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CC堪称大众颜值担当,销量为何却难以突破?

新一代CC堪称大众颜值担当,销量为何却难以突破?
大众CC被称为大众最美车型,从第一代CC起,无框车门、轿跑设计、以及车身流线等特点无不吸引消费者。前段时间新一代CC上市后,更是凭颜值吸引了无数观众。它虽然很受欢迎,但却是大众车中销量最差的一款车,那为什么大部分消费者喜欢却不买账?首先来说,新CC的外观确实非常漂亮动感,个人认为第一代CC是最好看的,感觉在街上跑的也是第一代CC比较多。第二代就变丑了,远不如第一代好看,在大众所有车型中独树一帜的风格没了,成了家族化设计。第三代CC的颜值还是不错的。但是现在的新款CC内饰设计和外观感觉并不相符,内饰采用了大众通用风格的内饰,没有任何新意,难免让消费者有些失望。其次,无论哪一代CC,它们的售价一直保持在25-30万左右,而且也没有太大幅度的优惠政策,可以说是几乎没什么性价比。动力总成一样、底盘相同、内饰相似,实用性还比CC高很多的迈腾、帕萨特才不20万。性能比CC强的速腾GLI优惠完也才不到20万,再者说现在凯美瑞、雅阁,包括即将要上市的新天籁等颜值也不低,也够运动,价格还比CC便宜将近10万。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聪明,有多少人愿意多花好几万去买个外观?

回复
  • 罗艳茹用户

    大众CC被称为大众最美车型,从第一代CC起,无框车门、轿跑设计、以及车身流线等特点无不吸引消费者。前段时间新一代CC上市后,更是凭颜值吸引了无数观众。它虽然很受欢迎,但却是大众车中销量最差的一款车,那为什么大部分消费者喜欢却不买账?

    首先来说,新CC的外观确实非常漂亮动感,个人认为第一代CC是最好看的,感觉在街上跑的也是第一代CC比较多。第二代就变丑了,远不如第一代好看,在大众所有车型中独树一帜的风格没了,成了家族化设计。第三代CC的颜值还是不错的。但是现在的新款CC内饰设计和外观感觉并不相符,内饰采用了大众通用风格的内饰,没有任何新意,难免让消费者有些失望。

    其次,无论哪一代CC,它们的售价一直保持在25-30万左右,而且也没有太大幅度的优惠政策,可以说是几乎没什么性价比。动力总成一样、底盘相同、内饰相似,实用性还比CC高很多的迈腾、帕萨特才不20万。性能比CC强的速腾GLI优惠完也才不到20万,再者说现在凯美瑞、雅阁,包括即将要上市的新天籁等颜值也不低,也够运动,价格还比CC便宜将近10万。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聪明,有多少人愿意多花好几万去买个外观?

    未经芝士回答允生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酸率大化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 甫铭晨用户

    cc地位比较尴尬,随着一线品牌向下扩展市场,bba的入门级车也有市场重叠,竞争激烈!品牌影响力还差很多!

    2024-04-29
    2楼
    回复
  • 帅燕燕用户

    贵……让它便宜点会更好,官方报价是:25.28-34.28万……1.8T2.0T3.0排气量……34.28这个价格可以买很多高格式汽车了……就是25.28也可以提台奥迪A4低配了……所以车是好车,价格贵……如果做好价格在17.28-25.28会更好些……当然只是个人建议……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