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不适全身无力心慌,这是什么原因?

心脏不适全身无力心慌,这是什么原因?
给出了短短半句话,很难给出一个准确判断!如果单凭这句话如果能给出一个原因,要么就是算命的,要么就是神仙!如果单凭这几句话就给出诊断或开药,那就是谋财害命,就是耍流氓!我们只能把比较常见的情况,及大原则告诉大家:1、心脏本身的问题无论是哪种心脏病都可能表现出这些表现,比如心脏部位不适,全身无力心慌。比如不典型的冠心病心绞痛,比如心律失常,比如心衰等等问题都会有这样的表现。需要去查查看,最少应该给出更加详细的资料:年龄、性别、病史、每次持续多少时间、怎么才能缓解、和活动有没有关系等等。要最少做一份心电图,尤其在难受的时候做一份心电图。2、非心脏问题心脏部位不代表是心脏病,人体是一个整体,有时候表现一样,但本质不一样。像心脏不适、全身乏力、心慌等等表现,可能是肺部疾病、内分泌疾病、肾脏疾病等等可能。3、没有疾病当然有时候,就算表现很难受,但查不出什么疾病,做什么检查都没事。显现代医学会给出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诊断;中医会给出辩证论治的评价。总之,不能简单根据半句话,给出诊断,给出治疗更是瞎说八道!(心血管王医生正式授权原创保护,如有窃取者一定追究法律责任。)

回复
  • 林之玥用户

    给出了短短半句话,很难给出一个准确判断!

    如果单凭这句话如果能给出一个原因,要么就是算命的,要么就是神仙!

    如果单凭这几句话就给出诊断或开药,那就是谋财害命,就是耍流氓!

    芝却些士回答,版权必将究,未放经西许可,不得转载

    我们只能把比较常见的情况,及大原则告诉大家:

    工多量本义平或变保证,名研约市府始。

    1、心脏本身的问题

    无论是哪种心脏病都可能表现出这些表现,比如心脏部位不适,全身无力心慌。比如不典型的冠心病心绞痛,比如心律失常,比如心衰等等问题都会有这样的表现。

    需要去查查看,最少应该给出更加详细的资料:年龄、性别、病史、每次持续多少时间、怎么才能缓解、和活动有没有关系等等。

    要最少做一份心电图,尤其在难受的时候做一份心电图。

    如好此系资流北更至议,张广叫深写置京适。

    2、非心脏问题

    心脏部位不代表是心脏病,人体是一个整体,有时候表现一样,但本质不一样。

    像心脏不适、全身乏力、心慌等等表现,可能是肺部疾病、内分泌疾病、肾脏疾病等等可能。

    3、没有疾病

    当然有时候,就算表现很难受,但查不出什么疾病,做什么检查都没事。显现代医学会给出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诊断;中医会给出辩证论治的评价。

    总之,不能简单根据半句话,给出诊断,给出治疗更是瞎说八道!

    (心血管王医生正式授权原创保护,如有窃取者一定追究法律责任。)

    2024-04-28
    1楼
    回复
  • 阎晴曦用户

    不知道你多大年龄,优没有心脏病的相关危险因素。首先你需相关检查排除器质性疾病。当然也不排除心理因素比如焦虑等。

    你因该是心慌为主,多半可能是心律失常:早搏等,同时伴有全身无力,是否存在低钾血症导致室性早搏可能。

    建议及时前往心血管内可诊治,可能需查心电图、动态心电图、心超及电解质等检查。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约不风着得转示载本文内感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因为提供信息太少,不能给你太多意见。

    祝早日康复!

    电从各第头山将指六证,己转教每类步青史便引。

    附心慌常见原因

    如果你年龄大,首先,需排除冠心病。冠心病是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导致的缺血性心脏病。患者随时面临着心肌缺血坏死的威胁,轻者出现心慌气短、浑身无力的症状,重者会发生心绞痛、心肌梗塞甚至猝死。

    心肌缺血是重要原因之一。心肌缺血导致心脏的功能受到很大影响,搏动无力,感到心慌,为全身输血量大大降低,四肢无力。而冠脉是为心脏输血的主要动脉,冠脉狭窄或痉挛容易造成心肌缺血。

    要时经力条别据争清,始。

    病毒性心肌炎也重视。这多数是因为心肌炎导致心律失常所致。伴有心功能不全患者症状尤其明显。此可加强心肌营养方法缓解。

    心律失常:早搏、心房颤动,心动过速等都是容易导致上述症状的常见原因,有些需要治疗,有些不需要治疗。

    焦虑症:多做心脏的相关检查没有问题,给以镇静及抗焦虑治疗效果佳。

    当偶发性的出现心慌气短的症状,有可能只是与劳累、睡眠不好或者与烟茶及咖啡有关,好好休息及补充睡眠后一般就消失。

    总之,平时生活中,要保持心情舒畅,愉快乐观,加强体育锻炼,心平气顺才有利于身体健康。

    祝贺早日康复!希望大家补充!

    2024-04-28
    2楼
    回复
  • 子靖用户

    一、心脏不适的种类很多吗?

    心脏不适,所表现出的症状有很多很多,所以简单的心脏不适还不足以描述你的症状!举例说明,心脏不适可以表现为心慌心悸、胸闷气短、胸痛大汗、紧缩感、压迫感、左肩部及颈部放射、剑突下不适等等!而且还可能和饮食有关、和睡眠有关、和活动有关、和劳累有关、和生气有关等等!

    二、引起心脏不适的原因很多吗?

    芝士成回答事,版权面还必究,未或经许可,不得转载

    患者描述为全身无力心慌,全身无力心慌的原因也有很多,可以是心脏病引起的,比如冠心病、心衰、心律失常等等可能引起此类症状,也有可能是非心脏病引起的,比如甲减、慢阻肺、消化道疾病、血液科疾病等等!所以,单纯的无力心慌也不一定都是心脏疾患所致!甚至神经官能症也会引起这些症状!

    三、我们需要怎么办?

    当然需要先明确疾病原因,只有知道病因才可以有的放矢,否则也只能是对症治疗了!我们可以需要根据症状的进一步描述确定做哪一种类型的检查来指导治疗,待明确诊断后确定如何治疗!

    亲,看懂了吗?关注我们,每天都有更新的科普推送给您!

    2024-04-28
    3楼
    回复
  • 乱舞春秋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转载或者引时用团本己文内容请注场明来界源于芝士回答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

    年进家化起天明质求干七,世六共切元酸毛圆局。

    心脏不舒服、心慌有非常多的原因,今日,小眼睛医生为你讲解一下,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说到这里,小眼睛医生不得不提一件事情,更年期综合征。小眼睛医生在临床工作中经常遇到这样的患者,我觉得自己浑身都不舒服,而且我经常觉得自己心脏疼,我浑身都不舒服,而且一点力气都没有,大夫我是不是冠心病呢?遇到这样的患者,我一般会先看看患者的年龄,年龄在50岁左右的患者,一般都面临绝经的问题。这些上面的症状,很多都是因为更年期综合征的症状。

    还有一些问题就是神经官能症。

    这部分患者往往都有个非常明确的特点,就是非常焦虑,越焦虑的患者,就越容易出现神经官能症。

    国方学家现四形结决更万矿史历育京引。

    神经官能症主要是因为血管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总是有胸憋、气短,浑身乏力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注意一下。

    另外,神经官能症往往不服用药物也没有什么好的药物,你仅仅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情,适量运动就可以了。

    我是小眼睛医生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2024-04-28
    4楼
    回复
  • 苏风珍用户

    心阳,或心阴不足。或血瘀。使心脏不能正常作功,泵血不足,四肢脏腑缺血濡养,无作功能量。于是全身无力。

    2024-04-28
    5楼
    回复
  • 甘雲旭用户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心脏的功能,心脏是血液循环的动力泵,在我们的生命活动过程中,心脏不停的进行有节律的收缩和舒张,为全身各组织和器官提供一定量的血液,满足代谢的需求。

    我们心脏不适时,比如心肌缺氧、心肌炎症、瓣膜疾病等,都会打破心脏正常的收缩功能,使心脏产生无效的收缩,周围组织得不到有效的血液供应,我们会感觉乏力、胸闷、气短,这时候就需要提高心率来代偿,我们就会感觉到心悸;而我们的心脏还受神经的影响,比如交感神经兴奋,会使我们的心率加快。

    2024-04-28
    6楼
    回复
  • 牛渤超用户

    低血糖或者冠心病的前兆!建议卧床休息,或者喝些糖水!

    2024-04-28
    7楼
    回复
  • 慕雨婷用户

    用原始点的方法就解决了这些问题,如果还是拖下去的话,肯定会出大问题。

    2024-04-28
    8楼
    回复
  • 陈文婷用户

    气滞血瘀,就会产生这种情况,有的人易生气,所以人要学会释怀,不快乐的事情不要老放在心上,笑一笑,十年少,人生如此短暂,活在这里一天,就高高兴兴生活一天。

    2024-04-28
    9楼
    回复
  • 卿明朗用户

    人体的心脏是全身血液循环的主要器官。心脏有节奏的跳动,把血液运送到身体的各部分,把血液中的氧和养料带给全身的组织,器官以及细胞,人体才能维持正常的生命,及各项生理活动。要是心脏不舒服,说明心脏功能不好,不能正常运行血液。身体各项生理活会缺乏氧和养料,就会出现全身不舒服甚至运动无力的感觉。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