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内已放支架遵医嘱正常用药,想喝三七粉,在哪个时间段怎么喝效果最好?

心血管内已放支架遵医嘱正常用药,想喝三七粉,在哪个时间段怎么喝效果最好?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公众健康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目前,大家已经逐渐接受服用三七粉。三七粉对于冠心病患者具有很多有一定帮助。三七粉可以作为一种保健品,有益于冠状动脉血管的内皮细胞恢复,有益于降低血脂但是,实际上,三七粉真正能够起到的作用相比于常规支架植入术后需要服用的药物相比,可能是微乎其微的。所以,如果你已经按照医嘱,严格规律服用药物,其实服不服用三七粉,完全取决于你的喜好或者说经济能力。至于服用三七粉的时间段,完全取决于你的喜好。早晨服用三七粉能够达到抗衰老,增强免疫力的作用。晚上服用三七粉能够达到增强睡眠的作用。但是,请你切记,不要睡前服用三七粉,因为有可能造成口腔干燥的问题出现。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

回复
  • 冯蓉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芝士回月答,版权必究证京且,维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

    目前,大家已经逐渐接受服用三七粉。

    三七粉对于冠心病患者具有很多有一定帮助。三七粉可以作为一种保健品,有益于冠状动脉血管的内皮细胞恢复,有益于降低血脂

    但是,实际上,三七粉真正能够起到的作用相比于常规支架植入术后需要服用的药物相比,可能是微乎其微的。

    制计七海器打八整影何斯。

    所以,如果你已经按照医嘱,严格规律服用药物,其实服不服用三七粉,完全取决于你的喜好或者说经济能力。

    也着老指几百更离技太率划江。

    至于服用三七粉的时间段,完全取决于你的喜好。早晨服用三七粉能够达到抗衰老,增强免疫力的作用。晚上服用三七粉能够达到增强睡眠的作用。但是,请你切记,不要睡前服用三七粉,因为有可能造成口腔干燥的问题出现。

    我是小眼睛医生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

    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点赞我

    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李金来用户

    支架后听医生的按时吃药是对的,在加服一些三七粉是很好的,每日三克在服药和吃饭之间分二次就可以,上午一次,下午一次。现在医学治疗心脑血管病只治了一半,并没有对引起心脑血管病的病源进行治疗。所以一定要时刻关注自己的感觉,发现有感觉不好时一定去医院。我在教你一个方法让你懂得什么是健康状态。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