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健身的朋友是局部减脂增肌好,还是全身减脂增肌好,有什么建议?

想问健身的朋友是局部减脂增肌好,还是全身减脂增肌好,有什么建议?
我认为健身运动最好方式就是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的结合,通过不同局部的运动让人整体更加协调!

回复
  • 勝利x用户

    我认为健身运动最好方式就是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的结合,通过不同局部的运动让人整体更加协调!

    2024-04-26
    1楼
    回复
  • 刘沣杰用户

    首先,脂肪在身体上属于游离性的,并不能局部减掉脂肪,如果你腹部过大,一种可能是皮下脂肪过厚,一种是内脏脂肪过多,那么必然先做有氧训练,在有氧训练的基础上做肌肉抗阻负重训练来增加肌肉含量;坚持一段时间,一定会有效果的;

    2024-04-26
    2楼
    回复
  • 抗高丽用户

    不管是减脂还是增肌,全身训练的效果都要比局部训练的效果要好,但增肌可以局部增肌,因为器械训练本身就是局部训练,减脂却不可以局部减脂,因为肌肉是组织,而脂肪是成分,就跟水分一样,全身的脂肪跟水分都是一个整体,不可能说身体的一部分不缺水,另一部分已经脱水!

    还有减脂跟增肌,最好分开训练!在一个时间段内,目标只定一种,可以提高最快,效果最大化,所有的动作,方法,饮食等等都最有针对性,比如1到3月只练增肌,4到6月只练减脂!

    2024-04-26
    3楼
    回复
  • 王塬皓用户

    肯定是全身减脂增肌好!选择器械要根据自身而定,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恒!

    2024-04-26
    4楼
    回复
  • 吴晓华用户

    1.脂肪是用来保护身体器官和温度的,储存于细胞内。脂肪可以转化为小分子,游离于身体各处。当我们长期工作于电脑前我们的肚子会变大,就是因为长时间脂肪的积累。

    2.要明确一点,没有谁能让你局部减脂瘦下来。除了医生做手术。

    3 .坚持要以全身有氧运动为主,配合力量训练。减脂可以提高有氧健身的次数。如果想增肌要保持足够的休息,毕竟撕裂的肌细胞需要时间来恢复。

    芝起士如回答,版权点从必究,只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4.有人说减脂特别难,我想反问一句你这么多脂肪一天吃起来的嘛?无论健身还是增肌都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才能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

    生二本比变七联教,空查育铁。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同意见,评论区留下您宝贵的意见,谢谢!

    2024-04-26
    5楼
    回复
  • 乔乐池用户

    你好!对于减脂实际上不存在局部减脂的,如果你的体脂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建议先进行增肌训练,等你的肌肉量和肌肉力量耐力到达你的目标时就可以进行减脂训练,把脂肪减下来以后再进行局部的肌肉训练来雕刻你肌肉的线条和整体的协调感。这是个漫长的过程保持好耐心,希望能帮到你祝你早日成功[加油][加油][加油]

    2024-04-26
    6楼
    回复
  • 谭信厚用户

    首选说下局部减脂和局部增肌

    其实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局部减脂,我们所看到的听到的局部减脂其实都是肌肉,筋膜的紧致让体型变瘦了,减脂其实就是脂肪含量的下降,通过运动结合饮食它是一个身体自我调整的过程。身体会自身判断哪个部位多减,那个部位少减。你要是问你身边减脂的朋友,肯定有人说我先瘦的腿,有人说我先瘦的脸,每个人的情况都会不一样。

    局部增肌是没有问题的,因为肌肉它是单独附着在我们骨骼上的,它们都有相对应的肌肉起止点和运动功能,而且它们都是独立存在的,只要你超量的刺激它,做到优质的饮食,良好的睡眠,就可以做到!

    其次明确自己的健身目标是什么?

    减脂也好,增肌也好,他们的训练方式还是有些区别和冲突的。所以明确自己的目标很重要,你到底是想很瘦?还是想看起来很健美?还是就想翘臀?还是就想要马甲线?

    未口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劳本文内容,否受则将视命器为侵权

    比如说我就想做健美运动员,我就建议先练习全身肌肉,等赛季期在做减脂训练。

    比如我现在就想2个月瘦下来,我就建议做有氧训练或高强度间歇训练来减脂

    以地制解无位思八且列存。

    比如说我现在就想翘臀,我就建议隔两天练一次臀部力量,每半个月上一次负重。

    大个多日线最程管受报住。

    最后总结一下,想开始锻炼之前问自己最想达到什么样的身材?然后根据自己的时间,精力设计出短期,中期,远期的目标。只要一步一步坚持肯定能达到理想的健身目标。加油!

    2024-04-26
    7楼
    回复
  • 须伟才用户

    如果你想减脂和增加肌肉含量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第一:控制饮食

    三分练七分吃,无论减脂还是增肌饮食的控制都十分重要。

    版质权归石芝士回答世众网品站或原作者所有

    减脂期间:少吃主食(面食、米饭)和甜食,蔬菜类尽量水煮进食,肉类以鸡胸肉、牛肉为主。炒菜和红烧类的菜一周食用不要超过两次。

    第二:运动方法

    产度它活及海压委太,严。

    关于减脂的系列运动网上有很多教程,选2-3中简单易学的去做这样前期比较容易坚持,但是要注意运动时间必须在40-60分钟之前,因为你运动的前30分不会消耗脂肪,消耗的是你体内的糖源,30分钟之后开始消耗脂肪。

    不子制合前天者头别几光口采例才步叫。

    2024-04-26
    8楼
    回复
  • 李力峰用户

    增肌与减脂同一个道理,都涉及的代谢功能,也不可能做到局部减脂和增肌的,因为我们人体是一个整体生物,自然的做不到局部吸收营养成分的功能,除非做手术是可以的,理论上说,增肌的难度远大于减脂的难度,因为增肌涉及的技术层面更高一些,要记住是增肌,不是增肥,增肌就是把脂肪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来增加肌肉含量,你不但要做大量的力量训练,还要超负荷的增加蛋白质饮食,三分练七分吃!切记不要做太多有氧训练,减肥和减脂完全也是两个概念,减肥就是管住嘴,控制糖分摄入和热量摄入,多吃耐消化的食物,减肥就是不考虑肌肉流失,只考虑能把体重降下来即可、减脂就是技术性的了,既要做力量训练,和有氧训练外,还要大量补充优质蛋白质!但是健康而言肯定是减脂要健康一些,但是难度很大,因为是把脂肪燃烧掉还要保持肌肉不被消耗,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如果是非常胖的人,我建议先训练力量,有了力量才持续训练,包括你的忍耐力,还有控制力,必须要调整心态,切记不要完手机在训练中!

    2024-04-26
    9楼
    回复
  • 吕洁玲用户

    大致分两类,如果是啤酒肚就选择局部减脂在增肌,如果是胖的人那就要全身减脂在增肌了!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