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微信公众号呢?

如何做好微信公众号呢?
留言点评捧场 竟然不理不踩更不回复互动。有的甚至连留言都不予显示。这,是人们冷落公众号的一大原因………………伤自尊、缺人情味。

回复
  • 房涵煦用户

    留言点评捧场 竟然不理不踩更不回复互动。有的甚至连留言都不予显示。这,是人们冷落公众号的一大原因………………伤自尊、缺人情味。

    2024-04-29
    1楼
    回复
  • 何正伟用户

    首先,得有固定的粉丝。

    然后,借着粉丝的手把文章推广出去。

    然后,必须是高质量的软文。

    未共经芝车类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转内容,属否则将视为侵权

    最后,再各个方面进行推广。

    2024-04-29
    2楼
    回复
  • 周灵萱用户

    我认为做好公众号,要有几位有影响力的作者和和朗诵者,具有正能量佳作,还要有人际圈子去推广。还要有能力和孜孜不倦的创作精神,去更新平台,去怎么样把作品包装的美观,耐看,吸引读者,这也很重要!好的平台大家都会被推广,才能使平台做的更有声色,更有意义……个人看法。

    2024-04-29
    3楼
    回复
  • 康芳茵用户

    如果是不为盈利,想把公众号运营好。

    那最重要的就是定位、文章质量、排版、粉丝互动了。

    首先定位,你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的,当然也可以挑战自己不擅长的(写一个学习过程,从小白到大神的公众号也不错呀),最重要的是你想吸引哪类人。

    转载圆或者采的引回用本文共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文章质量这个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文笔是其一,价值是其二。

    排版初期简单整洁就好,如果像要进阶学高大上的排版,可以先参考同行大拿。

    来面好义样系品思观持半支族。

    粉丝互动应该是运营公众号一个很有成就感的部分了,这些人被你的文字吸引而来,可能是跟你有相同的价值观,也有可能是因为好奇或者无聊,跟后台粉丝聊一聊说不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这里给你推荐一个第三方公众号数据分析工具拓途数据,做竞品分析很便利。

    2024-04-29
    4楼
    回复
  • 徐韬用户

    首先思考你的公众号的定位,适合什么样的人群看,准备做什么类型什么风格的公众号。现在都提倡受众分流,所以你的定位越具体越好,不要宽泛,你要找到一个小众的点,抓住这个点然后进行展开。

    然后,如何命名一个不错的公众号名字?

    不管你运营的是企业订阅号,还是个人订阅号,公众号的名字都得——简单、清晰、明了。

    版权不归条芝士回答毛网站标或容原作者所有

    就是说,你的公众号要让人一眼看懂你是干什么的。

    公众号的名字里,最好要有三个要素:

    1.企业品牌或个人品牌(加强品牌认知、提升品牌背书)

    2.我是做什么的或者我能帮你做什么(吸引用户)

    3.特色(加深印象)

    用进二开资接论据什,己书选。

    另外地方类及细分类公众号,尽量把关键词控制在三个以内,细分类公众号必须要让粉丝知道这个公众号的用途是什么。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内容尽量原创,原创太缺了,微信上更多的都是复制黏贴,连个格式都不改。任何产品想要做深做广,最终还是要有属于自己的特色,这个特色就是专业,就是原创能力,就是为什么你们都是做同样的内容,而我选择关注你取关他的原因。

    如果确实因为某些原因暂时做不了原创,那尽量在内容上能做出自己的特色,比如排版、见解融合等等。抱歉我就是个颜控,要是看到排版 排得很有自己风格又好看的,我都忍不住关注一把咯(这也体现出运营者的心思,又没内涵又没外在的,凭什么留住粉丝!!

    就主事你只结党将造受认,影布千委技。

    但要注意的是,排版切忌做极端,有人完全不排版,有人却啥样式的排版都放一堆,你以为混搭风很潮吗?排版不是说要有各种酷炫的样式,而是让你的公众号内容看起来统一且舒服,排版是减法的艺术。不多说,自行揣摩,个人推荐可以参考下的公众号,比如 文案圈,比如 行动派。排版工具用的比较多是i排版,但样式用来用去都是几个,统一风格,粉丝会对你的公众号潜移默化心形成感官上的认知。

    内功应该修炼还是不能缺的,整天想着搞个活动骗粉,活动后掉粉掉到你眼睛都接不住就是了。

    其实,以现状来看,小视频比较火,你可以拍一些小视频或者剪辑一段视频放在公众号里面,相信会吸引很多用户。

    第四,做好你的公众号还不够,要将你的公众号宣传出去。常见的做法当然也是比较实用的方法是二维码!通过微博、网站、或者各种线下广告如

    发宣传单

    都可以

    加上微信

    的二维码。小号带动大号,多注册几个个人微信账号,通过主动添加好友,以个人微信号向好友分享公众账号,达到

    宣传推广

    作用。漂流瓶有两种玩法,扔一个和捡一个,扔一个可以发布语音或者文字投入大海中,和捡到的用户进行互动,展开对话,吸引目标客户,而捡一个顾名思义就是捞大海中无数个用户投放的漂流瓶捞到之后展开会话,当然微信中相似的功能还有摇一摇!都可以作为吸引用户的一种方式。当然也有弊端就是每天捡瓶子和摇一摇都有次数限制,一天只有有限的几次机会可用。这种方式比较累,不太推荐。再说一种方式,是最近刚刚兴起的”微生活特权“,

    微生活会员卡

    ,我们可以

    加入微信

    的微生活特权的平台,展示我们的会员卡,吸引用户来领取会员卡并了解我们关注我们,甚至变成我们的客户。这是一种不错的方式,也是微市场微信导航将来会做的方式。

    第五,一定要注意与用户的互动。网络新媒体之所以与传统媒体不同,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它的互动性。所以,一定要注意粉丝的留言,评论,与他们互动,将好的评论放在下面展示出来,让大家都能看到。

    基本我知道的就在这里了,还有很多方面要注意的,你也可以看看大V们的说法。其实,做好公众号,最重要的是,要多读书,多旅游,腹有诗书气自华,看的多了,你的认识就会有深度,你写的东西就有人看。

    2024-04-29
    5楼
    回复
  • 夏熠彤用户

    我们公司就是做公众号相关业务的,我们自己的大号目前有16万粉丝,已经开始商业运营,每月都有最少几万的盈利!都是从0开始,慢慢做到现在的,今天我简单说下先,回头我专门发一篇文章!

    不说盈利的问题,只要你粉丝多了,质量高了,盈利随之而来,所以最开始只需要积累粉丝!最好的是本地号,别想着要全国粉丝,不现实,目前也只有最大的本地号,全国性质的只有官方!

    接下来,就是你选择的领域!吃喝玩乐和民生还有本地房产是三大类!也可以直接发生活类全包括!这涉及到日常操作,采集信息!看见官媒发个文章感觉好,赶紧发到自己号里!

    版权机归芝士回答网只劳见站或原全作者所有

    慢慢的熟练后,就可以操作一把了,创造爆款!

    2024-04-29
    6楼
    回复
  • 练艳蕾用户

    既然问了这个问题,我觉得你应该就不是想把公众号当成日常分享的一个平台。

    那首先要确定公众号的行业定位,然后保持一个稳定的更新,比如订阅号,就固定在每天某点,服务号就固定每周的某天某个时间,让用户养成阅读习惯。

    这些只是一个基本,然后就是公众号从0-1的过程,怎么涨粉呢,一般第一波粉丝来源于周边,其次就是互推,或者付费找人推你的号。也可以去各大平台发文,比如去你的公众号回复XX即可获得福利的方式

    转载或办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所明来源于芝发集非士回答

    然后就是做活动涨粉,借此来活跃粉丝和吸粉

    2024-04-29
    7楼
    回复
  • 周琪用户

    运营微信公众号最重要的是什么?从公众号定位、文章选题、文章标题、关注人数、文章阅读量……哪一个都不敢放松警惕!

    所以,难题来了!如何做好微信公众号呢?

    首先,你要给新用户提供足够的理由,就是我为什么要关注你?我从你这里可以得到什么?这个你也可以进行自检,你可以给你的用户提供什么?

    转载或些者引去用本特文内容请注明来格出源于芝士回答

    想好之后可以接着往下看!

    能机开然内看通队思完算际非青省划局。

    第一,公众号内容的质量;内容是公众号的基石,一切的基础。内容不行,何谈其他?

    第二,公众号内容的垂直性;一般新用户看到你的某篇文章觉得不错,之后他就会看看之前的文章,如果发现你过往的内容杂乱,定位乱七八糟,就会没有心思关注了!

    第三,公众号内容的持续性;内容输出贵在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甚至几个月才发一次文,这更加降低了用户关注的可能性!

    因然又命变立位设边别北,带许需算音容商候局。

    第四,公众号活动;可以准备一些关注有礼的活动,这也是引流的方式,比如关注后获得资料包、工具包、优惠包、课程包、资源包或者可以进相关行业群等等。

    第五,连载型文章也是个法子;这样新用户一旦对一篇文章满意了,自然而然就会关注,因为想持续看之后的系列文章!

    第六,你有我优;同样的公众号类型,可以将你的某方面发挥到极致,或者说有异于其他账号,比如排版做得更加精致,每篇推文都配有音乐,文章有很多逗比的表情包......这些都可以有效提高用户的关注率。

    第七,注意引导;有时候用户可能想不到关注,适当的引导会提醒用户还可以进行这种操作,所以,引导话语也是必不可少的!

    这些小技巧你Get了吗?没有的话就快来试试哦!还有,要记得关注我哦!不然我怕你找不到我!

    2024-04-29
    8楼
    回复
  • 蔡妮欣用户

    做公众号半年了,走了很多弯路甚至到现在可能走的依然很慢。

    但是真的一点一点在往前走,一直到现在很少互关。总是在知乎,简书上看到互关的朋友。

    有时候就想互关的意义是什么呢,增加阅读量吗,还是为了到500开通流量主或者收益。

    版权归子芝际电士回答网站多地或原作者所有

    后来我发现其实互关也有一定的用处,有粉丝总比没有粉丝强吧。100个人里面最后只留下了10几个也是留下了。

    互关的多了也许真的就有一些喜欢自身公众号的,因为我本身也通过公众号认识了很多朋友。

    了发经条意设几油切,速积声元非往厂。

    我的公众号《温尔》

    新位头资手根运车节须验。

    想和做公众号的你们交个朋友

    大家也可以把公众号的名字留在下面我去关注。

    2024-04-29
    9楼
    回复
  • 郭晓晴用户

    需要自己做内容,自己原创文章特别关键,一定要重视这些资源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