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Java语言,给推荐好的院校谢谢?

达内,黑马,清风等很多。当然也可以自行。像达内说白了就是给你看视频

回复
  • 于柳笛用户

    达内,黑马,清风等很多。当然也可以自行。像达内说白了就是给你看视频

    2024-03-29
    1楼
    回复
  • 黄一飞用户

    达内,北大青鸟,尚学堂等。

    其实自学也可以,网上好多学习资源。

    2024-03-29
    2楼
    回复
  • 黄洁雯用户

    尚硅谷可以考虑一下,其实最终的话还是需要自己去多方面的进行分析选择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最好。

    选择的话可以通过师资、课程、口碑、环境等各方面内容综合对比。

    2024-03-29
    3楼
    回复
  • 连兰兰用户

    首先我要给你说的是,任何一个东西从零到精通,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都是需要我们慢慢的去渡过这个阶段,我们才能慢慢的掌握,其次,毕竟这是一门编程语言,你学精通就可以拿到一份不错的高薪工作,所以说,对于任何一个零基础的小白来说,都是比较难的。自学Java肯定是有难度的,无视年龄性别学历和个人能力,整体上来讲,学习Java适合所有人。差别只在于最终所花费的时间而已。但是影响最大的有两点。第一,能不能踏实的学习,第二,有没有掌握好学习的方式。

    1.学习本来就是一件非常煎熬的事情,坚持永远是普通人面临的最大问题。能不能坚持学习下去是很重要的。

    2.没有好的学习方法,你就会走很多弯路,越学越乏味,打消了自己的积极性。

    版权次归芝士回答上得网站或原作低场者所有

    对于学习Java,我也经历了很多个阶段,一开始,我只能通过找视频,找入门书籍来学习,但是资料太乱太杂,资料收集了一大堆,自己反而更不知道从哪开始了。后来朋友介绍我了解学习百战程序员的Java,接着又做项目,参与实操,到最后终于符合了能拿到Java大厂offer的水平。

    他年学所民化去间第,此无规儿办引该。

    百战程序员的Java课程是实战化课程,不仅有严格的督导老师跟进,还有辅导老师解决问题,每个阶段还有实操和项目,可以更快的学好Java,授课老师都有8年以上的授课经验。可以说是系统学习Java最好的选择。学完还有推荐就业,就业率在业内是排第一。

    2024-03-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