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盐焦糖味的百事可乐,可以用哪四个字来形容?

雪盐焦糖味的百事可乐,可以用哪四个字来形容?
保留了可乐的爽口、同时又增加了焦褐感的味道、四个字-外焦里嫩.以上、希望你喜欢、mua!

回复
  • 刘智娴用户

    保留了可乐的爽口、同时又增加了焦褐感的味道、四个字-外焦里嫩.

    以上、希望你喜欢、mua!

    2024-04-28
    1楼
    回复
  • 林煜翀用户

    其实不管是百事可乐还是可口可乐,都是原始口味的最为经典。虽然两家公司都经历了上百年的发展,传统口味的可乐配方也经过多次改良,但万变不离其宗,还是保留了当年最基础的味道。近年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及非碳酸饮料的竞争,百事可乐和可口可乐也在努力适应市场,推出不同口味的可乐和无糖可乐,但最终注定都是过渡产品,也是非主流的产品。虽然现在可乐的黄金时期貌似不再,但绝不会退出饮料界的历史舞台,他们已经存在了一百年,还会继续再存在一百年,没有一种人工配制的饮料有如此的生命力。或许借助于一个契机,可乐会再度兴起…

    2024-04-28
    2楼
    回复
  • 艾胜民用户

    感谢邀请。要不是看到这问题,我还真不知道百事出了新口味,而且还是超级神奇的:雪盐焦糖味。好奇心驱使我赶紧到超市买了一瓶,半夜喝了两口,额~,还是原味适合我。回到正题,味道还是要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太妃可乐”。就是说感觉就像吃着奶味不是很足的太妃糖,再来口可乐的感觉。

    好了,让我再来细细说下如何喝下这“豹款可乐”的,首先,入口就是可乐该有的味道,碳酸在口腔里分解的感觉。感觉这个甜味没那么重,主要还是回味比较有意思。确实有焦糖的香味,有一种迷之焦糊感。没尝出来焦糖味,主要是闻到了焦糖的香气。也没尝出来咸味。不知道这个雪盐是怎么肥四。就我个人而言,虽然不是我喜欢的味道,但我觉得不难喝,起码比可口可乐那个樱桃味好得多。

    好了,还是那句话,好奇害死猫,哈哈,也许这就是百事针对这新款饮料打出来的卖点吧,大家如果确实很好奇,就花个七八元钱买一瓶喝喝自己感受一下吧,期待你们在评论区的留言。

    转载或也者江引用本文内容放请注明来源于芝经士回府答

    2024-04-28
    3楼
    回复
  • 毛欣宜用户

    “天生爆款”

    2024-04-28
    4楼
    回复
  • 连子铭用户

    碳酸饮料小孩是绝对不能喝的,有些父母太疼孩子,孩子想喝什么就给什么,这习惯不好

    2024-04-28
    5楼
    回复
  • 卓林涛用户

    感觉味道会不咋地,只能用惊悚来形容

    2024-04-28
    6楼
    回复
  • 冯冉用户

    我喝过,就是香草可乐的味道哇,如果用四个字形容,

    那就是

    香草可乐

    未经芝称此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可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观侵能权

    2024-04-28
    7楼
    回复
  • 税嘉澍用户

    其实这个是个很有名的实验,如果是一小口为剂量,大部分人会说百事比可口好喝。 但是如果喝一杯的话,大部分人会说可口比百事好喝 其最明显的区别是百事比可口甜一些。2016-12-02回答者: 猴胀唤81个回答1

    2024-04-28
    8楼
    回复
  • 郭琳用户

    保留了可乐的爽口、同时又增加了焦褐感的味道、四个字-外焦里嫩.哈哈哈

    2024-04-28
    9楼
    回复
  • 硝烟一场用户

    话梅可乐

    前段时间王嘉尔代言的这款雪盐焦糖味的百事可乐,在网上掀起一阵热潮,当时在天猫超市和百事官方旗舰店上进行限时销售,我最早想的这个口味可能就像巴菲特最爱樱桃味的可口可乐一样惨遭滑铁卢,没想到最新一批试喝的人都纷纷反映味道还不错,甚至有人觉得比原味好喝。

    于是,我专门跑了趟超市买到一瓶这个新口味的百事可乐。说真的,这个包装让我真是觉得“骚里骚气”喝第一口的时候,我的心情都快可以唱忐忑了,但是一入口,咦,好像还不错,再喝两口,嗯,没踩雷。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上内容请注克明来源于取则张芝士回答

    具体的味道有点像是把蜜饯类的话梅泡在了原味可乐里,不是很咸,虽然带着雪盐,但没什么咸味,甜味更重一些,比原味的甜一点,以这个甜度,喝到后半瓶有点后继无力了。喝完一瓶以后感觉新口味没有给自己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但是中规中矩不难喝(不像某个樱桃味的可乐)。经常喝可乐的人可能还是喝原味的多,新的雪盐焦糖味恐怕只是偶尔喝一次。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