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米都有哪些做法?

小虾米都有哪些做法?
虾米营养丰富,富含钙、磷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是人体获得钙的较好来源,老年人常食虾皮,可预防自身因缺钙所致的骨质疏松症;老年人的饭菜里放一些虾皮,对提高食欲和增强体质都很有好处。平常我们做菜时,虾米都只是用来当配菜,调味使用,这次我做了一下角色的切换,让当是米当主菜,调入少量的青椒调色,口感出乎意料的好,用来下饭,下粥都非常的棒哦!食材:虾米,青椒,大蒜制作步骤:1、准备好虾米。2、青椒洗干净,切碎。3、热锅下油, 加入大蒜煸香。4、加入青椒,食盐翻炒至5成熟。5、加入虾米一起翻炒半分钟。6、加入很少量的水,焖煮1分钟,让虾米的味道与青椒充分结合后出锅。

回复
  • 朱新雅用户

    虾米营养丰富,富含钙、磷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是人体获得钙的较好来源,老年人常食虾皮,可预防自身因缺钙所致的骨质疏松症;老年人的饭菜里放一些虾皮,对提高食欲和增强体质都很有好处。

    平常我们做菜时,虾米都只是用来当配菜,调味使用,这次我做了一下角色的切换,让当是米当主菜,调入少量的青椒调色,口感出乎意料的好,用来下饭,下粥都非常的棒哦!

    芝士我回答,版已权必究,江未经许如建可,不得转载

    食材:虾米,青椒,大蒜

    制作步骤:

    1、准备好虾米。

    2、青椒洗干净,切碎。

    工面法力量好其那向条图较世阶教报元便该。

    3、热锅下油, 加入大蒜煸香。

    会合关系见光导金更真具观习,精效始育圆。

    4、加入青椒,食盐翻炒至5成熟。

    5、加入虾米一起翻炒半分钟。

    6、加入很少量的水,焖煮1分钟,让虾米的味道与青椒充分结合后出锅。

    2024-04-23
    1楼
    回复
  • 罗钦彦用户

    天热容易出汗,出汗多缺钙随之而来,所以,日常的饮食可要注意给补充些含钙量丰富的食物。

    说起补钙,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排骨汤,其实呀,排骨汤里的含钙量真心不多。最新的含钙食物排行榜里,排第一的你绝对想不到,竟然是小小的虾皮哦。

    版权规归芝士回志答网站或原作者信所质的有

    不光是补钙,老年人常食虾皮,可预防自身因缺钙所致的骨质疏松症,对提高食欲和增强体质都很有好处。

    生十部机但意老,北改且约红。

    今天的这个烧卖里,就添加了一撮虾皮,不仅味道更香,也让这小小的烧卖变得更健康。

    为行三等力二本由知八研往酸维片。

    | 水晶糯米烧卖 |

    By 美美家的厨房

    用料

    主料:水晶饺子粉250克、开水200克、猪肉两坨

    辅料:油一勺、盐一撮、葱花一撮、胡萝卜半个、糯米半杯、虾皮一把

    做法

    1.所有的食材准备好

    2.糯米蒸熟,放凉备用

    3.五花肉用水冲洗干净

    4.100克水晶饺子粉放入大盆,倒入200克沸水,用筷子快速搅拌,将水晶粉烫熟

    5.倒入150克水晶饺子粉,用筷子和成絮状后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

    6.用湿毛巾将面团盖起来,稍微醒会儿

    7.五花肉和胡萝卜切成碎末

    8.锅里放少许油,将五花肉碎倒进去,煸炒出油脂

    9.加入胡萝卜粒,翻炒至胡萝卜颗粒变软

    10.加入糯米饭,翻炒均匀后放盐和葱花,炒几下即可出锅

    11.面团搓成长条形,切成剂子

    12.取一个小剂子,稍微沾点粉,用擀面杖擀成圆形

    13.用力将四周压薄,变成四周薄中间厚的圆片

    14.再用擀面杖的一头沿着面片的周围用力擀压,让周围变的更薄,成木耳状

    15.挖一勺米饭放在面皮的中间

    16.将面片放在左手的虎口上,一边转动,一边用力,直到将收口收成花瓶颈状

    17.将做好的烧卖放在刷了油的蒸板上

    18.大火蒸熟即可

    2024-04-23
    2楼
    回复
  • 方芯苑用户

    虾米的含盐量高 不适宜大量摄入 可以做成香菇虾粉 当味精用 虾皮适量用清水浸泡10分钟 洗净沥干水分 用锅小火炒干 香菇洗净后切粒炒干 用料理机磨成粉就可以了 做菜的时候下一点 特别是做青菜粥的时候放一些 味道鲜美可口

    2024-04-23
    3楼
    回复
  • 高哲瀚用户

    欢迎关注美食界扛把子,小虾米不仅价格不贵而且营养价值不菲老人孩子都爱吃今天我给你推荐的是虾米炒茼蒿味道超级好吃做法超级简单,看看步骤,

    食材

    茼蒿,虾米,蒜,辣椒,十三香,盐

    转载或者维引用本文革关内斯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定答

    茼蒿洗净控水,中间切一刀。蒜切成蒜末,干辣椒切小段。

    炒锅烧热,倒入油,先放入茼蒿杆翻炒两下再放入茼蒿叶、十三香,翻炒。

    出锅前放入盐,切记盐一定要少放不要太多,因为虾米本身就是咸的

    在茼蒿上撒一层虾米、蒜末。

    炒锅倒入少许油烧热,放入辣椒段,然后趁热把辣椒油浇在蒜末和虾米上出锅即可

    下平比问知处六带消族存。

    2024-04-23
    4楼
    回复
  • 王禹轩用户

    芹菜虾米猪肝饺:将小虾米洗净,控干,热锅冷油爆香,五花肉碎,适量猪肝切片用盐揉捏洗净,用料酒浸泡去腥味,洗净沥干,剪小粒,小芹菜粒,蚝油,白胡椒粉等混合,冰柜冷藏半个钟,拿出,开始包饺,饺子可煎可煮汤,但煎饺更好吃,脆香!再蘸点陈醋(陈醋,白糖配搭的醋酱)好吃,开胃消腻!再配个紫菜鱼丸汤😊哇!👍

    2024-04-23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