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骻骨错位遗传吗?

像您这样的情况只能是进行人工关节置换手术了,股骨头已经塌陷,坏死严重,人工关节置换手术之外的任何服药治疗都是徒劳的,不仅多花了冤枉钱,而且还耽误了病情,切不可乱信虚假广告。一般这种情况是不会遗传的。小孩走路没事的话就不用拍片子了,小孩照X片子也是有辐射的。(广州南方医院史占军大夫郑重提醒: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回复
  • 黄承劭用户

    像您这样的情况只能是进行人工关节置换手术了,股骨头已经塌陷,坏死严重,人工关节置换手术之外的任何服药治疗都是徒劳的,不仅多花了冤枉钱,而且还耽误了病情,切不可乱信虚假广告。

    一般这种情况是不会遗传的。小孩走路没事的话就不用拍片子了,小孩照X片子也是有辐射的。

    (广州南方医院史占军大夫郑重提醒: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芝士素则回答,版权必究海,未经许最可,不效得转载

    2024-04-21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