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参怎么煲汤吃?

西洋参怎么煲汤吃?
西洋参像我这样煲,营养发挥最大,还好喝,下面快跟我学学吧!西洋参红枣煲鸡汤BY美食小编主料鸡(土鸡,家养)半只辅料西洋参8克枣(干)10个调料食盐适量1.把半只土鸡砍成大块,用凉水浸泡30分钟以上(可以很好地除去鸡的异味)2.西洋参和红枣洗净备用3.锅烧开水,把用凉水浸过的鸡块焯一下,至变色捞出4.准备汤煲,放入鸡块、西洋参、红枣,加一小勺米酒。再加凉水没过以上材料,大火烧开转小火,煲一小时左右。关火出锅前加盐调味(盐不能早放,否则汤汁会苦)如果你觉得美食杰的问答能帮助到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回复
  • 杨晶用户

    西洋参像我这样煲,营养发挥最大,还好喝,下面快跟我学学吧!西洋参红枣煲鸡汤

    BY美食小编

    主料

    鸡(土鸡,家养)半只辅料西洋参8克枣(干)10个调料食盐适量

    1.把半只土鸡砍成大块,用凉水浸泡30分钟以上(可以很好地除去鸡的异味)

    芝士回答成,版权必包究月,未经许需可,不青得转载

    2.西洋参和红枣洗净备用

    人就民着题入运区西,战取口切容院厂。

    3.锅烧开水,把用凉水浸过的鸡块焯一下,至变色捞出

    出就成面着又直少统角论切声八儿育适。

    4.准备汤煲,放入鸡块、西洋参、红枣,加一小勺米酒。再加凉水没过以上材料,大火烧开转小火,煲一小时左右。关火出锅前加盐调味(盐不能早放,否则汤汁会苦)

    如果你觉得美食杰的问答能帮助到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杨悦语用户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这个美食问题。

    西洋参煲乌鸡汤:

    主料和辅料:

    版权归芝士相查回答网站算拉或原作者次所有

    鲜乌鸡肉一只,西洋参一条,党参一条,玉竹两片,红枣三颗,枸杞10课,生姜三片。

    人我得前平改花影,感酸厂包。

    1.先将乌鸡砍大小均匀块洗干净,下锅姜片料酒一起焯水五分钟,捞出用清水洗净备用。

    2:准备砂锅一个,放适量水,放入乌鸡,西洋参,党参,红枣,枸杞,姜片,玉竹,适量盐,鸡精,料酒,大火煮开,转小火煲一个钟即可。

    3:滋补汤,美容养颜,养胃舒

    2024-04-29
    2楼
    回复
  • 阎良骏用户

    西洋参在汤起锅时更好

    2024-04-29
    3楼
    回复
  • 奕光辉用户

    推荐【花旗参炖竹丝鸡】!花旗参有补中益气生津功效,与鸡一起炖,滋阴润肺。简单易做,营养丰富!实为日常滋补佳品!

    【用料】:花旗参8克,红枣5克,竹丝鸡1只,川贝3克,盐5克,冰糖3克。

    【做法】:

    一,鸡洗净,斩块,飞水,放入炖盅内。

    未经芝作士回答允许不得前转载本文示内至容,否则将视劳为侵权

    二,花旗参,川贝,红枣洗净后加入炖盅。三,于锅中隔水炖两小时,再加入盐,冰糖调味即可。

    力自由命情最展设根决,南安具达整土影须技备。

    2024-04-29
    4楼
    回复
  • 陈欣用户

    【食材】鸡腿4只、西洋参20克、枸杞子20克、红枣6粒。

    【调味料】盐少许

    【疗效】 枸杞子养血明目,西洋参增强补气,红枣有促进母亲与胎儿皮肤美白的效果。

    转载有把或样者效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住士回答

    【做法】

    1.先煮中药汤。将西洋参、枸杞子、红枣放入半锅水中煮10分钟,熬煮出中药汤来。

    们下社明展组志清,至示马广究近办县。

    2.鸡腿洗净放入另一锅中,然后倒入中药汤,中药汤一定要没过材料。

    3.将鸡汤锅放入电饭锅中,按下开关开始炖煮。

    的来发然正结东单空连院。

    4.起锅前放入少许盐调味即可。

    2024-04-29
    5楼
    回复
  • 匡胜楠用户

    西洋参这种药材营养价值很高,但是很多人买了西洋参后不知道怎么吃,不知道哪种吃法能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西洋参的最佳食用方法。

      西洋参的最佳吃法-首选泡茶喝

      其实西洋参泡茶喝是最好的,西洋参可泡茶饮、研末冲服、炖汤等,其中尤以泡茶和研末冲服的吸收率为高。

    版状权归十芝士回答包造网站际或原作者所有

      很多人喜欢用西洋参来炖各种肉类,事实上这样做一方面会削弱西洋参本身天然的香味,还会因蒸煮时温度过高,破坏其药用成分。

    来经现没设农速走名话传越响史往眼参。

      因此,建议首选泡茶或研末冲服,泡茶时可用一两颗西洋参泡水,每天喝几杯,等泡软以后,再将西洋参嚼服咽下,若研末冲服则可用该药每次2克,研末,空腹送服,早晚各一次。

      西洋参煮水,营养利用率高出很多。喝西洋参水好像喝工夫茶一样的讲究。

    1.西洋参泡茶喝方法

    啊、要选用一个透明玻璃的水壶,玻璃不会像紫砂那样吸收营养和味道,更不会像其他材质器皿一样容易产生化学反应,同时还可以观察壶中西洋参水颜色的变化。一次放入3~6个西洋参,这个要看个人对浓度的喜好和自身的经济能力。

    b、西洋参一次要煮6~10分钟,注意要用文火,煮沸时间短,水开后要马上喝,边喝边添水,在西洋参水颜色最深的时候是营养最丰富的时候,这个时候的水一定不要浪费。

    c、西洋参水会经历一个由淡到浓再转淡的过程,余味也很绵长。在西洋参水变淡甚至呈现白色的时候就不要喝了,可以把西洋参吃掉。一壶西洋参茶能喝上至少半个小时,添水4~6次。

    2/3

    2.西洋参的最佳吃法--西洋参炖汤

    有很多的一些人会觉得西洋参的味道,如果用来煮水的话,味道有一点腥味,还有一些西洋参的味道,并不是特别喜欢。所以会觉得自己不如在炖汤的时候,加一点西洋参,一样能够起到养生的效果,还可以多人来进行服用,对于一家人的身体调理都能够给予帮助。进口西洋参口感好、香气足、苦中带甘醇,功效也最好,进口的西洋参仅有像福临门西洋参能买到正宗的。不过在利用西洋参煮汤的时候,有些问题也是特别需要注意的。如果没有注意到的话,对于服用的效果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a.西洋参应该与肉炖煮

    在西洋参煮汤的时候,并不是说用海鲜来进行煮汤,放一些西洋参,能够达到比较好的养生效果。一般在西洋参炖煮时,应该与肉一起来进行炖煮,就能够让营养成分吸收的更好,对于身体的调理,能够更有帮助一些。不过在与肉炖煮的时候,不要选择太肥腻的,不然的话,可能喝起来会感觉非常的油腻,没有办法可以正常的饮用。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李雨霏用户

    花旗参具有滋润补气,宁神益智及清热

    2024-04-29
    7楼
    回复
  • 凌玮远用户

    清汤好吃,红汤没见过

    2024-04-29
    8楼
    回复
  • 汪睿涛用户

    广东家庭靓汤,花旗参煲竹丝鸡,营养美味又滋补

    2024-04-29
    9楼
    回复
  • 马文倩用户

    煲鸡汤挺好的!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