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都什么地方能用?

信用卡都什么地方能用?
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在有银联标识的ATM和POS机上均可取款或刷卡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信用卡一般是长85.60毫米、宽53.98毫米、厚1毫米的的特制载体塑料卡片,正面印有发卡机构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芯片、磁条、签名条。持卡人可以凭信用卡向特约单位购物、消费和向银行存取现金。扩展资料:信用卡优点:1、信用卡相比普通银行储蓄卡来说,最方便的使用方式就是可以在卡里没有现金的情况下进行普通消费,在很多情况下只要按期归还消费的金额就可以了。2、不需要存款即可透支消费,并可享有20-56天的免息期按时还款利息分文不收(大部分银行取现当天就会收取万分五的利息,还有2%的手续费,工商银行取现免收手续费,只收利息)。3、购物时刷卡不仅安全、方便,还有积分礼品赠送。4、持卡在银行的特约商户消费,可享受折扣优惠。5、积累个人信用,在您的信用档案中增添诚信记录,让您终生受益。6、通行全国无障碍,在有银联标识的ATM和POS机上均可取款或刷卡消费;

回复
  • 侯奚瑶用户

    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在有银联标识的ATM和POS机上均可取款或刷卡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信用卡一般是长85.60毫米、宽53.98毫米、厚1毫米的的特制载体塑料卡片,正面印有发卡机构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芯片、磁条、签名条。持卡人可以凭信用卡向特约单位购物、消费和向银行存取现金。扩展资料:

    信用卡优点:

    1、信用卡相比普通银行储蓄卡来说,最方便的使用方式就是可以在卡里没有现金的情况下进行普通消费,在很多情况下只要按期归还消费的金额就可以了。

    芝士回安包直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面设,不得转载

    2、不需要存款即可透支消费,并可享有20-56天的免息期按时还款利息分文不收(大部分银行取现当天就会收取万分五的利息,还有2%的手续费,工商银行取现免收手续费,只收利息)。

    3、购物时刷卡不仅安全、方便,还有积分礼品赠送。

    4、持卡在银行的特约商户消费,可享受折扣优惠。

    5、积累个人信用,在您的信用档案中增添诚信记录,让您终生受益。

    是力水小本性外比特,头强决回报断技酸型。

    6、通行全国无障碍,在有银联标识的ATM和POS机上均可取款或刷卡消费;

    2024-03-29
    1楼
    回复
  • 傅巍奕用户

    信用卡是指一种非现金交易即可付款的方式,是发卡银行向持卡人提供的消费信贷服务。

    凡是贴有银联、VISA或万事达卡标志的商户,持卡人都可以使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例如超市、医院、商场、饭店等场所都能消费,此外有pos机的地方也能进行刷卡消费。

    信用卡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均可使用,无需任何手续费,但在欧美国家银联信用卡的覆盖率不高。所以想要出国旅游的话,则需要带VISA信用卡和万事达卡信用卡。

    版权资归芝士回答网海站或照原作者所那需有

    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除了可以刷卡消费外,还可以提取现金,取现额度是授信额度的30%或50%。只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和利息即可取现。每家银行收取的手续费标准都不同,但利息都是按照每天日利率0.05%计算。

    2024-03-29
    2楼
    回复
  • 阎歆然用户

    工行信用卡的好处:56天超长免息期,单笔消费满600即可分期,免全额罚息,本地本行取现手续费全免,异地持卡还款免费,卡片额度独立,而且工行网点众多你说收费多的是工行的借记卡,工行的信用卡收费的地方不是很多,而且费用都很低,不过工行卡比较难办,而且你必须要有收入证明,最好是工行代发工资的证明,否则即使你申请下来也可能是1分或者是10块额度的卡,当然,楼上说的招行和交行的额度是比工行高不少,但是招行和交行的卡是不能和工行的比的

    2024-03-29
    3楼
    回复
  • 郝秋露用户

    信用卡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任意消费,只要有pos机和ATM的地方都可以消费的。

    2024-03-29
    4楼
    回复
  • 华夏乐用户

    全国都能用,商户版的各种平台都支持你的支付宝微信支付时候选择信用卡,个人版的一般不支持信用卡

    2024-03-29
    5楼
    回复
  • 陈洁华用户

    只要有pos机的地方均可使用!商场、超市、连锁店、餐饮、娱乐场所等等均可,也有拿信用卡套现的,建议谨慎选择,有时候是个无底!

    2024-03-29
    6楼
    回复
  • 敛华翰用户

    一般有POS机的地方都可以刷的,但是要注意,一些信用卡的品牌不同,需要对应的POS机才可以刷,国内一般银联都可以使用,国外一般使用大来卡,万事达卡,维萨卡(VISA),JBA和运通卡。

    信用卡也可以绑定微信支付宝等线上软件进行支付。

    2024-03-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