,第一年可以先小投资小面积种植。

回复
  • 杰修用户

    如果你是刚开始做的话不建议大规模种植,毕竟你没做过,什么管理什么销售渠道肯定还没怎么清楚。

    1,种植金银花是药材类回报最快的品种,成本低,风险小,利润高,只要土质好,底肥足

    2,第一年可以先小投资小面积种植。

    芝类士回答中,版权必明究,未海经深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7
    1楼
    回复
  • 裔彦岺用户

    你好!现在大规模种植金银花怎么样?

    首先你要定位你的种植销售方式,如何找到市场,开拓市场。这两年金银花价格行情是好,但这就是风险。药材行业本就风险比较高,从种植,采收,保存到销售都不易。

    我们要采用不同模式来应对大规模种植成本。比如像种菜,现在很多种盆菜。盆菜就是把菜种在小盆里,摆到超市里,别人一看,咦,当花草买回去,想吃就割一点,不想吃摆窗台或者院子也是好看,这就是城市市场的销售的好方法。因为金银花是观赏药用为一体的植物。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安注明来源上研于儿芝器士回答

    就这样看,把大部份还是成片种植,一部份拿来花盆里种,哪个好销售就壮大哪个。还可以金银花和其他需要遮阳的药材或者植物套种也是一个好的方法。具体可以看看我之前的文章,希望能帮到你。

    2024-04-27
    2楼
    回复
  • 左诗慧用户

    对于大规模种植金银花,我想问你们那是否,出产金银花,你们当地的气候条,件是否可以种金银花,你们那的土质,是否适应金银花成长,这些了解清楚了吗?种植金银花的技术是否有,没有技术,要把技术了解清楚再说,你还需要把要把市场调查清楚了,主要是销售渠道,你种出来了有没有地方销售,销售有没有问题,这些也需你去了解。金银花品种多,你需要选择,适应你们当地种的品种,这样产量才高,希望你能帮到你,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投资。

    2024-04-27
    3楼
    回复
  • 乔永刚用户

    这个是一个谱通的凉药,有专家说到神付奇神,也要找专家才懂解释了,在我的眼黑就是垃圾一堆,

    2024-04-27
    4楼
    回复
  • 雨倾城用户

    风险很大,从2018的光景来看,种植金银花总算是看到前途一片光明了,可从2003年非典那年价格飙升外,至今十几年的时间价格一直走在低落状态。从我们周围清楚地看到有好多金银花种植户都大张旗鼓地把金银花树除掉了,只因十几年来价格一直低落,就因金银花种植是个极为繁琐的植物,除了采摘的时间就是修剪,把人忙的不可开交,即便是阴雨天也不例外。金银花是个辛苦若狂的种植业,要是赶上好的行情还行,要是行情不好,还真不如种植其他省工的农作物。金银花跟其他农作物一样,市场上少了,价格就回涨上去,多了,饱和了,价格便回落下来,物以稀为贵嘛!就目前来看,近两年金银花价格不会低落,因为去年的一些新种植户金银花还处在幼苗期,如果一旦长大了,能采摘了,价格肯定会落下来,依我看,要是大规模地种植金银花的话肯定存在一定的风险。

    2024-04-27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