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Python,之前大学学过,但是学的不好,应该怎么办?

想学习Python,之前大学学过,但是学的不好,应该怎么办?
随着当前Python语言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很多职场人也希望通过掌握Python来促进自身的岗位升级,对于大学期间有过Python学习基础的人来说,再次学习Python也会更顺利一些。职场人学习Python语言应该立足自身的岗位任务来制定学习路线,这样不仅会有一个较好的应用场景,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岗位附加值,从而促进自身的岗位升级。在具体的学习过程中,可以按照以下三个阶段来学习Python:第一:基本语法阶段。学习Python一定要从基本语法开始学起,通常来说,Python的基本语法还是比较容易掌握的,对于有一定基础的人来说,通常在两周左右就能够完成基础语法的学习,当然这个过程也需要通过一些实验来加深对于概念的理解。第二:平台开发阶段。Python开发与技术平台通常有比较紧密的联系,比如目前Python有大量的开发任务都是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平台和人工智能平台展开的,所以在学习完Python的基本语法之后,下一步应该结合具体的技术平台来学习Python。在未来的产业互联网时代,技术平台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很多行业创新也离不开技术平台,所以学习技术平台还是很有必要的。第三:实践阶段。学习Python一定要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对于职场人来说,在具备了一定的编程能力之后,应该结合自身的工作任务来运用Python,随着当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实现业务“云端化”,Python编程的应用场景也在逐渐增加。我从事互联网行业多年,目前也在带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主要的研究方向集中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我会陆续写一些关于互联网技术方面的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相信一定会有所收获。如果有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问题,或者是考研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我!

回复
  • 望宸豪用户

    随着当前Python语言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很多职场人也希望通过掌握Python来促进自身的岗位升级,对于大学期间有过Python学习基础的人来说,再次学习Python也会更顺利一些。

    职场人学习Python语言应该立足自身的岗位任务来制定学习路线,这样不仅会有一个较好的应用场景,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岗位附加值,从而促进自身的岗位升级。在具体的学习过程中,可以按照以下三个阶段来学习Python:

    第一:基本语法阶段。学习Python一定要从基本语法开始学起,通常来说,Python的基本语法还是比较容易掌握的,对于有一定基础的人来说,通常在两周左右就能够完成基础语法的学习,当然这个过程也需要通过一些实验来加深对于概念的理解。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知离注明界来源于部芝士回老答

    第二:平台开发阶段。Python开发与技术平台通常有比较紧密的联系,比如目前Python有大量的开发任务都是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平台和人工智能平台展开的,所以在学习完Python的基本语法之后,下一步应该结合具体的技术平台来学习Python。在未来的产业互联网时代,技术平台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很多行业创新也离不开技术平台,所以学习技术平台还是很有必要的。

    第三:实践阶段。学习Python一定要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对于职场人来说,在具备了一定的编程能力之后,应该结合自身的工作任务来运用Python,随着当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实现业务“云端化”,Python编程的应用场景也在逐渐增加。

    我从事互联网行业多年,目前也在带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主要的研究方向集中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我会陆续写一些关于互联网技术方面的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相信一定会有所收获。

    如果有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问题,或者是考研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我!

    2024-04-29
    1楼
    回复
  • 任星剑用户

    建议你最好能有个具体的项目,跟着在项目实践 来学习python ,只有亲身体验了 才能学到真本事

    2024-04-29
    2楼
    回复
  • 卜华用户

    继续刻苦学习,一步步来别心急。对自己树立信心坚韧不拔的精神,祝你成功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