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大家,没钱,还想创业有什么好办法吗?

想问问大家,没钱,还想创业有什么好办法吗?
创业赚钱自知是关键,当我们做到了自知,我们就要选择赚钱的载体、赚钱的方式了。创业者一定要认识到:任何产品、任何经营方式、任何项目,都是我们赚钱的载体和手段,都是立足自知,而后选择-经营-发展的过程。赚钱的载体有很多,商业互联网越来越发达,社交化商业带动大量的创业机会,各种商机真假难辨,唯有自知,才能正确选择。可以开实体店、做微商、电商、自媒体、卖产品、做服务、做直销、都可以,但如果都可以的话,那就一定失败了,因为创业一定要找到自己最适合的载体。就以做产品为例,同样是一个产品,你是做减肥的、还是做美妆的?是做海外代购的,还是做贴牌生产?你是加盟代理,还是自己卖自己的品牌的?你看看,产品这么多的品类,有这么多的操作方式,你如何选择?更何况还有实体店、传统招商、微商、电商、社交化自媒体,这些你如何选择?重点在哪里?不明确这些,你如何说“我要月赚多少多少?”你又有多大能力付出多少?有的创业者只适合开传统店,比如做餐饮、服装店、就无法做互联网,一是兴趣,二是自己的经历相关,但有的人就不愿意做实体店,喜欢自媒体、玩抖音、写文章、拍短视频,因为很说会道、会表演,粉丝多;有的喜欢做微商、招代理,这些都是自知后的选择,这也是上面我讲的“创业潜力清单”里的东西。通过上面的自知训练,我们肯定找到了自己的事业方向、赚钱的载体、赚钱的方式,对自己的创业有了更充份的认识了基本创业路径就是自媒体+拥有粉丝的自明星+产品供应链的全新玩法。1、自媒体,解决了全新的流量,即,解决了有多少人的问题;2、自明星,解决了信任的,即,解决了成交力的问题;3、供应链,解决了货源,即,解决了卖什么的问题;我是孙洪鹤,每天都给大家分享《新商业大智慧》教材原创短视频创业脱口秀,孙洪鹤每晚八点半都直播,大家可以关注孙洪鹤。

回复
  • 丁一奥用户

    创业赚钱自知是关键,当我们做到了自知,我们就要选择赚钱的载体、赚钱的方式了。创业者一定要认识到:任何产品、任何经营方式、任何项目,都是我们赚钱的载体和手段,都是立足自知,而后选择-经营-发展的过程。赚钱的载体有很多,商业互联网越来越发达,社交化商业带动大量的创业机会,各种商机真假难辨,唯有自知,才能正确选择。

    可以开实体店、做微商、电商、自媒体、卖产品、做服务、做直销、都可以,但如果都可以的话,那就一定失败了,因为创业一定要找到自己最适合的载体。就以做产品为例,同样是一个产品,你是做减肥的、还是做美妆的?是做海外代购的,还是做贴牌生产?你是加盟代理,还是自己卖自己的品牌的?

    你看看,产品这么多的品类,有这么多的操作方式,你如何选择?更何况还有实体店、传统招商、微商、电商、社交化自媒体,这些你如何选择?重点在哪里?不明确这些,你如何说“我要月赚多少多少?”你又有多大能力付出多少?

    芝代士回属答,合版权必究,未经许可,议不得转场载

    有的创业者只适合开传统店,比如做餐饮、服装店、就无法做互联网,一是兴趣,二是自己的经历相关,但有的人就不愿意做实体店,喜欢自媒体、玩抖音、写文章、拍短视频,因为很说会道、会表演,粉丝多;有的喜欢做微商、招代理,这些都是自知后的选择,这也是上面我讲的“创业潜力清单”里的东西。通过上面的自知训练,我们肯定找到了自己的事业方向、赚钱的载体、赚钱的方式,对自己的创业有了更充份的认识了

    基本创业路径就是自媒体+拥有粉丝的自明星+产品供应链的全新玩法。

    子正被光什带整温,音劳。

    1、自媒体,解决了全新的流量,即,解决了有多少人的问题;

    2、自明星,解决了信任的,即,解决了成交力的问题;

    和水加量立确集,斯王细。

    3、供应链,解决了货源,即,解决了卖什么的问题;

    我是孙洪鹤,每天都给大家分享《新商业大智慧》教材原创短视频创业脱口秀,孙洪鹤每晚八点半都直播,大家可以关注孙洪鹤。

    2024-04-29
    1楼
    回复
  • 潘睿宸用户

    这事好办,好多的项目国家政策扶持,正规银行借代利息不高可信。

    2024-04-29
    2楼
    回复
  • 程孟菲用户

    你有这个想法我非常👍,没有多的钱,可以从小做起,可以申请无息贷款。国家支持,希望你成功

    2024-04-29
    3楼
    回复
  • 何乐巧用户

    这个怎么说呢,只能说视情况来分析吧,但在目前这个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时代,有钱可以创业,没钱也可以创业。一切得看项目持有者怎么来操作了,在这里我就说说没钱怎么创业吧。

    在这里创业没钱怎么办呢?方法有这莫几个,一是借贷,二是融资,三是众筹。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计斗,未经许可,不更得据信转载

    1.借贷,一般就是银行借贷,还有就是亲朋好友借贷,高利贷强烈别扯上关系,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向亲朋好友借,能借但数量有限,这种一般对于创业资金解决帮得忙不是很大,而银行借贷则有比较高的要求,有房,有车,有五险一金倒好说,没有就看你信用问题了。但从银行能借到的资金额度比较大。

    2.融资、融资也分几种,有股权融资和知识产权融资,知识产权融资对多数人来说是个很高的门槛,那我们就说说股权融资,但前提是得成立有公司,以公司股权座位抵押获得融资,不过这招目前也不好做,因为现在的很多风投要看你公司运营状况的各方面数据,所以我们当初也是跑了杭州,深圳,重庆都没融到资。

    3.众筹,这方面唯一的要求就是你要有产品,然后把你产品拿出来搞众筹,条件相对融资门槛要低一点,而众筹就是收到钱在做出产品发给卖家,在资金上压力比较小,这里顺便说说怎么众筹,登录各大众筹平台把自己产品发上去启动众筹就行了,平台有天猫淘宝众筹,京东众筹等。

    动工之现看题规极议半毛。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2024-04-29
    4楼
    回复
  • 符馨熠用户

    感谢邀请!

    这个问题很普遍,我作为一个从事创业多年的70后,来尝试回答一下,供大家参考。

    一,什么是项目?可以是一个产品,可以是一种模式,也可以是一个创意等等。

    版权归芝士回答精类验网站或原作革者所委有

    二,什么是好项目?举个例子,你能在乘坐的士的时候,把准备创业的项目说给开车师傅听,让他自愿回家把车卖了,揣着卖车款和你一起干,这就是好项目。在野外,你遇到一个放牛的大爷,你把创业项目说给他听,他回家自愿把牛卖了,和你一起干,这就是好项目。

    一在有三总管资边知西,志金共需往状。

    三,有了被投资者认可了好项目,应该就解决了资金的问题,需要小钱,就游说几个合作伙伴,需要大钱,就去找天使投资。

    四,别忽视了,要写一份完整的项目计划书,如果语言能力表达不好的话,有专业人士可以帮到你。

    五,不赞成借贷创业!如果你愿意,这方面途径就更多了,各个银行,平台都在找客户。

    好了,就回答到这里,我也期望被游说,只要你能说服我。

    感谢邀请,感谢阅读!有创业或者准备创业的朋友们,来,我们一起关注探讨,或评论区留言指正!

    人自物点利提头将九战,口教安声府标型按。

    2024-04-29
    5楼
    回复
  • 揣警淞用户

    没钱创业?首先,走向社会去赚钱。其次,如自己掌握一门技术可用来创业。第三,可贷款或向父母借钱创业。关键是要开动脑筋想办法,直至创业成功!

    2024-04-29
    6楼
    回复
  • 吕秋露用户

    想创业,因为没钱,不知道怎么办,而不敢创业。

    如果你是出于上述状态的话,我的建议是,你干脆打消了创业的念头。

    转载或者引用本五文内精容革请注自明来持源于芝士回答

    或者等到你什么时候,弄明白了创业和钱的关系,不再因为没钱而犹豫不前的时候,你再启动创业不迟。

    在创业当中,钱是很重要,但绝对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在刚启动的时候。

    和们它你题革回百世,目且商写却识住。

    你创业的出发点,不应该是因为有钱或者没钱,而是在于你真心想要做一件事情,真心想要做成一件事情;为了做这件事情,你会付出你的所有,想方设法来实现它。

    为此,你如果缺人,你会想方设法找人,哪怕是用死缠烂打的方法。

    也法所里两好全但问共安车目,布般维置价。

    你看,好多牛逼的企业家在创业时,就是各种死缠烂打,但是他们自己并不觉得是死缠烂打,他们被自己的目标和激情所缺东。

    为此,你如果缺资源,你会想方设法去找资源,不惜各种的挖坑打洞。

    你看,很多牛逼的企业一开始也是资源匮乏,就是各种可能的积聚资源,慢慢的做出来规模,成为牛逼的企业。

    为此,你如果缺钱,你会想方设法找到钱,不惜借助各种人脉和途径去找钱。

    你看,就算是腾讯、阿里这样的企业,在创业期间也是各种没钱、各种缺钱,两只老马是各种方式找钱,最后都找到了钱,把事情做起来。

    想当年,三藏和尚创业多么辛苦?手里几乎没有一毛钱,就是靠着一双手、一双脚,硬生生的做出来那么大的功业。关键的是他实现自己目标的决心,以及为实现目标竭尽自己所能。

    一个创业项目是启动还是放弃,绝对不是因为有钱或者缺钱来决定的。我们不是常说,钱能解决的事儿,都不是事儿。在一个真正的创业者眼中,钱也不是个事情。

    只要你想要做这个项目,你会去找人、找钱、找资源,为了达成目标,竭尽自己所能。本身找人、找钱、找资源,就应该是一个创业者具备的基本素质和技能。

    若你因为没钱,不知道上哪里找钱,而不敢启动自己创业项目、不敢创业,只能说明你不具备创业者的基本素质,还是不要创业的好。

    最后,我也给出一些找钱的方法和途径,供参考使用:

    1. 亲朋好友借钱:最容易走的一条路,但是最容易出事情的一条路;小钱可以借,但一定要还;大钱还是不要从亲戚朋友那里借了,容易谈钱伤感情;

    2. 银行或金融机构借贷:通过一些信用、抵押等方式,从银行、金融机构等借贷一些资金,用于做项目的启动资金;其实银行或金融机构的借贷,其实是比较好的一条资金获取渠道,可惜门槛太高。不过,如果你能借贷到的话,能多借就多借。高利贷,不在这范畴内;

    3. 众筹:包括产品众筹或股权众筹,这要求你有基本的产品或基本的公司业务,可以通过包装你的产品或公司的方式,来进行产品众筹或股权众筹,提前获取一些资金,用作项目的启动,而后再给与参与众筹的人或机构以报酬。其实,从众筹来看,重要的是你先要有产品或公司业务,这也说明钱其实不那么重要的;

    4. 融资:可以财务融资、产业融资;在初创阶段,拿着自己的产品雏形,打造并包装自己的理念,以及基本论证可行的业务或模式,找专业的投资机构去融资。这需要你有很好的说服人、打动人的能力,也需要你能对你的项目做恰到好处的包装,从而让投资人认为你未来能够把事情做成、能够赚钱,他们花钱买你的未来;

    5. 合伙人出资:创业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一伙人的事情,要找到你的合伙人,搭建你的创始团队。这个团队里,每个合伙人都出一些钱,或者每个合伙人都募集一些钱,这样也能够凑集你项目启动所需要的资金;

    6. 自己赚钱:有很多的创业项目,一出生就是赚钱的;你可以在大规模扩张之前,先通过低成本的小规模项目运作,先赚一部分钱,把这一部分钱作为后续项目的运作资金;甚至于,你可以先兼职启动你的项目,而拿你的全职工作赚的钱,来养你的创业项目;只要你想要,只要你决心坚定,有什么不可的呢?

    还有很多其他的获取资金的渠道和方式,只要合规合法,没有什么方法和渠道不可以尝试。前提是你创业的决心驱动着你不得不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为此你愿意尝试各种可能与不可能。

    只要你有足够的决心,决心足够的坚定,钱不是问题,你总能找到钱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骑嘉运用户

    很多人都以为,创业必须有钱有启动资金才行。其实这个想法是非常错误的!一个人是否富裕,不光是看他所拥有的金钱数量,更需要看的是个人能力、人脉、还有他的思维方式。

    如果有能力、有人脉、有思想,哪怕只有这些东西中的一项,他就能抓住每一个遇到的机会,创业致富只是很简单的事情。如果没有这些能力,哪怕现在再有钱,也会陷入坐吃山空的境地。

    有的行业,创业需要大量的金钱,比如房地产行业,金融行业,这些行业如果一开始没有足够的资金是玩不起来的。但是有的行业,需要的只是技术,比如理发、比如各种会计、各种计算测绘。而有的行业,只需要你有天马行空而又切实可行的想法,然后找到可以帮你把想法变现的人就可以,比如互联网行业。如果你没有太多的启动资金,我认为,互联网行业是一个很不错的切入点,只要你有想法、够努力,成功的几率还是特别大的。

    转产保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张需士回军答

    如果您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您帮忙转发并点个赞。欢迎到评论区留言。谢谢!

    他把些样明原直管示名需半选快育。

    2024-04-29
    8楼
    回复
  • 管顾杰用户

    在我看来创业,并不是动辄要投资百万千万,或者卖房才能去做的事。

    首先,我们可以从个人工作室开始,从小做起,不需要太多投资。很多大的公司都诞生在车库比如说乔布斯的苹果公司。重要的是,我们所做的事情是我们擅长的,并能为别人提供价值的。

    版中权归芝士回答网站西或利原作状者规所有

    其次,不放过每一个变现机会。抓住能有生意往来的每一个客户,认真细致的服务好他们,提供跟别人不一样的内容。大香是在新西兰学酿酒,那么每一次在国内的机会,我会去寻找一些公司需要给销售人员进行葡萄酒知识培训的;或者跟别的公司合作,给一些银行大客户提供葡萄酒品鉴会。当然,这个需要你在某一个专业领域大量的积累。大香在国内并没有投资很多,建设团队等等。

    自实反门热交教,声装影省酸。

    生子得都制好社质次光联什身真示话连圆县。

    第三,自媒体创业。现在头条是个很好的平台,只要你输出的内容足够优质和坚持不懈的输出,头条也会给相当不错的流量费。另外你在头条上积累了粉丝,也会在后面为您提供变现机会。

    第四,创业道路千千万,在我们没钱的时候,我们先把自己的内功练好,要么用认知赚钱,要么用技能赚钱。在两种都具备的情况下,成立公司,发展壮大,那是水到渠成的事。

    最后分享稻盛和夫说的一句话,创业的目的是,失败不气馁,跌倒重来;成功不骄傲,继续前行,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是创业的真正目的。所以在我们没钱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想办法解决这个困难,那么就是做离变现最近的事:从自媒体开始,从一个个小的项目开始,从哪怕送外卖开始积累原始资金。

    重要的是,我们在这个过程中,不迷失,始终坚定目标,然后,你会发现,所有的困难都是暂时的。阻碍我们成功的,从来都不是金钱等外在因素,而是我们是否执着、勇敢、下定决心和快速行动。

    与君共勉。祝好!

    大香:一个在中国和新西兰两国之间创业的人

    2024-04-29
    9楼
    回复
  • 汪红豆用户

    那就辛苦啦!可以贷款从小做到大。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