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打工的视频该怎么入手?

把你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都拍下来,手机像素高一点。然后横屏拍摄。主题可以定位大城市小人物的奋斗史。这个社会很残酷,很多人都是在为了明天,为了房子,为了孩子在奋斗。所以你这样的视频会很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不用去管别人怎么评论你,你把你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一面呈现在视频里。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你!祝你成功!

回复
  • 梁媛媛用户

    把你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都拍下来,手机像素高一点。然后横屏拍摄。主题可以定位大城市小人物的奋斗史。这个社会很残酷,很多人都是在为了明天,为了房子,为了孩子在奋斗。所以你这样的视频会很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不用去管别人怎么评论你,你把你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一面呈现在视频里。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你!

    祝你成功!

    2024-04-28
    1楼
    回复
  • 晨曦天使用户

    介绍主题。工具,支架最好带个蓝牙话筒。编辑字目视频软件。画面清晰,拍出来的视频不要晃动要有电影的感觉的。在这要实话实说。贴切实际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