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范丞丞在《偶像练习生》中说唱部分忘词哭泣?

如何看待范丞丞在《偶像练习生》中说唱部分忘词哭泣?
提起范丞丞这个名字,大家恐怕首先想到的是他的姐姐――范冰冰。真不是我们故意拿他跟他的姐姐比较看不起他,实在是因为范冰冰的光环太过耀眼,导致我们几乎看不到范丞丞的存在。前段时间,范丞丞首次以练习生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里,在机场,他带着口罩,一身黑衣,帅气逼人,可真正引起注意的,还是靠范冰冰这个光环。最近,范丞丞在《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上团体舞蹈表演结束后的个人才艺展示阶段上,他选择了说唱rap,结果半路忘词,所有人都为他鼓掌,他尝试了几下,还是没能记起来,全场尴尬,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范丞丞哭的很伤心,说自己明明练习了很久,那种感觉就像是你辛辛苦苦种的菜,等了好久,到收成的时候却被人偷了。对此,我想强忍着偷菜梗的笑意站出来为范丞丞说句公道话,看过视频的应该都知道,他的表现就像是一个尚未长大的孩子,急于想要脱离姐姐的光环自己闯出一片天地,获得大家的认可,这毕竟是他首次登上娱乐节目,没有太多经验,所以不必太过苛责。当然,还是要勤于练习,光靠嘴说说肯定还是不行的。

回复
  • 宫文鑫用户

    提起范丞丞这个名字,大家恐怕首先想到的是他的姐姐――范冰冰。真不是我们故意拿他跟他的姐姐比较看不起他,实在是因为范冰冰的光环太过耀眼,导致我们几乎看不到范丞丞的存在。

    前段时间,范丞丞首次以练习生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里,在机场,他带着口罩,一身黑衣,帅气逼人,可真正引起注意的,还是靠范冰冰这个光环。

    最近,范丞丞在《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上团体舞蹈表演结束后的个人才艺展示阶段上,他选择了说唱rap,结果半路忘词,所有人都为他鼓掌,他尝试了几下,还是没能记起来,全场尴尬,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

    版权归芝美改士研回答网站或原作军者却所有

    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范丞丞哭的很伤心,说自己明明练习了很久,那种感觉就像是你辛辛苦苦种的菜,等了好久,到收成的时候却被人偷了。

    对此,我想强忍着偷菜梗的笑意站出来为范丞丞说句公道话,看过视频的应该都知道,他的表现就像是一个尚未长大的孩子,急于想要脱离姐姐的光环自己闯出一片天地,获得大家的认可,这毕竟是他首次登上娱乐节目,没有太多经验,所以不必太过苛责。当然,还是要勤于练习,光靠嘴说说肯定还是不行的。

    2024-04-27
    1楼
    回复
  • 梁思培用户

    《偶像练习生》这档节目将在全民制作人的投票中,从100位练习生中选出9位成为组合出道。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便是这100位练习生中的一位,大家想都不用想,他作为“公开的黑幕”一定可以脱颖而出。但作为范丞丞来说,他更想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而不是被人说靠着姐姐。

    从第一期节目播出我们也能发现,节目组并没有给范丞丞过多的镜头,反而在我看来有刻意的回避,从这一点也印证了范丞丞想要以普通练习生的身份靠实力出道。在第一期节目的末尾,为大家留了一个悬念,但从后面的预告片段中我们可以看出范丞丞的表现并不理想,赛后的他难过的哭了。第二期节目的一开始便打破了这个悬念,乐华的这七位练习生的整体表现非常好,在表演完后迎来台上台下的一阵掌声,团队7人中更是有三人都拿下了A等级。评委组有意让团队中的舞蹈担当和rapper出来单独表演,范丞丞作为团队中的rapper当然得出来应战,谁知一开口没几句便卡壳了,场面一度很尴尬,重新来过后又一次卡壳,最终的他拿到了D等级。

    版权须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太原大作包据者所有

    方高应天变程山,争术史。

    为业表原总类研林书,容何快按京。

    节目后的采访,范丞丞泣不成声,说好像自己辛辛苦苦中了几年的菜被别人偷了一样,自己不想被别人说没实力靠着姐姐。这样的一番话下来我感受到了他的真诚,或许是出于这样大的压力使得他发挥失常,可舞台终究只有一次机会,还是说明练习不够,自己的这次荧屏首秀就这样搞砸了,心里肯定不舒服。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也是未到伤心处。范丞丞在这样的强压下,想要努力展现自己的心大家都能感受到,希望后面的他平稳心态,发挥出最完美的自己。

    姐姐鼓励范丞丞

    2024-04-27
    2楼
    回复
  • 陈玲莹用户

    琪姑娘记得在上期的《偶像练习生》中预告范丞丞这次会哭,结果看到这期节目播出的时候看到范丞丞的表现确实有点差强人意。一段rap个人秀表现的底气不足声音弱爆,舞台表现完全没有一点张力,所谓的表演欲望完全没有,即便忘词但也应该立马调整状态,然而范丞丞还是没能改变自己“D”等级的评定

    张艺兴、王嘉尔还有程潇都表现出极大的失望

    未经芝士活回答允许不得属转载些本文内次容,否则据将视为侵权

    多物关无代直九做术认,花真示八传叫须市。

    只也有亲姐姐范冰冰发微博力挺了,范爷真是实力“宠弟”不仅把微博头像换成了范丞丞还把弟弟范丞丞推向了“聚光灯”下受广大人网友检阅,不知道这种实力“宠弟”的方式到底对一个未出道的17岁少年的星途成长是好还是坏?

    于民制者品根达离空许称层京。

    范丞丞继承了范氏家族的高颜值

    虽然整体实力不及蔡徐坤,但还好长相还算干净、清爽,特别是从韩国回来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一头韩国男生的黄色小卷发、左耳戴着浮夸的耳钉,这点好像是韩国练习生的标志,像之前鹿晗、张艺兴还有吴亦凡他们都会时不时戴耳钉。服装方面由于身高占优势,所以整体搭配还不错。

    张艺兴很好的诠释了“练习生”的意义

    他在节目里说了一句非常有意义的话“出道以后的所有机会,都是给那些在练习生时候准备好了的人”,所以作为练习生就只能像张艺兴的微博名字那样“努力努力再努力”

    琪姑娘也不多说啦,只希望范丞丞能好好珍惜下次表演的机会,真的要跟张艺兴还有其他优秀的练习生学习,努力努力再努力!这样才不会辜负范爷的鼎力支持呢,毕竟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一个人是不会无缘无故的被人喜欢,要拿出更好的秀来证明自己呢

    如果大家跟琪姑娘有不同看法的还请在文章底部留言,欢迎大家吐槽~

    2024-04-27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